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的匆匆十年
日期:2018-03-27 21:20:2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们的匆匆十年

  总是觉得日子过的飞快,转眼人已到而立之年。想起刚来到这个城市,什么都没有,买上一笼小笼包吃一天,到处找工作样子。在街上摆地摊,被人找了一张假钱,哇哇大哭的样子,还有站在商店门口迎宾,把腿都站麻却不敢离开的样子。那时候真傻,可又那么的怀念。那时候没有飞扬的青春,有点坎坷,有点泥泞,但是那是我走过的路,还有欢笑,还有泪水,还有你。

  我们认识好多年了,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我们结婚,生子。从什么都没有,到买房子,买车子,有了孩子。这短短几句话就能交代清楚的就是我们的十年,这里边的情,又是多少字都讲不清楚。你从最瘦的时候和我在一起,我把你养的白白胖胖,你又为了这个家辛苦的工作,又瘦回当初的样子。你的脸上不再稚嫩,从你身上我看到了沧桑印记。我不再是那个无拘无束小女孩,我懂得了相夫教子,并以此为最重要的事,无怨无悔

  这十年的变化好大,翻了翻以前的照片,孩子从小到大的变化看的我暖暖的,即使我的青春不在,看到你,不惧过往,看到你,不畏将来。

  十年弹指一挥间,或许,下一个十年,会更加精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的匆匆十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