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爱你的亲人走了,节哀
日期:2017-01-24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

  劝人的时候,怎么说都有理。可是,如也身处其境,不经过时间,哪能平复下来驿动的心。

  刚接到电话,朋友父亲去世了,听到这类事情,我特别特别难过,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对方。

最爱你的亲人走了,节哀

  亲人离开是大事,但我们必须具备处理这种大事的能力

  朋友说,不用我跟着去送行了。也没坚持。有些时候,有些朋友,是用不着客套的。但是,我真的想为朋友做点儿什么,哪怕就是陪着,也好。

  这些年来,老人家受了太多病痛之累,这么一走,应该是种解脱吧。

  六年前,我失去父亲时,有人跟我说,死可能是种幸福感觉,尤其病人,要走的时候,感觉身子暖暖的,哪儿也不疼了,意识一点点消散。……

  曾经,无数个夜晚,难过的时候也会大哭一会儿。每次不能自已的时候我都问自己,我这样做能改变什么?我能***吗?说实话勇气***。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只能好好的活着,照顾好剩下的人,生活还是要继续。

  所有生命,都要经历从生到死的过程。朋友父亲,今天之后就只能成为他今生的回忆了。要是真有灵魂倒不错,那样死亡就不可怕了。

  灵魂的重量到底多重?人死的前后刹那间,体重减轻三十五克,而且没有胖瘦之分。灵魂果真是附于身体上的吗?灵魂的重量真的就是三十五克吗?也有人言,灵魂的重量是21克。

  夜深沉,朋友的丧父之痛,伴着寒风腊月的夜色,显得煞是悲怆。我深感语言的无力,只好在这里安静地写一篇关于死亡的文章希望它能给你一些温暖有力的支持。

  父亲的灵魂一定可以感知到我们子女对他的爱和想念,每年这一天,我们都会给父亲烧几柱香,祝愿父亲在天国过得舒坦,安逸

  愿,生者幸福;愿,死者永生。

  PS:生命不会消失,它会以另一种形式再次相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爱你的亲人走了,节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