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恐吓信? ——来自一位九岁小女孩的信件
日期:2017-07-28 作者:叶凤香 来源:叶凤香投稿 阅读:

恐吓信? ——来自一位九岁小女孩的信件

  七月三日早上七点多,世乔小学里,花开盛夏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叶老师从办公室里走出来,准备去班上考勤,走到楼梯的拐角处时,看到一个小女生在那里站着,似乎在等人。叶老师表示,当时我本来是想上前跟她说话,牵她回教室的,但是我一走近,她就喊叶老师好,然后把紧捏在手里的信递了给我,就马上跑回教室了。叶老师说:“看上去,这封信写的很用心,因为还自制了信封包着密封好,信封上写了我的名字,可是又划掉了,大概是觉得写老师全名上去不太好吧,然后就改成了‘叶老师’,字歪歪扭扭的,但是看着就觉得好可爱……”

  据了解,叶老师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个收到学生的信的人。叶老师表示,收到信后没有立刻拆开来看,因为很忙,但是心里会时刻惦记着,想知道信的内容。写信的小女孩是叶老师班上一位女学生的妹妹,平时会跟姐姐到班上玩,也很喜欢跟叶老师互动。叶老师说:“放学后,我满怀期待地把信拆开了,结果却是如此搞笑。”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叶老师说,其实孩子递我的,不仅仅是一封信,还有信任喜欢

  可能有很多老师都想问,是不是叶老师对她特别好啊,所以才会收到如此可爱的礼物。叶老师给出的回答是“其实我并没有对谁特别好,我们班的学生愿意听我的话,也许是因为我平时在课堂上都会照顾到他们的情绪。”叶老师还说,孩子们还会把家里的黄皮果带来给她吃,有些孩子还会拉着她的手,恳切地问叶老师能不能每一节课都是你给我们上啊……

  一位大学生社会实践队的老师,此前没有任何课堂教学经验,却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学生们的一片芳心,看来叶老师对学生们真的很用心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恐吓信? ——来自一位九岁小女孩的信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