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爱你的人
日期:2015-12-20 作者:旭小浅 来源:旭小浅原创 阅读:

最爱你的人

  小曼每天和她的“网络男朋友”聊着天,她说,晚安。他说,明天见。

  小曼是她的网名。

  像极了所有情侣一样,他们写着给彼此的情话,就算他们距离很远,千里之外的距离,丝毫不会怀疑,这样不可以。

  他说,他今年21。住在云南,一个优美的古镇,这里每天都有奇怪的动物,动物们做着看起来文艺的事情,这让他司空见惯。他说,他每天都面对家里的湖水。他说,他是开咖啡馆的。

  小曼完全被这个听起来优秀的人吸引。她喜欢看他写的文章故事。尽管那些故事老套但足够赚取一个20岁姑娘的眼泪。她喜欢听他讲外面的故事,因为他总是讲的头头是道。她说她一定明年去云南,因为这里不仅仅有妙曼的风景。她们一直聊到很晚,没有什么要聊的时候,她喜欢一直问他问题,问什么答什么。这让她非常满足

  就算机器人不过如此吧!她想。

  她常常收到快递,快递人,墨蓝,地址云南。墨蓝就是她的网络男朋友,那个每天给他说晚安的。墨蓝常常给她寄自家咖啡,布娃娃,大熊、包包。她非常满足,她想给墨蓝寄快递,墨蓝总是说,我都有,不需要。她觉得他很疼她,所以不舍得让她花一分吧。正好这样可以赞足很多钱。

  她常常想,等到今年困难过去了,明年钱攒够钱,一定要意外地出现在他的身旁。

  我们车间肖梅,特别喜欢跟人分享别人她的事情,男朋友又送吃的了。男朋友又送鲜花了。男朋友长的超帅且多金。她常常这样,一点儿喜事也藏不住,就这样却能藏住忧伤。肖梅有一个卧病在床的母亲,家里缺很多钱,她每个月那么点工资总是搭出去给父母看病,她有些失望,但还是每天拼命三郎一样工作。作为肖梅的搭档,我很好奇她的整个人。不仅仅没有名牌包、没有化妆品、没有娇气。

  我们所在的是一家堪称剥削人民青春的血汗工厂,在这个地方呆的了三个月是很少的。况且在这里坚持一年。我也只有跟她工作的时候才能高效率。将军肚和秃头两次把我调走,我都以怠工的方式告诉他们,这样不行。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肖梅喜欢唱歌,所以她只要一唱我就会说很好。很好到形象具体。她喜欢唱歌并不是因为喜欢让我听而是就是喜欢唱。尤其《甜蜜蜜》一唱,我的心就稣了。

  是的我喜欢这个姑娘,至于为什么喜欢,也完全说不明。

  龙郭郭曾说,崔宁,她有什么好,长的不漂亮,还不如馨予,脾气还不好,看起来倒像个村姑,哦不,土妞。

  龙郭郭话一说完,我有想打他的冲动。尽管我有那么点小帅,就值得说那么不配吗?

  车间里的人在肖梅没谈恋爱前,有时被人八卦说,肖梅跟王一很合适。

  但他们怎么会懂,王一长的那么丑,智力好像还有问题,手指断了两根。她一定要找个好的男友

  肖梅有一次跟我聊起了她的男友

  崔宁。

  嗯。

  我想见见我男朋友。

  那就见呗,我一点儿也不觉得不自然。

  他是网上认识的,但他从来没跟我开过视频,也不让我给他寄东西,你说是不是哪里不对?

  那没事,他总有一天会风采般的见你的。

  你怎么知道?

  哦……反正你相信就是了。

  她说要见他,一定要见。她问他真名,他问他要照片,她问他要承诺。他开始慌了。

  几天以后墨蓝向她提出了分手,而她无力招架。

  肖梅在车间控诉这个男朋友,可能是假的,信他还不如信一条狗。

  我汪汪叫了两声。

  她继续说。哦不,狗也不能信。

  从第一次表白肖梅就在拒绝我,第二次也是如此,这一次我知道没戏了。她宁愿相信一个网络男朋友也不愿意接受一个这样的我。

  没有想到的是,肖梅竟然因为一次失恋,变的怏怏不乐,那个网络人才给了她什么?

  半个月以后,我办了离职,离开了这里,或许离开才能让一切回归更好。

  我曾恋爱过,尽管我不能对谁都说。但那感觉会一直存在心里,变成年轮。

  我多少次想说,墨蓝是我,我就是墨蓝。

  但是谎言太多,就算知道又怎样。

  我对着天空说,最爱你的人是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爱你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