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神的子民正在经历震动,复兴,分别,加速
日期:2018-05-30 06:31:49 作者:刘彼得 </span> 阅读:

神的子民正在经历震动,复兴,分别,加速

  推荐阅读关于家庭教会事工与命定

  关于权柄与遮盖十一贡献与甘心乐捐

  天父我感谢赞美你,今天所有来到这里的家人,天父你来笑脸迎接我们也膏沫我们,让我们每个人都怀着谦卑渴慕受教的心一起来成长,主耶稣你忌邪的恩膏也膏沫我们,让我们每一个人能够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我们是从世界当中分别出来的,我们是从宗教当中分别出来的,我们在这里不竖立个人的柱像,也不建造巴别塔的事工,只单单的渴慕你,肢体连接圣徒相通,在这里彼此真实守望代祷一起成长,

  主耶稣你的灵来在这里运行,我们在这里你雅各的天梯立在这里,神的使者上去下来,愿今天这篇信息能够感动更多的家人,更深的经历耶稣得着耶稣,也让耶稣得着我们,我们每一个人活着就是基督不再是口号而是生命,主你的灵大大浇灌我们,使我们重新得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走出人生旷野,进入属灵的迦南美地,为主得地为业,得人如得鱼,主你的灵来运行,主你的灵在哪里,哪里就得到自由,你的灵在哪里,哪里就得着释放,你记念所有在这个房间付出的家人,主啊在天上你为他们有生命册的记载,主耶稣基督你的灵在这里来感动我们,能够在这里安静谦卑的聆听,奉耶稣的名祷告,一切撒但的权势全然退去,一切搅扰的灵全然的退去,因为我们在这里得胜就在这里,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分享题目就是2018年的四个关健词,这四个关健词是我个人的经历,也是我所认识的所了解的很多的团队事工、网络教会、实体教会都正在经历当中,就是“震动、复兴、分别、加速”,我相信很多人对这几个词并不默生,因为他正在经历当中,所以今天我就是按照神当下给我的感动,将这几个词融入圣经的这样的一个原则,加上我自身的真实的感受看见心得,家人你们可以用灵查验你们现在所在的团队、事工、网络教会、实体教会,还有用你个人生命真实的光景来对照,最主要的就是我们要谦卑下来,真实的住在耶稣基督里,你这样才有路可走,否则很多人可以说现在80%的信徒都在找路,为什么呢?

  因为神在指引他们,给他们这样的方向,所以今天我愿这里的家人能够为我献上祷告,让我今天能够把我所领受和所感受到的,不打折扣的来分享出来,让所有听道的家人都能够受益,这是最主要的。那么关于震动圣经当中对于“震动”这两个词有很多的描述,我今天就不按照圣经的哪章哪节这样的分享,只是把这几个词生活化的,用我的言语表达出来,让家人们能够通俗易懂一针见血的来领受。

  那么到底什么是震动的?无论是自然界还是灵界,我们都能够感受到 “震动”这两个词儿,因为我们每个人生命成长的历程内心的波动,还有魂思想挣扎,其实都是在震动里,震动对于基督徒来说是机遇也是好事,这正是在检验你,当然也是在显明你。

  如果我在这里说“震动”之前,还要重申一下我们国家教会的现状,现在有网络教会,有实体教会,中国国情当中有家庭教会、有三自教会,还有个人的一些团契、组织,不管你在哪个领域,还有在职场的,其实我们都已经感受到了,主的手在摇动要将他的真儿子分别出来。

  那么用什么来分别出来呢?有的是用“道”,有的是用“事儿”,而这个“事儿”有可能是在自然界人与人之间的事儿的磨擦的碰撞

  用“道”呢就是用神的全备真理,也就是神的原始心意来碰一碰你,看看你是什么样的一个反应,这些都会在震动里。还有最关键的一点,震动其实也包括审判,因为审判是从神的家起首,如果我们惧怕神的审判,说明你还没有站好真儿子的本位,对于一个神的真儿子,他绝对不惧怕审判,怜悯是向审判夸胜,神的道审判我们,是给我们悔改的机会,因为主耶稣在十字架成就事实,这就是恩典,我们不惧怕审判,面对审判我们谦卑受教,接受神的审判,因为耶稣承担了这样的审判,但前提你要认罪悔改,接受神道的审判,这样才是一个清心的人,才是一个敢于担当的人,才能够真正的继续的与神同行的人。

  圣经当中有一句话,遮掩自己罪过的必不亨通,承认离弃罪过的必蒙怜恤。所以无论你是谁?你曾经带过多少人信主,建过多少大的教堂,或者你认识哪位知名的牧者,或者你经历过很多超自然的特殊的经历,如果你惧怕神的审判,也就是神大光的照耀,那么未来的路你无法的继续与神同行。

  今天就让神的道来审判我们,就是让神的光来光照我们,在震动当中依然能够真实的认识自己。我们不怕被震动,也就是说不怕被审判,按照世界来说现在的局势无论是政治方面,还是经济方面等等,都面临着的极大混乱状态人心不安心慌慌,但对于基督徒来说呢?有各样的宗派、各样的神学、还有你自己的主观经历形成框架,形成了坚固的营垒,如果神不摇动他的手,不震动我们,我们都会安乐而死,就像打了那种“安乐死”一样没有知觉了,所以我们作为一个基督徒一定要灵里敏锐,知道神当下的季节,那么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季节呢?如果你不知道,那么我们真的是井底之蛙瞎子领瞎子最终的结局都掉进井里,神的心很悲叹,我们也受亏损。

  所以我们现在要知道,你真实的生命状态如何?神现在正在作神么事,因为神现在是要将他的百性从宗教的埃及当中引领出来,从我们人生的旷野当中引导出来,真正地整体来进入迦南美地,如若不然我们生命的现状还是受宗教的捆绑,在旷野当中绕来绕去,像以色列人在旷野当中,经常有苦毒、有怨言、有纷争、有嫉妒,但神的心意是让我们更加地成熟

  那么怎样的成熟呢?神会使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得益处,只要你爱神,你就会得到益处,你就会珍惜这个震动给你带来的机遇,当然世界很多的局势,可能跟我们好象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对于我们中国来说,中国现在的条例,首先是宗教的条例,它还没有形成法规,就给人带来了人心慌慌,很多人惊恐惧怕,其实这不是一个正常基督徒的心态,一个正常基督徒的心态就是,面对任何的人事物,我们都安息的、感恩的、警醒的来面对,而不是惊恐、惊慌手足无措,所以现在我们要检验一下,我们的生命状态如何?

  我们国家的宗教条例,本身就是违备中国的宪法,但是这个时期许可它颁布,对于教会会有一些冲击,会有一些打压,但是对某一些教会会带来极大的震动,但同时也是机遇,能够检验你的信仰生命状态如何,就是我们常说的半斤八两,你的生命到哪个程度了?这个是很主要的,但我们终究是有一个原则,顺从神不顺服人是应当的是必须的,但我们也当顺服权柄,这个要把握住,而在上的权柄我们要顺服,这是神所设立的,但这个权柄越过了圣经的原则,让你失去了基本的救恩,面对这样的决择你要顺从神是绝对的,是没有任何条件的,这是基督的信仰,灵巧的像蛇,驯良的像鸽子,这也算是一个震动。

  无论是中国的家庭教会,还是三自教会,首先我们明确一点,这是因着中国的国情,历史原因有三自教会、家庭教会这样的概念,在国外是没有的,在国外有宗派有公会,中国没有,每个国家都有历史的原因,信仰都有它的背景,但总的来说我们要持守你到底是谁,你在这个世上是要翻转这个世界,是要扭转这个世界,是为耶稣代言,是在这个世上执掌王权的人,这是我们的身份,而不是任何的政策也好,挑战也好,逼迫也好,我们的心态一定要摆正,如果心态不摆正,你不知道你是谁,我们的信仰真是空洞的,是纸上谈兵的,是虚无飘渺的,这样的信仰何谈被提呢?更何谈将来进天国与主耶稣一同作王呢!这是最真实的一个写照

  所以面对国家的政策,我们一定要坦然无惧地面对,然后求神给策略,不要惊恐惊慌,有些人可能因着你的不完全,或者因着你对国家政策的不理解,厌烦有抵触情绪,因这种情绪反应出来的言语,甚至有一些行动,会导致国家对你真的有一些逼迫,但这不是为义受逼迫。真正为义受逼迫,那是因着主的道,那是因着神公义的属性而受逼迫,而我们今天有很多是自作自受,或者自己存在着很大的破口,还自以为在为义受逼迫,这样的人大有人在

  所以我们要深思一下,面对任何的震动,我们要省察一下自己,你的生命状态是在什么程度?这是关于国家宗教条例这方面的一个震动。因为前一段时间闹得人心慌慌,有的微信群甚至要解散,甚至还有的活在惧怕当中,但是我们大可不必要,因为耶和华坐着为王,在这个灵界和自然界,我们要深知你是谁,三一真神也就是独一的真神,他永远作王,我们信的是主耶稣基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而我们是他的儿子,也就是众子,众子显现就是要除灭魔鬼的一切作

  为,整个在自然界和灵界,除了神那就是我们,天使是服役的灵,而在这个世上所有执政掌权的,我们带着神的权柄,我们可以支配掌管这个灵界和自然界,这是基督信仰的核心,这是站好神真儿子本位的性情,我们一定要清楚的记住这一点。

  面对我们现在国情的一个现状,因为中国有家庭教会,有三自教会,还有一些主分别出来的,为什么分别出来呢?因为神的手在摇动在推动都不完全,我简单的可以再次的说明一下,三自教会它受宗教局这样的一个管制,念神学的然后中国有这样的神学院,念神学然后分配,刚开

  始是属于教师然后会成为牧师,有法人和法人代表,三自教会的体系是这样的,大部分的神学都有它好的一面,你念某个神学可以说哪个宗派的神学都有它好的一面,但如果你只停留在神学的框架当中,没有被更新没有被突破,你就成为了那个神学的样版,那个神学的代言人,而不是耶稣的代言人,所以三自教会大部分是这样牧养的一个光景,就是说什么样的人牧养什么样的群羊,如果你是在哪个神学系统的,那你发出来的信息也就是那个神学的框架,而听道的人也只能停留在那个神学的框架当中,这是必然结果,大部分的这些三自教会是这样的一个体系,但是也有很多现在也被更新被圣灵开启的,开始追求圣灵充满说方言,各样的恩赐也在操练,

  但是对五重职份这样的概念还是很模糊的,对于末世的信息谈虎色变这样的心态,大部分是这样的,三自教会我说的是部分不是全部,被这种宗教的灵捆绑着,如果你在这个三自教会的体系中念神学,你也会被那种灵捆绑,但我们不要惧怕,不是说被那种灵捆绑就不能救拔了,我们一定要明确,你在哪个环境生存,你就在哪个环境当中肯定会有一些沾染,会有一些束缚,会有一些迷茫,宗教的体系宗教的灵,

  就是法利赛人的酵,圣经当中告诉我们要防备法利塞人的酵,法利赛人的酵,我再次的重复一下,就是以神学的知识代替生命,可能是哪个神学毕业了,张口哈利路亚,闭口也是感谢主,交通时候哪章哪节什么意思原文什么意思,它的背景是什么可能都很熟悉,但他对圣灵不敏锐,圣灵当下的心意还没有被开启,然后就按照他的这些知识和传统具有排他性,他理解不了的就会抵触你排斥你,这是一种法利赛人的酵,以教会的传统代替与主的关系,传统不是真理,但是神也陪伴成长,现在有很多的节日,所说的很多的节日,无论是圣诞节呀,老年节呀,感恩节呀,甚至是复活节,这也是传统,圣经当中没有记载的节日这都是传统,传统我们尊重神也陪伴成长,但它不是真理,随着你生命的成长,神的时间到了,你要被开启你要被突破,你要被更新,这是必须的,

  以宗教的活动代替与主的能力,很多节目花样但它跟主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是空洞的只是一个外表,这就是法利赛人聚会模式,法利赛人的思维模式,甚至圣经都很熟悉,我常说这句的话,可能也有很多人不理解,就是把圣经当作偶像,圣经是神的话语我们要得着他,但是把圣经的字句形成教义,形成自己唯我独尊的框架和对神的认知,高举这些而排斥圣灵的大能,

  这就是把圣经偶像化,圣经是我们信仰的权威,但不是要把他偶像化,我们只高举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成就的事,然后由圣经的原则深入理解,大部分的教会都有法利赛人的酵,我们每个人都有,我个人也有很多的法利赛人的酵,“酵”就是思想价值观根深蒂固的坚固的营垒,如果不经过主的陶造你不谦卑,每个人百分之百都有法利赛人的酵,都有各自坚固的营垒,圣经当中有对法利赛人非常严厉指责,甚至是毒蛇种类,能说不能行,自己下地狱还把别人引入地狱,这种法利赛人的酵,我奉耶稣基督的名,在我的生命当中连根都要拔出去!这是大部分三自教会的体系,我说的是部分不是全部,因为都是历史的原因和中国的国情,还有就是我们信仰的光景,神会逐渐的开启我们。

  还有就是家庭教会,其实“家庭教会”这个词也很敏感,也有人认为家庭教会就是异端,这是三自教会一部分极端人士的认为,家庭教会走偏了走歪了,其实这就是在分别善恶,以井底之蛙的理性分析判断和推理,这就是中国教会的现状。家庭教会其实都很追求进入灵里,更深的愿意渴慕主得着耶稣,但百分之七十到八十我所了解的,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言论,也是我个人的了解它不是绝对的权威,都有巫术、掌控、唯我独尊、至高自义。在我这里是最属灵的,或者高举某个人,以某个人为权威,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一堆一块当中切实的相爱,但离开这里就有排他性就有惧怕性,所以我们要突破你是谁,这个是很关键的一点,然后你在哪个教会,就是说无论是在家庭教会成长的,还是在三自教会成长的,你要有国度的胸怀,如果没有国度的胸怀,都是井底之蛙、分别善恶、自我安慰这样的信仰,神的心很悲叹,主耶稣二次再来被提的是新妇,神让我们满有基督的身量,不要成为属灵的吃奶的婴孩,也就是老婴孩不前进,所以神要震动,尤其是2018年神要震动,

  无论是在中国的这些条例当中震动中国教会,还要在神的真道面前也要震动,我们来思想体验一下,现在有很多的教会是在相呑相扰和彼此相争当中,根本看不到弟兄姊妹和睦同居的真实的表露,彼此切实相爱真实的行为,很多的都是带着面具,人与人之间互相荣耀把人偶像化,把人带到他的小团契当中。但神的心在2018年要震动要翻转要分别,所以这是好事,我们不要以为这样的事情临到了我们,难道神不知道吗?神当然知道,神是要检验你的生命,让你有正确的选择。

  所以无论是三自教会,还是家庭教会,很多人都在找路,因为他所在的教会并不是神所要的教会,我说的不是神所要的教会,就是不是让神掌权的教会,只有让耶稣基督掌权的教会,才能够成为神的教会,如果不让耶稣基督掌权,那就会成为某个人的教会,现在很多人都说谁的教会谁的教会!你的主权归给谁,那就是谁的教会,我们的主权是归给耶稣基督,所以我们要明白,现在你无论是在三自教会、家庭教会,还是在网络的各个团队和事工当中,你都能够感受到神的手在震动,凡不是天父所栽种的,连根都要拔出去,无论你是谁你曾经作过什么,如果没照着神的原始心意,神就要用各种的方式来震动,震动的同时要显明你,显明你生命的状态,人与人之间的那些狼狈像,或者追逐明星族的哪个有影响力的人,这样的追星族的那种狼狈的现象,那种失去了神儿子尊贵尊荣的这样的一个丑态,我说的这些是真实的,都是我所经历到的我所看到的,所以说神的心很悲叹也很焦急。

  教会不是这样的,教会是让耶稣基督掌权的,弟兄姊妹真实的彼此切实相爱,圣徒相通的肢体连接的,这是神所要的教会,所以在震动当中我们要有一个深思,这是神的手在震动,而不是说他暂时的软弱,或者是他个性的不完全,或者是他怎么怎么的来自我安慰,时候到了山羊、绵羊、稗子、麦子、分水岭的时候到了,不是一主一信一洗一灵,真正被圣灵重生的人,是不可以也不可能在一起真实的同心同工的,神在分别把对的人连接在一起,所以现在是震动的一个季节,在震动当中才能够有分别,

  所以我们现在都在经历神的震动,或许你所在的教会是一个很大的教会,有很大很好的教堂和很多很多的会众,但是因着各方面的原因,可能你就被引领出来,有的可能被带领出来,不管怎样这是神对你的爱,如果陷入那种巴别塔的事工和团队,人作王掌权的教会,你就是信主十年、二十年,你的生命不会有长进,也就是我经常说的是在坐吃等死的信仰光景中,这是不可以的,我们要有突破,我们要抓住机遇,这是神的手在摇动,在震动当中让你分别出来,

  当然分别神会给你方向也会给你策略的,而不是成为无头的苍蝇,那么这是关于震动的一个方面。还有就是用神的道来震动,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只有神的道才可以审判我们,我们也没有权力审判谁,当神的道也就是神的真道,面对冲刺着各样的神学宗派,还有教会的传统当中,马上就会有反应,而这种反应是非常强烈的,神的道是扎心的,如果你有法利赛人的那种酵那种思想,你马上就会有抵触,你马上就会找出经文,你用原文你用上下文,你用推理,用各样的神学思想来抵挡神的真理,其实这是在用脚踢刺,是在为自己护教,而不是在为真道竭力分辩。现代的法利赛人很多,但是你看他们也是在爱神,这个爱神是自以为是在爱神,将来神也是要审判的,所以愿所有听到语音的家人,我们也要思想我们现在所在的教会,还有你生命的光景如何?这很关健,有没有在面对神真道的时候你被冒犯了。我前前一段也就是去年分享过一篇道,就是复兴众教会的七个根基性真理,这些都是直接挑战你神学观的,挑战你宗派的,但对于这些它不是基本救恩,我也可以定为是属灵亮光,但是如果你对这些特别的反感和抵触,那你要查验一下你背后的灵是什么?你有什么这样坚固的营垒,这七个我点一下就可以,因为时间的关系它不是重点。

  第一就是对以色列的态度。救恩是因犹太人而出,如果你说爱神却又反对以色列,抵触以色列,你就要深思一下自己的信仰,那绝对是不健全的,是不健康的,甚至是敌基督的权势,这是一个点。

  还有对律法的态度。很多的神学无论是恩典神学,还有成功神学还有其他一些的神学,对律法的态度都是模糊、排斥、抵触的,谈到律法,我们不陷入律法主义的捆绑,但我们绝对不能抵触神的律法,这是神的属性,公平公义是神宝座的根基,违备律法的就是罪,律法是属乎灵的,把人引向耶稣基督,他是至尊的,是烈火的,他是我们的产业,我们的灵是耶和华的灯,诫命是灯,我们信主的那一刻,被神的灵重生了,就应当把神的诫命刻在我们的心版上,与我们是一体,这是神公义的属性也是约,神是守约施慈爱的,如果对律法的概念是模糊的,你要想成为新妇,成为得圣者与神有约的人,如果说你爱以色列,又反对神的律法,以色列的律法、礼仪、儿子的名份、荣耀诸约,儿子的名分荣耀你要,律法就不要了,这是把神在分割,这是分割神分割神的属性,这是不可以的。律法是神公义的属性,恩典是神慈爱的属性,他们是不可以分割的。

  还有节期安息日,这个争议是最大的,中国教会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教会,对神的节期安息日是没有开启的,但神一直以来陪伴成长,神如今时候到了,神要的新妇是满有基督身量的新妇,那么你对这些真理模糊、抵触、反感,要想成为新妇是不可以的,也不可能的。节期,耶和华的节期,以色列人持守了,有很多传统我们要按照心灵的新样,不是效法以色列人守节期,而是按照心灵的新样在神的启示下,享受神的节期,进入神的节期。安息日沙巴沙龙的日子,很多的神学宗派对这个安息日特别反感,一提到安息日就火冒三丈,为什么呢?当然这里有撒但这样的驱使,但最主要的就是我们根深蒂固坚固的营垒思想价值观,因为你在哪个宗派的神学,或者你在哪个教会,从来抵触不讲安息日的,因为有耶稣复临安息日会,有真耶稣基督教会,有的被定为异端,有的被定为极端,他们是守安息日的,就是因为这些抵触安息日,我们想一想这可以吗?我们要看神怎么说,看圣经怎样说,耶稣怎样行,我们守安息日不是让我们得着救恩,而是因着你生命的成熟被圣灵开启了,你要更深的经历神,认识神来享受这个日子,所以这个我就是点到为止,因为这里要讲有很多的一些争议性,但是圣灵开启你能明白多少就明白多少,也还是那句话你到了什么地步就照着什么地步行,不要勉强自己,但前提就是遇到你不理解的,不要排斥不要抵触,那么就是真的在用脚踢刺,成为现代的法利赛人自己受亏损。

  还有对五重职份的配搭,教会,教会,什么是教会呢?让耶稣基督作王掌权的地方,而整个教会的运作模式是要有使徒、有先知、有牧师、有教师、有传福音的,这样的彼此的配搭,才是一个完全的神所要的教会,否则因为中国的国情,还有国外的也好,很多都是残缺的,就因为他神学的观念,宗派的传统,抹杀了五重职事这样的概念,使徒先知这个时代依然有,圣经告诉我们要防备假先知,也有假使徒,即然防备假的,他就有真的,到施洗约翰为止先知和律法没有了,有这样的很多的神学观念,很多的宗派也是这样的解读,但他不了解真实的意思,而是到施洗约翰为止,预言主耶稣第一次来的先知没有了,因为主耶稣第一次已经来了,所以我们现在要有突破,传统习惯经验是你生命成长的囚牢,你绝对要明确,你信的是真神是活神,你愿意谦卑受教被开启,否则你就陷入哪个宗派,你就陷入哪个神学,陷入你主观曾经对神认知的经历当中陶醉着,但这些都会成为你的绊脚石,所以这是一个点。

  还有最关健的点,就是关于十一奉献,圣经当中“十一”是当纳的祭,从旧约到新约很多的经文,当纳的祭就是必须的,就像说作为公民要交税,神是不缺钱的,但这是神的法则,无论是新约还是旧约,也是不可分割,当纳的祭,纳给谁呢?当然是纳给牧养你的教会,十一之外才是真正的奉献乐捐,如果一个教会对十一当纳的祭的概念都是模糊的,你这个教会财富的恩膏我相信是会打折扣的,神是不缺钱的,但是我们要按照圣经的原则,万有都是神的,我相信你的生活真的是承受亚伯拉罕的祝福,这些是用神的道来碰一碰,但是我说的这些很多人会因这些道而分离分裂,他不影响你的基本救恩,但为什么因着这些道就分裂呢?说明你没有胸怀,你没有被开启没有被更新,都有各自坚固的营垒,成为现代的法利赛人,甚至相吞相扰,这就是震动,神要震动,通过他的道的震动,通过各方面国家的政策在震动你,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在显露你,面对事情和挑战的时候,甚至逼迫的时候,你的态度是什么?是以牙还牙还是默然不语,当然默然不语不是装,而是真的有神的带领,主耶稣受到逼迫的时候什么都不说,但是涉及到关健的时候,你说的是,我是王,我为此而生,这是最简明的回答,所以家人们“震动”,你是否正在经历神的震动呢?在震动当中神要会分别的,神也要复兴的,震动当中会显露你,你会软弱、你会恢心、你会迷茫,这都不怕,这都是正常的一个反应,你内心都会有一个灰色的地带,但是当你软弱的时候,你承认自己无知不配的时候,你又愿意谦卑下来的时候,你就会复兴,“复兴”就是回到神原始的心意当中,否则何谈复兴呢?每一个复兴,中国教会的复兴都是因着逼迫而带来的复兴,而不是安逸,这是神的律,不是在安逸当中复兴的,我们现在也是如此,面对神圣灵的浪潮你在冲浪,面对神真道的扎心审判你不惧怕,面对各样的政策艰难你不畏惧,我相信你就能够回到神的原始心意当中,这是要复兴!复兴!

  那么我们个人复兴了,就是回到神的原始心意,无论是在真道当中,还是你生命的品格你都会复兴,复兴当然也包括回转,如果不回转你也不可能复兴,最通俗的就是说你要省察自己,并且真实的认罪,认罪是悔的态度,然后有悔改真实的行为,你思想的改变,你知道你不该干的事你干了,但是你有这样的态度你不应该干,你有懊悔的心,然后你立志靠着神的灵,从此以后再也不干了,这才是悔改,所以我们要真实的悔改,你才有机会复兴,不是说你参加了某个特会,给你祷告你哭了、你笑了、你吐了,或者情感得到一些释放,或者身体你肉体疾病得到一些缓解,甚至得到完全医治,那不是真正的复兴,

  那只是复兴的现象,但有的也是虚假的,有的也不是真实的,真实的也很少,真正的复兴就是你知道你是谁,你曾经错了就是错了,要真实的认识自己,回到神的原始心意当中,刚强壮胆从新得力,然后行在神的义路当中,继续的与神同行,这才是真正的复兴,所以“复兴”震动当中才有复兴,人的尽头才是神的起头,我也是个人的经历,靠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行,遭受逼迫或者是冷嘲热讽时你谦卑下来,有的人虽然遭受过很大的艰难逼迫,但是就是硬着颈项以牙还牙的心态,你永远也复兴不了,所以我们个人谦卑回转是主要的,然后你才明白神的心意,这样你才能真正的复兴,当你个人复兴的时候,你才能够谈到家庭、教会、国家,如果你个人还没有复兴,你就是成天为万国万民祷告,为教会来作工,其实那都是说严重点,有的是在自我安慰自我表演,有的是在无知当中浪费时间,浪费神的时间,所以我们自己要真实的先要复兴起来,这个很关健,当然这个复兴也是要持守的,你明白了神的乎召,进入了神给你量身定作的命定之后,这样才是真正的复兴。

  当复兴的时候就会有分别,我说的这个分别就是分别为圣了,假如说你是神的真儿子,你不可以与世俗为友,耶稣看到当时的那个圣殿,也可以说就是会堂,兑换牛羊鸽子在那里作买卖,耶稣是什么样的心态呢?非常的义怒,我们要有这样的心志和非尼哈一样,当时的人竟敢在神的殿中行淫,所以说面对不公不义的事,我们要有忌邪之心,我们要有神公义的属性,我们要作出诀择发出生动,当然你这样的时候,你会得罪很多人,也会冒犯很多人,很多人会失去,得罪当中逼迫你,甚至会嫉恨你,但是这就要有个分别了,当然这个分别呢人与人之间会有情感,我以前讲过一篇道,就是山羊、绵羊、稗子、麦子分水岭的时刻,很多的教会团队事工,多年一起同心的同工,但是因着某道的领受不同,或者因着某些事件立刻翻脸不认人,比翻书都快有这样的事情,这是什么呢?

  这是神的手在摇动要分别了,所以我们要审视一下自己的信仰,你现在有没有在分别,当然分别的人肯定是少数的,因为这条道路是孤独的,耶稣走的道路也是孤独的,同路人不多他是极少数的,所以2018年神会将更多的同路人聚在一起,聚在一起干什么呢?建立神所要的教会,我以前说过末世神荣耀的新皮袋教会,续写超越使徒行转那个教会的模式和权能,突破一切传统的框架,都是以圣经为原则这样的架构,有使徒、有先知、有传福音的、有牧师、有教师,四活物的侍奉模式,五重职份的配搭,宝座前七灵的恩膏,最终活出主祷文生命的实际,我说的都只是一个框架,这是神所要的教会,所以我们现在审视一下自己的生命,还有正在发生的事件,你所经历的你内心的挣扎,分别的时候会有痛,因为人与人之间会有情感,我在以前的事工退下来的时候,也哭过很多回,因为这是人的情感,所以神要分别,将属神的儿女有共同带领的人分别出来,走这条向来没人走过耶稣让我们走的独特的道路,就是耶稣十字架的道路,就是有逼迫、有孤单、有冷嘲、有热讽,但是是为义受逼迫,而不是自作自受自找的那种,所以在分别的时候呢,我们情感要受割礼,如果有人情、面子、个人利益这样的混杂掺杂,你很难分别出来,这是神当下的流,从宗教的埃及当中分别出来,从人生的旷野当中分别出来,进入迦南美地,进入迦南美地才是真正与神有约的人。

  最后还一个关健的词就是“加速”,现在我们很多的人正在经历这个加速,尤其是在2018年,新年的第一个月份,就是拿弗他利的月份,亚达月快如母鹿的蹄,神作事现在是神速的,有些事情只要我们有献上的心,他就速速的成就,因为这是神作事,不是说你多大的成熟了,你念过多少的神学,不是这样的,神只要寻找献上的人单纯的人,不在乎你的头衔你是谁,而在乎你有一颗甘心愿意献上的心,这就是加速,当然加速你是为神作,那个时间点你为神走祷呀,默默无闻的事或者是惊天动地的事,但是神在使用你,你珍惜了你顺服了,但最终你还是要落实,被十字架破碎被更新,一步一个脚印这样的来成全,不是说你为神作过什么,那是神顺间就可以成就的,只是神在寻找当时你顺服了,但是你要持续的持守的经过神的破碎更新。

  这就是2018年四个关健词:“震动、复兴、分别、加速”,所以要珍惜神给我们当下的机会,神让你作什么你就作什么,有了神的命令就遵守的,就是爱神的,那么只要你听到神的声音有印证你就顺服,抛开一切情感的緾绕,或者是一些事工导向的緾累等等,你这样才能够满足天父的心,才是真正神所要造的人,如若不然你很难有突破还是混,你就是信了多少年,其实还是停留在那个阶段当中,尤其现在是末世,末世的信息很混乱,各有各的说词,我在这里末世的信息我基本都尊重,因为神也没有亲自告诉过我,我就尊重,但不影响基本的救恩,无论你说第几印揭开了,感谢主!无论你说灵界看见神了,感谢主!但我看重的就是在你的生命当中,有没有活出基督复活的生命,对我个人来说,有没有生命的造救,这个是关健的点,而我们的目光不是注重哪个大事件的发生,还是几印的揭开,几号的吹响,这些我们尊重,因为神没有亲自告诉我们,我们不渺视先知的讲论,但主要的一个关健点,它对你的生命有没有造救,还是因着吓唬你的惧怕带来的恐慌,而是对你生命实实在在的提升有造救这才是最主要的。

  但圣经的基本原则是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全天下,末期才来到,上次以斯贴邬老师讲的那些对我有帮助,英文就是末日,末日才来到,天国的福音是悔改赦罪之道,走十字架道路,在恩膏中与神同工,有没有真实的传遍天下,这是一个关健的点,传遍天下包括以色列,以色列全家要得救,把福音传回耶路撒冷,这是华人教会的一个使命,外邦的人数添满了,信主的人数也包括成熟度,你所在的教会就是你个人有没有成熟,如果你个人的生命还没有成熟,你说你的教会多成熟,你的家庭多复兴,你的区域多属灵,那是不可能的,这些都是根基性的,外邦的人数填满了,然后圣经中的末时敌基督才会出现,敌基督现在到底有没有出现,有人说灵界得先看见预表,但是灵界有预表自然界一定要发生,但他还没有成为事实,所以成为事实灵界要发生,自然界也要发生,所以我说的这些用意就是,现在我们的目光要转向神,而面对于各样的末世观我们尊重、参考,这是对我们的督责和警戒,但主要是对你的生命有没有真实的造救,能不能对你有活拔的盼望,真实的活出神真儿子的性情,面对各样的艰难你不惧怕你不退缩,这个是最主要的,还有就是用神的道碰一碰你,用各样的事情来显明你,到底是什么样的生命,这是最主要的。

  2018我们正在经历当中,无论是网络教会还是实体教会,多大的牧者多高深的神学的教授,最主要的就是面对神的道,你是什么样反应,面对真的为义受逼迫的,你什么样的态度,还是自己有破口自找的这样的一个逼迫,你是什么样的一个领受,这很关健,决定你未来的路怎样的走。

  天父我感谢赞美你,你的灵在这里自由的运行,神通过人说在这里都是谦卑、渴慕、寻求的,都是要被装备成为末世时代的受膏者,基督的新妇战士,起点先要作基督的门徒,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愿意被破碎,愿意被更新,愿意持守神在你身上的乎召,在进入命定的道路上永往直前,这是神所发的命,愿这里的家人一起来成长、见证、经历耶稣是真神是活神,面对实实在在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你的生命如何?这才是真实的生命。

  感谢主内家人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和鼓励!

  “天国的航空母舰”是个人订阅号

  全部由自己或同工帮助写作、编辑、录音、整理和运营,您的代祷、转发、留言、赞赏

  都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圣经·来13:16】

  不可忘记行善和捐输的事,因为这样的祭是 神所喜悦的。

  【圣经·林后9:6-7】

  少种的少收,多种的多收,这话是真的。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 神所喜爱的。

  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马太福音25:40

  长按二维码可奉献支持本平台事工,感谢您的爱心!

  愿你得着乐捐的厚恩

  「神能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

  多行各样善事。」(林后9:8)

  阅读偷工减料长按二维码关注

  也盼望您在祷告中扶持我们。

  在此诚挚感谢您!

  在主里衷心祝福您!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收听阅读刘彼得妻子兰兰生命成长的天路历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神的子民正在经历震动,复兴,分别,加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