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震撼人心的四个故事(不看后悔!)
日期:2017-08-1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围城》里面说,真相都是赤裸裸的。

  万物都有大白天下时。

震撼人心的四个故事(不看后悔!)

  场景一:一个五十多岁的阿姨,主动走到一个年轻人面前,“你怎么不让座?”

  年轻人说“阿姨,我不太方便”

  阿姨“你们这些年轻人一点礼貌都不懂,没素质”

  年轻人面带难色,撸起裤腿,一根细如麻杆的假肢露了出来。

  场景二:一个二十几岁的北漂的年轻人路过天桥的时候,看到一个年纪跟自己相仿的年轻人没了双腿,跪着行乞,感概万千,红着眼睛,把自己随身所带的唯一一张100元给了他。(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却在下班时的拐弯处,看见无腿年轻人走在自己前面。

  场景三:一个拥有空气刘海的萌妹子,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她微笑起来像一个人间天使,在某平台拥有上百万的粉丝,让吃瓜男粉丝们垂涎三尺,但是她从来不敢拍自己的脖子。

  因为他有喉结。

  场景四:他不是商人,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明星。但是却比任何一个大陆人更爱大陆,他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往大陆捐款,捐楼。

  比起大喊搞慈善而不行动的人来说,他没有大摆排场,更不需要媒体宣传。

  只有少数铁粉们知道,截止今年,他在大陆捐款上亿,光捐楼就超上百栋,是港星第一人!

  他叫古天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震撼人心的四个故事(不看后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