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既然爱你,那么就应该尊重你
日期:2018-04-02 21:30:18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既然爱你,那么就应该尊重你

  我说过我会出来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也不会阻止我,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如果我连试都没有试就放弃了,那么我会后悔终身的。对于你,我答应过你朋友,不会再让你感到压力,让你困惑,让你伤心,让你为难,不会把自己的感情强加给你,既然爱你,那么就应该尊重你。

  最怕的就是告别,所以我不会跟谁说再见的,如果某一天,看见了这个日志,那么我可能已经离得很远很远了,在远方的我,会为大家祝福的,好人一生平安!有情人终成眷属!

  今天真郁闷的,一天都好好的,到下午快吃饭的时候同学打个电话来给***充话费,我二话没说,顶着寒风,开着车,以不到五分钟的速度就去给他充了,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充错了,我还以为是我记错了,左对右对,没错啊,我还看了两遍才按的确认,搞半天原来是他给我的号码就错了,真的晕了,没办法,又只好跑一躺,到了半路,又打来电话,又对一下号码,又错了,我当时去撞车的心情都有了,NND,还好没有去充啊,不然一百就真的白送了,过年发过年钱也不是这样发的吧……第三次,终于OK了。

  回到家,跟我舅舅他们说了,一个劲的骂我蠢啊,真丢死人了……又叫我打电话叫那个白领了电话费的人给冲回来,打电话过去没人接,换了几个手机号打,依然音信了无,没办法,发个信息赌赌人品呗。我特委婉的发了个信息过去,还叫了大叔(大姐),看在都是重庆人的份上,能帮忙把钱充回来否?呵呵,我都觉得这不是不可能的,换成我自己……嘿嘿,我想想啊,我百分之七十都不会还的,还会笑居然有人给我充了钱,哈哈……爽,天上掉下钱来了。

  可惜!这次是我给别人做了嫁衣了。 回家吃了饭,上楼去上网,刚好上第一楼的楼梯,看见地上有张纸怎么那么眼熟啊,这不是那么熟悉的RMB啊。当时就开心死了,老天真长眼啊,看见我白丢了五十快钱(虽然会有人补给我),居然掉点钱让我拣啊,这路人来人往的,怎么就我拣到了啊。肯定是RP大爆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既然爱你,那么就应该尊重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