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100个离婚女人的真实私生活,她们居然没有一个人后悔!
日期:2018-06-28 18:16:07 作者:爱上柚子妈 阅读:

实录:100个离婚女人的真实私生活,她们居然没有一个人后悔!

  所谓的不离开

  只是你自己欲望而已。

  01 

  周日的时候,我给大家讲过一件事:

  朋友老家有个女人,她的老公有三大特色:出轨,不给家里钱,不管孩子

  下面有两件事很能体现这个特色:

  第一件:

  男人多次出轨后女人都原谅了,有一天,她看到老公在跟别的女人聊骚,问了句:你还在跟以前那个女的联系吗?

  就问了这一句话,她老公把家里东西砸了个遍,然后收拾行李几天不回家。

  第二件:

  有一天,孩子生病了,晚上咳得很厉害

  她老公嫌孩子咳得太吵,影响了他睡觉,直接坐起来骂了一句:你怎么不去死? 

  就这样一个渣男,女人的态度是:我知道我贱,但要离婚,我做不到!我不想让孩子有一个破碎的家!

  再补充一句,女人有自己的工作,除了几百块钱的房租是男人掏外,其他都是女人自己负担

  所以,很多时候女人舍不得离开渣男,根本原因不是经济问题,是心理问题。

  心理强大的女人,是兼具理智智慧的,即使此时的她一无所有,但彼时也会为自己和孩子拼一片天地

  心理脆弱的女人,认为身边那个人就是天,即使自己小有资产,离开了那个男人也活不了。

   02 

  在周日我做了一期征集:“带着孩子离开渣男的女人,你们过得如何?”

  我真的收到了差不多100个女人的故事,由于篇幅限制,我在这里只挑出8个最具代表的,全部以匿名形式展示

  她们以真实经历告诉那些没法离开渣男的女人,她们带着孩子离开了渣男,活得很精彩

  

  小A,36岁,被假离婚骗成真离婚

  我以为我们会一辈子,以为他那三年的郁郁寡欢创业不断失败造成的,以为三年前的假离婚是为了规避债务

  直到半年前,我才发现事情真相:他早已出轨三年,小三已经给他生了孩子,当时所谓的假离婚,是为了给那个孩子上户口

  那时的我,悲愤与屈辱交加,但我不忍伤害孩子,舍不得这个家,也有太多不甘

  所以我给他机会,让他跟小三断掉,结果他却一而再再而三欺骗我。

  终于,我累了,亲手断了我和他的后路,他从此没有再回来过,用他的话,我闹开了,他没脸回来了。

  呵呵,这就是我深爱的男人,出轨,欺骗,最后把责任都推给我。

  带着孩子离开他后,验证失去拥有踏实

  我不必再担心他是否还在欺骗我,他在哪里,他过的好不好

  我开始健身,瘦了十斤,气色比以前好了很多。

  以前总是给他买贵的包包衣服,现在把这些钱都投资在自己身上,不为别的,希望每天状态要好好。

  已经没有办法女儿完整的家,就要让女儿知道,任何时候都不要辜负自己,做最爱自己的那个人。

  

  小B,老公认钱不认人,我带孩子坚决离开

  在我孕期的时候,他到处喝酒赌博夜夜笙歌,我全都忍了,毕竟是自己抽风要的孩子。

  过了几个月娃出生了,他把娃月子里收的红包全拿走,全赌输了还欠了债。

  公公婆婆让我帮他还钱,我跟家人商量后,果断带娃回了娘家

  渣男到处说我见死不救,还要我给他二十万作为娃的改姓费,我才不在乎娃改不改姓,给他个球。

  跟他解除关系的那一天,我感觉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简直不要太爽了!

  一个人带娃很好,真的很好,又有了动力,有了赚钱给娃花给自己花的动力。

  其实当初离婚的时候,我父母反对我带着孩子走的,但我坚决要孩子。

  我是自己工作自己带他的,微商接线员代购我都干过,也就穷苦了三年,现在所有的苦都过去了。

  我想说,可能带娃走会苦个两三年,但是不带走,你的一辈子跟娃的一辈子就一眼望到头了。没出息的渣男会永远出息毫无例外

  男人吧,好的老公是很好,互相理解扶持一同成长

  不好的,分分钟吸干你的养分炸干你的精力把你变成怨妇

  

  小C,我妈终于苦尽甘来

  我妈在知道我爸出轨后就果断离婚了,后来我妈一直一个人照顾我,真的很辛苦

  我妈为了让我生活得更好,她去报了会计班,一次就考出了会计证,从原本的2000多月薪到现在6000+月薪,其实都是为了我逼出来的。

  当时真的惨,我妈有晚班,我当时五年级,一个人在家一个人自理晚饭什么都自己来。

  我妈在家买了肉自己也舍不得吃,都是我吃,我妈从原本的150斤瘦到106斤。

  再后来,我妈相亲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真的很宠很宠我妈,对我也超级好,还有一个对我很好的姐姐

  我们苦尽甘来,但若我妈没有当初的选择,怎么会有现在如此的幸福呢?

  

  小D,前夫渣到我怀疑人生

  离婚时女儿刚满8个月,前夫好比中央空调,出轨数次,还是不同的货色。

  所以当初根本没有什么为了小孩不想家庭破碎这个概念,前夫更是那种我看你离开了我你娘俩怎么活的态度。

  哈哈很抱歉让他失望了,我还是果断离婚,而且现在带着女儿生活的很好。

  这离异的一年多里,每当他的床友回家时他就会来看女儿,为什么我说是床友呢,因为当初还没离婚时,他就勾搭上了一个有家庭的妇女口味独特

  而每当这个床友回家例行公事,我这位前夫就会想到自己的女儿,过来看看她。

  有时甚至对我说自己像无头苍蝇地方去,我心里暗暗在说:活该,你TM自找的。

  我觉得这样分开了也挺好的,至少我跟小孩在一起是幸福的。像他这种人,有多远滚多远,人贱自有天收嘛!

  

  小E,随便撩骚我也无法容忍

  在宝宝一岁半的时候,我发现他跟邻村一个名声很丑的女人聊的很暧昧

  我知道这类女人根本不在乎男人是不是有家庭,但在这边,我却清楚看到了我身边这个男人有多可耻

  我提出离婚时,他还以为我跟他闹着玩,说他压根就没出轨,可是聊天记录非常恶心

  我知道就算继续过下去,我对这个人也不再有信任,所以我坚决离婚了。

  我带着一岁半的宝宝卖小吃,一天大概有三四百块钱的收入,我觉得挺好。

  现在是他很后悔,可是我不后悔,我觉得那是人品问题,那次没出轨成功,但是绝对有下次,我过不了心里的坎儿。

  

  小F,差劲的男人真的没用

  我目前是单身妈妈,是在怀二胎4个月时分开的,那时大娃2岁半。

  具体原因不想说了,反正就是渣。

  离开后,我边上班带大娃,肚子里面还带一个,大娃生病跑医院还经常是半夜,真是累得够呛。

  怀胎6个月后,我妈妈来帮忙照顾……两个娃就一直带到现在,都是我自己撑过来的,边带娃边上班,现在会开车会赚钱。

  差劲的男人真的没用,还得帮他洗衣做饭,更差的还要到处灭小三,所以宁愿不要,离开了简单快乐舒心

  

  小G,感激当初那个女人解脱了我

  我2015年冬天离的婚,前夫爱喝酒,不回家,有时有家暴。

  那段时间家里全是吵架打闹声,孩子天天跟着担惊受怕

  他找了个大他十几岁的女人。当时挺挫败的,输给一个这样的女人很不服气。

  我是远嫁的,离了婚没有地方住,暂时还住他家,他跟那女人住那个女人家

  过完年,我租了房子急急忙忙搬了家,搬走的时候,我要带走我妈陪嫁的东西,他还不让搬。

  那一段时间差点抑郁,不过我挺过来的。

  我现在过得很好,有一个很爱我的老公,对女儿也很好。

  我很感激当初那个女人解脱了我,万分感谢

  

  小H,离开嗜赌成性的人会过得很好

  我闺蜜的妈妈,在她11岁的时候带着她离开了她嗜赌成性的亲爹,自己开了一家饭店赚钱养活女儿。

  后来遇到了她现在的继父,对她们母女很好,把她的龙凤胎哥哥也接到了身边,现在又生下了小妹妹,一家五口非常幸福。

   03 

  也许有很多粉丝会说:我跟她们的情况不同,我就是纠结,我还是怕给孩子造成影响。

  针对这个情况,我简单说下我的观点

  我认为的婚姻,当然要以“爱”为前提但这种“爱”,是建立夫妻双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基础上的爱,除此之外的爱,我认为都是不健康的爱。

  很多人倾诉该不该离开那个男人?我现在在这里统一回复我的观点,私聊不会再一一回复了。

  1、有家暴行为的,坚决不能容忍,如果你还问我怎么办?我一概不回。

  2、有出轨行为或其他不良行为的,你说你们有了孩子,你舍不得离开,那么我希望你考虑以下两点:

  (1)他是不是能负担家里的经济?没了他,孩子确实缺少了很优越的经济环境?如果是,OK,你可以说是为了孩子,不离。

  (2)他对孩子是不是掏心掏肺?即使没法负担家庭的经济,但是却对孩子特别好?如果是,OK,你可以说是为了孩子,不离。

  如果上面两点都没有,就请你不要自欺欺人了,因为孩子既没有经济保障也得不到实质父爱,离开跟不离开有什么区别

  所谓的不离开,只是你自己的欲望而已。因为你心理脆弱,因为你对他一厢情愿,因为性。

   04 

  最后,我要给大家描述一个画面,希望你们看得懂:

  有两个铁皮屋,分别关着两个女人,屋外都挂着一把大锁,其实只是装样子,并没有锁上。

  这两个关在里面的女人一直在哭泣和哀嚎,我好苦啊,谁来救我出去啊,我受不了了啊!

  很快,她们吐出的苦水越来越多,都快淹没到脖子了。

  有路人经过,听到了她们的叫声,帮她们把锁取了下来,并呼吁她们出来。

  这时,其中一间屋的门打开了,里面的女人慌忙走了出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说,原来出来这么容易啊,我终于得救了!

  可另外一间屋的女人,迟迟不肯出来,她说,我在这里呆惯了,出去我走不动。

  说完这话,她继续哭泣与哀嚎。慢慢地,她吐出的苦水将她的身体淹没,直到再也看不见。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ID:kimbaoma)。

  柚子妈公开私人微信

  ↓ ↓ ↓

  youzimama01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被小三两年后,她决定“转正”

  她说她想死,我让她记得直播

  晚上9点20,我准备跳楼。

  成功上位的小三,真的是最后的赢家

  儿子说他被性侵了,我一个字都不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100个离婚女人的真实私生活,她们居然没有一个人后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