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心得
日期:2017-07-27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心得

  今天是暑期第四天,太阳照常升起,我们社会实践队的工作也照常继续。伴随着明朗的天气,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今日的目的地是姜庄。规划好行程,我们满载期待开启新的一天。

  经过一段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姜庄。这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街道干净,树木林立。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进行核科普,不仅会心情舒畅,更会让我们的工作进行的更顺利。(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在这里我们暑期社会实践队遇见了当地的居民,并进行了采访。经过我们采访发现,这里的人民对核的认识并不是太多,但他们的对新事物和新知识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且接受能力也很强。通过我们的讲解,这里的居民很快认识到核发展带来的好处和影响,从而对核消除了异样眼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