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加入了007写作社群,送一份见面礼!
日期:2017-12-28 作者:白老师 阅读:

加入了007写作社群,送一份见面礼!

  记得是在2017年6月份左右,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关于007写作社群的内容,但一直没有加入。一是忙于每天的线上线下英语教学,二是对写作并没有达到一定的认真程度

  但是随着自己的自媒体道路的逐渐发展,我越来越感到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能够更好的、更多的传达我想表达的想法,能够帮到更多的同学更好的学习英语。这个想法在心中逐渐酝酿,12月16日当我在朋友圈再次看到有人转发007写作社群时,我立即加入了。

  我自己以前对于写作这件事有一些现在看来很不成熟的想法。比如,我以前认为写作只是某些特定人群才需要掌握的技能,比如作家,比如编辑等等,但事实并非如此。只要想要表达自己想法的人都应该去提升自己的写作技能。再比如,我以前认为写作对人的要求特别高,达不到文采飞扬,做不到旁征博引哪好意思把自己的文章发布出去,但事实并非如此。写作最重要的就是给读者提供价值,让读者能够获得某种进步或者某些信息,至于为彩飞扬、旁征博引更多起到的是锦上添花作用。有了这些认知上的改变之后,再看写作这件事、再看007写作社群时,心态完全就不一样了。

  这个写作社群有一个口号很让人热血沸腾:“7天一篇写7年,7年后,和一群人一起去南极”。7天写一篇文章,看起来不难,是一个很好的节奏,但要写作7年,这就不是一年容易事情了。所以我告诉自己,这是一个马拉松一样的过程,绝对不能用跑百米的速度去拼。我这个人不是很习惯目标定的太远,没想过7年后会是什么样子,我更愿意盯紧眼前的目标,哪怕我坚持写作了1年,那我也起码表达了我52个想法。这对于自己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可估量的进步。至于去南极这件事情,记得前一段时间在饭团里面还跟大家分享过一条相关消息,不知是不是冥冥中的一种缘分

  如果你也想开始写作,可以识别下面的二维码,获取内部优惠链接。可以帮你节省30块钱,请叫我雷锋。

  既然加入了007,也不能白来。我自己是从事英语培训行业,过去的半年在千聊也发布了很多课程,赠送007的战友每人一张77元的优惠券作为见面礼。

  获取方式:如果你也是007的战友,可以直接在后台留下你的微信号,我来联系你。

  希望我可以为007社群创造价值,带去正能量。也希望007是一个不断进步的集体,我也可以从中获得进步。2017就要结束,期待更好的2018!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加入了007写作社群,送一份见面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