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会不会有后悔的事?
日期:2018-04-01 19:19:00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会不会有后悔的事?

  好像从离家的那天起雨就开始下个不停,好久没看到太阳了,似乎要发霉一般。我常常有一种奇怪感觉,其实我已经是个年事已高老人家,每天坐在摇椅上给别人讲述我的过去。

  由于我讲得过于详细,很多回忆好像再次的经历一遍。这样的感觉一直的跟随我很长时间,让我觉得自己其实就是那个老人,老得不能再继续什么故事,只能任着回忆拉动自己游走。你会不会有后悔的事?我想我没有。

  我的心脏在左边,我眼睛比较双的那只在左边,我唯一的一个耳洞在左边,通常我会喜欢的手链带在左边,通常我会认为左边比右边更美好,那种超出的美好几乎是微不足道,但却在我的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很多人的左边和右边可以和谐共处,而我的左边和右边却常常相互对抗,却又不分你我。

  一年眨眼而过,再次看MJ的碟片,还是不相信他就这样的离去,那个像大男孩一样的人是怎样的离去。费雯丽、MJ这些拥有绝等才华的人,在有限生命的前半段光芒四射,而后半段却总是处在极度的痛苦之中,是他们对自身的要求过高,还是真有天妒英才一说。这样的他们是不是不能接受日见衰老的自己,所以便开始对自己的折磨

  这是我在这张硬板上的最后一晚,或许我所有的学生时代也就此画上句点,其实,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是这样的夜太过寂静,让人反而不能安宁。反复拨弄着P3就只是想找一首适合现在我的歌,只是徒劳。很想听林海。很想很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会不会有后悔的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