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生活,静思进取
日期:2016-07-16 作者:未来很美 来源:未来很美投稿 阅读:

 支教生活,静思进取

  从三下乡社会实验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好多天了。开始感觉到自己的角色正在转换,感觉自己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老师,由一个学生转换成一位老师和学生在一起玩。当老师的感觉真的很好,每天有学生亲切的和自己在一起玩耍,传授他们以知识的感觉真的很好。我感觉到自己成为一名教师的成就感。 大课间的时候,我和同学们在一起交流在一起玩耍,玩游戏感觉自己似乎回到了童年时光。其中的欢乐是别人所难以发现的,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那种不一样的欢乐。但是其实和学生在一起很容易其实也很难,因为会担心自己做得不好,担心自己没有那样的能力来教导学生,害怕学生听到自己上课不好后就不理自己了。这都是挂在我中的担心。但在这段时间里,上面的问题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坏,很多遇到的问题都顺利的解决了。静静回想,在这不长不断的支教日子里,传播短识给了学生,我也在学生身上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无论如何,保持自己的进取心与自信心相信自我的力量,努力进取才能在未来走得更远。(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之旅给我自己开始了一段崭新的成长历程,相信以后的自己会很不一样的,相信自己的生活会开始变更加缤纷多彩,相信我在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这些日子会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我会永远铭记着,以此为起点,不断进取,成就更好的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生活,静思进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