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柔鑫佳人
日期:2016-11-17 作者:柔鑫佳人 来源:柔鑫佳人原创 阅读:

柔鑫佳人

  柔鑫佳人品牌!

  一路走来,我们发现只有品质决定市场,品质决定销量,品质决定未来,品质决定你我。请各位亲们不要拿市场上便宜的产品与我们对比,因为它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口说无凭只有看到宝贝您才能恍然大悟我们不是在这里吹嘘,因为我们是实实在在做事的。

  柔鑫佳人香水详情介绍!

  1.柔鑫佳人香水原料来自法国进口可以做保湿嫩白精油使用,更可做香体沐浴精油使用。把迪香欧香水滴5滴到10克的橄榄油或小麦胚芽油等基础按摩油内摇匀就可以做保湿嫩白精油使用了。柔鑫佳人香水是真正的高品质香水,不含化工酒精和甲醇,没有刺鼻味。

  2.柔鑫佳人香水是运用法国化妆品纳米微胶囊高新技术精制,香味清醇具有亲肤功效。淡香型:更加淡雅;浓郁型:更加彰显迷人的个性。

  3.柔鑫佳人香水防火安全性高,点火后不燃烧。而市面上的包括品牌香水一点火就燃烧。

  4.柔鑫佳人香水更加持久留香!你可以把不同的香水滴在白纸上做挥发试验,你会发现:柔鑫佳人香水挥发时间是酒精型香水的10倍以上。我们的香水留香三到七天!

  5.柔鑫佳人香水具有植物精油的活性。如具有净化空气与杀菌功用,具有天然的防腐特质。

  柔鑫佳人6款经典香型介绍!

  闻香识人,你选对属于自己的代表香水了吗?香水之于女人,是自我存在,个人标签,魅力释放。每天借微淡香氛,唤醒一天美妙的迷人活力。轻轻滚动的小心机,让每次邂逅更自信

  Whoomiss微后小姐香水:是一款EDT淡香水,清新东方凋。以现代的风味从新诠释,轻盈,性感的香水,低调的香气,强调一位性感出众的女人,适合所有女性人群,都市年轻时尚白领、气质淑女、性感诱人独立的女性!清新而性感,代表有深度、性感、积极,并对自己的生活感到的满意,诱人又时尚的魅力再度席卷时尚新女性!喷洒香味中,抽离Whoomiss的经典柑橘香调,只留下其中的清新调,但是却是更有抽象的清新感。主体香味中,玫瑰是一种蜜蜂玫瑰,玫瑰则是清晨的玫瑰。持续香味中,Whoomiss表达的是性感丰富女人味,这里则较为轻松,性感,略为中性,无比轻盈的味道,并沉醉在生活享受之中!东方清新调、清新、花香、温柔香调,使你仿佛置身于花香中。以清新东方凋做基调的香水,拥有的是更清晰的随性与甜美,迷人的荔枝果香,调和着优雅玫瑰花苞与意大利玫瑰花的花香主体香味,呈现着的更轻盈的性感气质。低调而不张扬、清新且性感,独特气质,优雅随性,象征着现代女性的独立自主

  Tousmeet机遇女士香水:是一款EDT淡香水,清新花香调。每一刻都释放出无限惊喜,令人惊喜的花香调香水,不断运行的星群香调结构产生千变万化的香味,造就了这款出乎意料的独特香水。适合所有女性人群,敢于尝试、爱好幻想热情活力、狂野却又纤细的女性!清新花香调,散发女性甜美的气质,富有层次感的动态香味,制造甜美与辛辣交织的嗅觉体验,展现现代女性潮气蓬勃,敢于果断的一面!无法预期,闪亮,浪漫的香氛,让您沉沦陶醉在机遇的旋风中。以清新花香为主调,散发甜美的感觉之余,也带有性感及热情的气息。专为年轻女性制造,是针对期待好运气的女性,机遇演绎属于你的美妙故事!Rxjr创新的行星式香味惊喜,摆脱一般前、中、后味的固定形式,让你的甜美气质充满无限惊喜!

  Charelyn粉懈女士香水:是一款EDT淡香水,花果香调。温柔、甜美、幸福、难以捉摸而又十足浪漫的香水,如旋风般再度回向生命中的粉懈!适合所有女性人群,充满气质、活力、浪漫爱情、神采飞扬的女性!花果香调,它有个小外号(相信自己幸运符),并追求快乐、敢于冒险、纯真执着勇敢、有梦想,粉懈就如同永不休止的旋风般行踪飘忽、瞬息万变、只有感应到,并且及时抓住它的人才能与它相遇。粉嫩花香像是缎带般轻盈滑过的女孩等待着属于它的恋爱命运,翩然降临。拥有美丽而不自觉漏出腼腆笑容一般,温柔、甜美!粉懈洋溢着柔美与热情的花果香调、葡萄柚与温柏鲜明的清新绿色香调,为粉懈的星群香调结构注入色彩与芬芳。细致纯净,呈献给崇尚欢乐、善于把握机缘的乐观女子。怡似一幕幸福围绕的美丽温柔画面,粉懈淡香水展现出优雅的悸动,唤起甜美的愉悦!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Orlareine金色女王女士香水:是一款EDT淡香水,花束花香调。缤纷繁华,释放自我,金色女王香水大马士革玫瑰的花束花香调,女性气质的表达,女王气质的象征,无论从名字还是香味都具有时尚气息,清新纯净,自信优雅,这是一种令人愉悦的甜蜜!适合所有女性人群,都市白领、性感、妩媚、有女人味的成熟女性!这款香水为女性呈现Orlareine花香,在曼妙平衡中释放丰富气息,缤纷芳香成为灵感之源。体现优雅、高贵风格、优雅却不高高在上,个性却不至于夸张,是摩登精神的精髓所在,金色女王淡香氛的篇章围绕着花香香精娓娓展开,很难用言语去形容Orlareine的气质与优雅,清新甜美的前调,给人圣洁愉悦的感觉,使人的思绪变得——无边无际,让人想到婚礼上的新娘!

  Miss Bala糖果小姐女士香水:是一款EDT淡香水,柔和花香调。活泼迷人,清新愉悦,白麝香基调柔如丝绒,高贵的牡丹作为全新灵魂精华,与清甜柑橘谐美领舞香氛中调。萦绕其后的大马士革玫瑰花香,沁入丝丝水果气息,令人沉醉于自然天成的芳香诱惑!适合所有女性人群,小资、事业、文艺、时尚、爱玩、社交的女性!Miss Bala香水如同一束洋溢春日气息的花束,流露着优雅气息与淡淡的清新香调,它是爱的宣言。专为年轻的东方女性制造的Miss Bala淡香水,在经典芬芳中融入牡丹花的灵魂,让东方灵感交汇更轻快,浪漫的味道,做时尚优雅的糖果小姐,过浪漫精致的都市人生,这是一瓶年轻的淑女之香,华贵艳丽在这里得到了更为轻盈的体现,开瓶并非一般香水的清爽扑鼻,你还能品尝到微苦的柑橘味道。随后大片牡丹落下,清甜微有水漾质感,玫瑰淡淡隐现,两者的纠缠却更加小心翼翼,好似不忍打破一起创造出浪漫世界。香味清新、淡雅、是纯洁花束带来的芬芳气息,细腻而富有纯美想象。浪漫是这款香水的灵魂,时尚是这款香水的气氛,恋爱中的欢愉,对未来有着幸福期待!

  Charmlvan魅惑女神女士香水:是一款EDT淡香水,花果香调。熠熠生辉,散发芬芳,愉悦的标志性气息,从浓郁而井然有序的基调之上散发出来,于草木调和白麝香的包囊之中缓慢释放,自然清新而又充满活力,释放能量。适合所有女性人群,活泼、俏皮、时尚的年轻女性!经典优雅的香味散发着时尚魅力,充满诗意浪漫,卡拉布里佛手柑精华与小苍兰,铃兰精华交融,在白麝香基调的丝丝萦绕中共谱一支欢快愉悦的芬芳谐曲。经典优雅的香氛,散发着高定时尚魅力。轻盈通透的瓶身摩登闪耀芬芳。优雅线条散发悦动活力与迷人魅惑。花香与果香完美糅合,犹如混合了水果及花瓣的鸡尾酒,让人快乐无比、活力四射,散发出青春甜美的无邪性感,它是令人着迷的芳香,充满魅力与个性,它期望长大,但也想做个小孩子,充分挥绕青春,尽现圣洁与自由气息,一瞬间致命诱人,下一刻又活泼俏皮,它姿情探索惊惊世梦幻中的起伏,开启美妙惊奇。轻松惬意的魅惑气息,如同童话里集美貌与才华一身的小公主,它追逐时尚,与色彩嬉戏。魅惑女神香氛就是为被宠爱的公主们打造的专属香水!

  柔鑫佳人随心所遇,定制专属味道,6款经典香型,即可单独使用,亦可复合调配,发现适合的混搭方式或标志性香味,就像自己发明了香水,如量身定制般独特!百变职场,百变女人,轻轻蒙上你的眼睛,你的味道让他无法自拔,是因为它若有若无的诱惑,让人无法抗拒,柔鑫佳人香水香伴每一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柔鑫佳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