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可惜没有如果
日期:2016-08-31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重头到尾,刚开始走到一个世界的初级领域只是,我们早已经没有了如果。

  沉寂于那个西湖的浩渺,沉醉于那个泰山的巍峨,沉睡于那个早已经离开的那个童话王国,与我前往,与我往来,使得其乐,莫得其言。

可惜没有如果

  说有一种过去的梦,一直都想去寻找那个梦,可惜那些梦一直到最后也仅仅只是梦,有过梦想,也想过去让梦想慢慢成长,当得到梦想之初,基于你我之言,便如同最初那时永远单纯的我们。(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别去在意那些虚无缥缈的追求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向前走着,没有什么不够简单和不够完美的,眼睛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切记于我们的思维而言,我们应该真真正正的去动手,去实际的达成 罢了。

  朋友们,别再犹豫,去行动,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去吧,何必瞻前顾后,勇敢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可惜没有如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