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春文苑丨∮ 如果事与愿违,请耐心地等待!
日期:2018-05-29 08:18:29 作者:杨建 </span> & 来源:墨海一斋 阅读:

青春文苑丨∮ 如果事与愿违,请耐心地等待!

  墨海一斋温柔岁月相宜共好关注主播天涯

  如果事与愿违,请耐心地等待

  作者丨杨建

  我们都以为长大了就意味成熟。就能把人生看透,不再混沌茫然。然而现实无情,无数次的跌倒与爬起,并且始终如一相信人世间还有美好,还有真爱存在,你才真正的认识生活,真正的成熟。

  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留天真

  有些人历尽沧桑就是是为了理想,有些人不顾一切就是为了自己,也还有一些人他们竭尽全力是为了让更多人好好活着。

  都说好人不得好报,坏人却活千年。话虽如此,但我们还是选择善良。是做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是坏人,坏到什么程度?好人有时也并非十全十美,坏人有时也并非十恶不赦。只是要把握分寸界限。善而有度,拒人有礼。

  生命中所得,也有所失。不要痴迷于失去的,所有的丢弃,最终会以其他的方式归还于你。或者某个人,或者某个结果,只要你坚持下去,只要你恪守信念,生命必然会有人帮你重拾希望,伴你一路前行。

  每一个悲痛欲绝的深夜,每一个欲哭无泪心碎,每一个孤独无助时刻,都万分期待有人帮我们抚慰欲裂的伤口,愈合如初。

  喜欢胡歌说的一句话:在拥有时候懂得珍惜就不会害怕失去,若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就算不上真正拥有。

  很多的鸡汤,我们喝了一遍又一遍,但还是相信,如果倘若不幸,如果倘若挫折,改成即便会有不幸,即便会有挫折,即便还是不尽人意,但一切的愿望……最后还会姗姗而来,请耐心地等待,那只是早晚的事。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须授权独家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一半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7、投稿邮箱1625213104@qq.com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春文苑丨∮ 如果事与愿违,请耐心地等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