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象更替||如何打破生命如死循环般的Loop?
日期:2018-05-17 21:30:54 作者:占星师逸月 阅读:

星象更替||如何打破生命如死循环般的Loop?

  作者:逸月

  编辑和配图:若星辰

  图片来源:Pinterest

  有的时候细想一下,你的生活有没有让你感到一丝厌烦?如果你的生活总是原地踏步甚至刻板而乏味,是否会让你感到一丝莫名恐慌?......

  有的时候,省思一下现代人的生活,会让人感到细思极恐。大多人的生活,是否符合以下的规律

  1、每天上班、下班、吃饭、打卡,重复几乎同样的事情和生活轨迹简单重复,没有新意

  2、想要改变什么的只是喊喊口号而已,基本难以完成比如说想要减肥就贴出头像“不减十斤不换头像”,几乎没什么效果。同理,想要换工作想要学习想要环游世界,几乎都是同样的套路,喊口号。口号喊多了,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3、崇拜着很屌的偶像喜欢着不走寻常路那样的“标语”,但自己的生活就好像遵循脚本一样循规蹈矩不敢越雷池一步。最经典剧本就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要结婚孩子,不敢落后他人,否则就焦虑失眠发际线后退。

  4、最严重的是,认为所有这一切的循环往复乃是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说以上描述的几条击中了你的话,那么你需要思考一下,你和机器人有什么差别呢?甚至可以说机器人也比你更强吧,至少机器人在重复产出上的效率比你高很多,并且永远不会偷懒,也不会陷入抑郁

  这么说听起来真的很丧,但有的时候丧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如果你意识到你的生命只是一个不断重复没有变化的loop,如果你感到很丧,那么恭喜你,至少你有感觉到什么了。最怕的就是麻木无知,不知道自己活在很丧的一种机械循环中。

  如果你感到很丧,如果你觉得受够了,那么近期乘风而来的宇宙能量是来推动你的,是来推动生命的觉醒和变革的。要改变生命的剧本,打破loop式的重复死循环,没有什么比天王能量更刺激更适合了。

  天王星能够推翻的能够颠覆的,我想应该是那些对于你的生命来说已经僵化的、死去的部分。人们为什么会抓住已经死去的部分,是因为恐惧如果你想要在生命中引入变化,那么首先你就必须学会接受“死去”,学会放手。而人类天生出于安全稳定需求,会牢牢抓住一些东西不放,那些让我们习惯的东西。

  放手那些我们已经习惯的但对我们无益的东西,是天王进入金牛真谛为什么有些人会一直留在一个对于自己身心有害的工作环境,却不敢辞职换工作呢?明明工作的内容没有激情,明明老板对于自己极度苛刻,为什么不选择放手呢?明明知道每天的状态不对的,这样工作下去无异于自虐,为什么不敢再找一个工作呢?有些人深陷于对自己成长不利的环境事实上是出于恐惧,出于习惯,出于对未知疑虑

  如果你不断安慰自己做一份工作只不过为了一份工资,但这份工作却让你感到压抑甚至无法感到任何快乐如果生命处于一种死循环之中,那么代表震荡和变革的天王星终有一天会像电闪雷鸣一般击中你。但击中你之后,该怎么做却仍然是你自己的选择。

  你可能突然意识到,之前的工作太压抑了,但追求一生志向理想...那听上去太不切实际,亦或者觉得现在开始已经太迟了。又或者你会思考失败了怎么办?...基本上,所有的这一切都是社会复刻给大家的思维不是吗?事实上这种思维还是基于安全感考虑,但真正的安全感是什么?也许打破loop才是最安全的选择不是吗?不然你会在不久的将来被机器人取代。

  宇宙一定是觉得可怜的人类被套路的剧情实在可悲,于是派来了天王之神为我们带来改变。这一次天王换座是宇宙在唤醒我们,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这种直抵心灵呼唤?对于我来说,我也无法忽视自己生命中需要改变的部分?

  亲爱的你,有没有感受到需要变化的号角呢?

  现下火星已经行走到了水瓶座,这意味着我们渴望生命有一些自由空间,我们渴望去做一些和他人不同的事,我们渴望活出内在真实的自我。一句话火星水瓶座在呼喊,我绝对不想按照既定的生命脚本来生活!

  记得之前的文章里写到,火星在水瓶座行进,在今年将近要行走半年之久,这一种特殊安排,好似宇宙在鼓励我们走出自我的步伐,走出创新的步伐,在变革的浪潮中,如果没有创新,如果没有自己独特创意,那么一大批人终将被大浪淹没。

  火星水瓶座意味着,你的生命某一部分需要大刀阔斧的变革。而变革是需要勇气的,这是火星的意涵,同样变革也不是一个口号,而需要我们采取行动去贯彻,这也是火星的意涵——行动!勇敢采取行动去改变,即使在别人眼里你看上去很奇怪很难以理解但火星水瓶座生来的目的并不是去合群的,火星水瓶座是要通过自己的独特性创造革新来推动整个世界的变化和进步的。

  变化很重要的一点就要认识到,你并没有什么章法可寻,也没有什么前人心路历程可以参考,你需要闯出一条自己的路。这条道路注定是孤独的,这条路很可能会遭到很多白眼误会,但有什么关系呢?大多数天才注定都是孤独的。

  变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去做你认为重要的事,去做你认为正确的事,不要让他人影响了你的独立思维。自由的思考才能抵达创新的彼岸,只有颠覆了传统和老旧的体系,才能创造出全新的原创的东西。而原创和革新才是变化浪潮中致胜的法宝

  我想在出生星图中水瓶座能量或天王能量比较强的人,会更容易受到这股变化的浪潮的影响,因为天王和水瓶的因子中,流淌着崇尚自由和创造的血液

  心理学研究表明,人的一生会不停的面临角色定位问题,有些人终其一生,仍然无法找到真正的自我。就好像人们会弃权,不知道自己是谁,自己要什么。而天王星的时期,事实上是宇宙在帮助我们去突破去找到自我的时期。如果你意识到这一点,代表着你开始觉醒了,你的自我在慢慢复苏。

  愿你能活出生命独一的状态,自在圆满。别忘了天王星是一颗很酷的行星,你也是!

  —THE END—

  欢迎转发传播一份智慧一份爱,

  如需转载,请先获得作者许可

  加入若星辰,更多精彩内容不间断更新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象更替||如何打破生命如死循环般的Loop?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