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世界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日期:2018-05-25 19:55:21 作者:Es-mans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每个人自顾不暇,没有人在意你的感受

  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活着,没有人在乎你的境遇

这个世界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你的苦楚 不过是别人眼里的笑话

  01

  时间还剩三分钟,一位赶着给客户送餐的外卖小哥飞奔至大厦电梯。不巧,当他步入电梯时,电梯发出了“滴”“滴”“滴”的超重响声。面对着众多无动于衷的人时,他默默地走出了电梯。电梯门关住了。

  这个世界不会好了吗?

  ……

  当我们以为行色匆匆人群里,你并不特别也不会有优待的时候,电梯门打开了。一位青年人士走了出来对他说“进去吧,我走楼梯”。

  02

  在人潮拥挤道路上,一位靠骑着三轮车废品老年人不小心刮到了一辆豪车。看着豪车车主凶猛的走下车,满口呵斥着老年人。之后从车内拿出铁棍走向老年人。

  这个世界不会好了吗?

  ……

  当我们以为人心冷漠的世界里 每个人都无处可逃的时候,豪车车主却在三轮车上摔打了几下,对老年人说“扯平了”。

  ————

  这个世界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但……也没那么糟

  要相信这个世界总有人偷偷爱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世界总有人偷偷爱着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