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一样的运动会
日期:2016-07-18 作者:劳梦觉 来源:劳梦觉投稿 阅读:

不一样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实践队为小学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运动会。我们队员一大早就起床打扫校园,把校园弄得干干净净的。我们把气球挂在树上并拉了横幅,单调的校园瞬时增加了几分节日的气氛。

  我们的运动会有三项比赛,分别是扔沙包,投篮和跳绳。虽然运动会不是正式的,可是全部学生都积极参与,有的还报了三项他们为了自己队的荣誉,高声呐喊加油为自己打气,每队都不甘示弱,加油声越来越大,手臂也挥舞起来。

  运动会9点才开始,太阳很大,就算这样也没人中途放弃的。坚持不懈体现了体育精神。顶着大太阳投篮,也不影响他们的正常发挥,他们厉害。扔沙包,他们最喜欢的运动之一,是这里的一种特有的游戏。这种游戏不但考验个人的反应能力,还还考验团队合作能力。他们玩的过程很开心,是输是赢都不在乎。

  最后一项是跳绳比赛,比赛形式是两个裁判摇绳,一个参加者跳。一个个排队轮流来,自觉遵守规则。他们跳完了还要跳,他们改写的比赛的定义,他们最后不是要追求胜负,而是让自己能跳更多,有进步。或许他们心中想的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本质是一样的吧。有一个6岁的男孩,一开始只能跳3个,是比赛着中最少的,有点失望。但他没有灰心,第二轮接着跳,跳了6个,我们夸他有进步,他很开心。第二第三第四……轮,他一直在进步,第十轮时他跳了16个,我为他的坚持鼓掌。我问他的目标是多少个,他说是30个。有点出乎意料,我夸他有理想加油。在我看来他就是真正的追梦者,一开始只有三个,不甘心,树立目标30个,不顾被汗水湿透了的衣服,一直在坚持一直在进步。虽然运动会结束时,他还没超越16个,但相对一个6岁的男孩来说已经尽力了,但这不会是他的极限,凭着他的坚持,我相信不就的将来,他一定能实现他的目标!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运动会,不计较输赢,参与的过程比结果重要,我们也不死守规则,怎么开心怎么玩。这就是友情第一的运动会!这就是不一样的运动会!这就是难以忘记的运动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一样的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