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夜夜夜夜
日期:2018-03-31 22:21:34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夜夜夜夜

  我很讨厌黑夜夜幕降临,什么都看不见,在黑暗里,我总是内心充满恐惧。不想睡,漫漫长夜,总是被回忆画面搞的心支离破碎寂寞总是让我感觉有点冷,夜,让我感觉更冷。

  总是说向前走,不要回头望,如果不想睡,也不要回忆从前,劝自己,有些事,早就过去了,有些人,该忘记就忘记吧。喝点红酒好睡觉,可我是例外,越喝越清醒,反而还记起了你教我的那首很好听的歌,我都不记得歌名了,可还是一直不停的唱着。

  这夜还没有要天亮的意思,我拿起一本书来看,里面有一句话是,爱情浪漫的事是陪伴,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我说,陪伴,是打发这长夜,是让我不再无心睡眠。这个城市这个时间,楼外路上的车还是有好多,来来又往往,匆匆忙忙。不知道他们都在忙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只知道有一个人住进了我的心里,我一直知道他都在,可他总是来来又去去。我伸出手,黑暗中,我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我好怕,尤其是下雨的夜,雷雨声更让我的心慌慌的,整个人都是恍恍惚惚的。外边的灯还有好多亮着的,我很感谢它们的陪伴,给我一丝温暖

  夜夜夜夜,每一夜,又一页被翻了过去,我的故事还没讲就结束了。空留我自己,夜里的风凉凉的吹过。看自己的影子在墙上,比我还落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夜夜夜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