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夏钧姗:3.28贸易战渐缓和美元强势反弹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日期:2018-03-28 21:30:14 作者:夏钧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夏钧姗:3.28贸易战渐缓和美元强势反弹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3月28日讯周三(3月28日)亚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小幅下挫,目前录得1344.21美元/盎司,跌幅0.03%。现货黄金周二在获利回吐的卖盘打压及美元强势反弹的双重阻力下连失两关,短线下挫逾17美元。不过,俄西关系的不确定性仍然支撑着黄金。

夏钧姗:3.28贸易战渐缓和美元强势反弹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昨日美股早盘一度上涨,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有所降温,道指一度大涨超200点,但随后,受科技股大跌的拖累,道指回吐涨幅,收盘大跌。纳指盘中一度跌超3.5%,最终收跌近3%,标普跌约1.7%,美债收益率下跌约6个基点。

  LondonCapitalGroup研究主管JasperLawler向CNBC表示,“市场逐步意识到,关税可能只是一个策略,是中美贸易谈判的一个筹码,而特朗普也只是试图兑现竞选承诺。”

  全球贸易冲突的有所缓和,美元也从盘中触及的五周低位中强势反弹,而且随着全球资产基金经理对其资产组合进行调整,月末资金流动也支撑美元。美元的上涨增加了黄金的持有成本,导致日内金价跌破1340美元关口。

  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线上,昨日下跌之后,美盘末端黄金处于反弹上行当中,目前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弱势能量柱缩减殆尽,日内价格如果能够继续站稳1348,那么后续将可能继续冲击新高点。

  综合分析,昨日黄金走出一波技术面的回落,加之国际消息贸易战也有所缓和,所以黄金一波回踩1340一线,不过目前整体国际局势依旧混乱,在长远来说黄金依旧会因为国际的混乱而从中得益上涨,所以在技术指标修复之后,日内操作多单为主。

  3.28黄金操作策略。

  1341-1342做多,止损1337,目标看1346-1347

  这里是有关交易心理学精彩片段。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理解自己的交易心理以及心理学在交易中的重要性

  1、记住成为赢利的交易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交易者。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

  2、只要自己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做了应当做的交易,那么就祝贺自己,对这笔交易感到心安理得,而不要去管这笔交易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

  3、赚钱了不要过于沾沾自喜,赔钱了也不要过于垂头丧气。试着保持平衡,对自己的交易持职业化的观点

  4、不要指望交易中一定会这样或者那样。你所要寻求的是对事实深思熟虑,而不是捕风捉影

  5、如果你的交易方法告诉你应该做一笔交易,而你没有执行,错过了一笔赚钱的机会,只能做壁上观,这种痛苦要远远大于你根据自己的交易计划入市做了一笔交易但是最后赔钱所带来的痛苦。

  本文章作者:夏钧姗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夏钧姗:3.28贸易战渐缓和美元强势反弹今日黄金如何操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