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
日期:2017-07-08 作者:刘烁 夏卓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

  4月23日,2017年中国矿业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拉开帷幕。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学生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开始前,信控学院参赛同学陆续按时到达考试地点。 8点整,考试正式开始,经过100分钟的紧张考试,9:40监考人员收卷,信控学院学院的同学们陆续走出考场。据了解,本次竞赛分为非数学类专业组和数学类专业组,非数学类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大纲规定的内容,数学类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教学大纲规定的内容。竞赛会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及参赛学生的总人数,按数学类专业与非数学类专业两个类别分别评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获奖人数将占到参赛人数百分之二十的比率及以上。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竞赛能够进一步激发信控学子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热情,同时也为信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