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赞野草
日期:2018-06-26 22:30:32 作者:施金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赞野草

  我爱花,但更爱野草,要想知道为什么就要说起两年前的那件事了那年我们回老家避暑,我发现爸爸爱在阳台上看后面的那片野草,我不解,他对我说这些野草会随着季节变化,一年一次的枯黄和繁荣景象,我说就是因为他们的生命力弱,是要不断地更新换代,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爸爸坚决否定了我说的话说野草的生命力是极端旺盛骑士炎火油只能烧掉它的叶子。埋埋在土里的根顺不会有事,主要有雨水滋润,又会长出新的叶子。野草这样不屈的生命力,不就代表了它的生命力很旺盛吗?这样的不屈的生命力,让我惊讶,让我懂得了生命是自己的。我们不开心是一天,我们开心也是一天,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是自己的,我们可以让它有价值,也可以让她黯淡无光,所以我们要对自己负责。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生命要有现的生命,并创造出无限的辉煌,我们作为一个小学生,一个五官健全的人更应该珍惜时光把握生命恩赐。在学习上,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种种困难,比如当干部落选考试理想,但比起海伦凯勤他们的痛苦要好的多。相比所以我们更应该怀着积极向上态度去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长道路走向那辉煌的前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赞野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