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第一次跟女生约会,这件事情一定不能做!
日期:2022-04-23 03:02:42 作者:云霄老师 来源:约会高手 阅读:

第一次跟女生约会,这件事情一定不能做!

  普通兄弟的约会内容,有三大法宝:看电影,准备礼物,拍马屁。

  这所谓的三大法宝,经约会高手鉴定,是完全错误的。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约会高手有什么约会法宝?

  为什么说,第一次约会,不能带女人去看电影呢?

  有时候,如果我们想不通一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试试换位思考

  我们尝试一下,站在女人的角度思考这个问题:她是一个高分美女,肯定已经经历过无数场约会。

  如果,你带她去看电影的话,她只会把你跟其他那么普通男人放在一个行列,顿时就对你失去了兴趣。

  第一次约会,看电影有什么缺点呢?

  1,就上上面所说的,完全没有心意。

  2,第一次约会,讲究的是互动,彼此了解。在电影院,不利于聊天互动,怎么能让眼前这个女生了解到你呢?看完电影,她就要回家了。

  3,看电影是情侣,或者非常暧昧的男女关系,才经常做的事情。第一次约会,就带女人去看电影,你的意图太明显了吧? 那么,第一次约会,应该安排什么约会项目好呢?

  上面已经说过了,第一次约会的目的是:互动,通过互动,来相互了解对方。

  适宜的活动,比如:逛公园,或者运动类:划划船等。

  在互动中,聊些什么?

  刚开始约会,不宜聊过于深入的事情,是最基本的常识,比如:收入,父母,前任等。

  当你们在做什么事情,可以就这件事情来聊,划船,就聊你之前划船有什么有趣的经历,没有编一个也行。

  再者是聊生活中,有趣的事情,从吃喝玩乐开始聊。第一次约会,要保持气氛:轻松愉快即可。 很多人,想在一次约会中,就巴不得把这个女人了解透彻,然后,评估一下,是否适合做女朋友。方正,这种节奏太快,估计女人是还接受不了。

  年轻人,慢慢来,才更快。第一次约会,我们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能完成就行:一个轻松的约会气氛,给女人聊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求助咨询微信:追女孩、挽回爱情

  长按识别二维码

  朋友圈有很多秘籍哦!

  约会高手,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回复:“秘籍”,获取泡妞秘籍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第一次跟女生约会,这件事情一定不能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