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绿之行社会实践队美术课,趣致惹人爱
日期:2017-07-12 作者:梁金好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

  7月12日上午9点50分,绿之行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组长陈素素及两位助教为沙古中心小学三年级2班的学生们上了一节趣味十足的美术课,让学生们非常喜欢,甚至放学了还舍不得离开

  一上课,小老师素素就和学生说今天上美术课,你们喜不喜欢画画?学生们都统一回答喜欢,顿时,教室马上热闹起来。学生们都兴高采烈地讨论起来,一时都忘了还在上课。小老师都有哭笑不得,连忙与助教一起控制这失控的场面,菜让学生们安静下来。但不一会儿,教室又热闹起来,因为他们听到要用树叶画画都特别兴奋,满脸的期待

绿之行社会实践队美术课,趣致惹人爱(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小老师和助教们分配给学生树叶与绘画工具后,学生们都迫不及待要开始绘画了。一开始,他们按着老师的办法画画,看到自己画好的画,成就感满满的,特别兴奋,直接大声对着小老师喊:“老师老师,看,我画的画。”言语中都遮不住他们的兴奋。而且,在成功画一幅画后学生们就开始了创作,他们用一片树叶、用不同的颜料画出各种有趣可爱的画。

  突然,下课钟声响起。原来已经下课了,45分钟的课程已经结束了,就要放学了,但是学生们还想继续创作呢!所以,在下课后还是能看到不少学生继续在教室里画画,并且在老师回收颜料和绘画工具后,还想着要画画,围在讲台,想要拿画笔继续画画。在最后,还是小老师和助教们耐心劝他们回家,他们才愿意离开。

  绿之行社会实践队美术课,趣致好玩,惹人喜欢。不然,学生们上课怎么会那么认真投入,甚至下课放学了还不愿意离开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绿之行社会实践队美术课,趣致惹人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