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倾诉│老公和姐姐先后因车祸去世 我该不该和姐夫结婚
日期:2022-04-19 03:33:12 作者:韩爽 来源:知音 阅读:

倾诉│老公和姐姐先后因车祸去世 我该不该和姐夫结婚

   记录:韩爽 编辑:杨丽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文为知音头条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山东王女士倾诉:

  我是山东菏泽人,是一个农家妇女,今年29岁,老公很能干,白天黑夜不舍得闲着。两年前,我们在村里盖起了二层的小洋楼。我们有两个儿子,都在上幼儿园,生活平淡、幸福。

  但是,自从去年老公出了车祸以后,生活全乱了。去年8月的一天,他非得要去窑上拉砖,那天,天也很晚了,我说老公你就歇歇吧。他不肯,开起自家的拖拉机就上了路。谁知,因为躲避对面的车,他和拖拉机连人带车一起翻进了沟里,他被车上的砖死死的砸在下面,当场死亡,他的手机被甩在一边,后来有路人经过,打电话给我们,才知道老公出了事,我当时就昏了过去。我们还有两个这么小的幼子,天塌了,这可怎么办呢!

  公公婆婆身体也不好,常年需要吃药,尤其是公公,刚刚检查出患有肺癌!我看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欲哭无泪。

  老公走了之后,生活变得很艰难,我要照顾孩子,公婆,还要自己挣钱养家。远在广东打工的姐姐知道了我的事情后,一夜没有合眼,第二天一早赶来安慰我。

  她陪着我足足有一个多月,直到我心情慢慢好起来。自那之后,姐姐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每天都打电话来,开导我,让我走出老公去世的阴影。她还托朋友帮我介绍对象,我知道,姐姐是心疼我,她希望我幸福。日子慢慢的就这样熬过,我也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看着公公病情稳定了,我就去县城里打工了,两个儿子眼看着就要长大,花钱的地方太多了。

  却没想到,去年12月的一天,我又接到了妈妈哭着打来的电话,说姐姐出事了,她去送最小的儿子上学,结果一辆大车超速,带倒了她,她奋力推开了儿子,自己却被车轮压住了。外甥胳膊粉碎性骨折,也不能去上学了。我的眼前一黑,几乎又要昏倒,我们姐妹俩的命,为什么这么不好!

  我安顿好了家里,又去姐姐那里,见到了姐夫和四个孩子。姐夫家里几代单传,为了要儿子,他们才舍弃家里去了广东打工的,没想到因为送这个舍命生下的儿子上学,姐姐又命丧黄泉。姐夫很憔悴,不吃也不喝,躺在床上,四个孩子,在那里乱哭。我心乱如麻,安抚好孩子们,送他们去上学,再安慰姐夫。

  在那里呆了一段时间,家里打电话说公公突然病情恶化,我只好回去,不久,公公就去世了。婆婆经受不住这双重的打击,也一病不起,走了。看着空空的院落,我不禁悲从中来。这个时候,身边很多好心人,都撮合我和姐夫在一起生活,他们说好歹都是自家人,这样对各自的孩子也好。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想起姐姐,想起老公,犯了难。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生活?毕竟,他是我姐姐曾经深爱的老公,是我的姐夫呀!我也一直把他当哥哥来看待的。这不是被人笑话吗?

  本文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特色内容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倾诉│老公和姐姐先后因车祸去世 我该不该和姐夫结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