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鸡肉抢夺战
日期:2016-07-14 作者:戴东健 来源:戴东健投稿 阅读:

鸡肉抢夺战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来到茂名化州中垌镇石岭小学三下乡的第五天,上午,队长带领八个实践队队员外出进行贷款宣传,临近傍晚时分才姗姗回来,而这时候就是队员们最激动人心的时候了,大家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累已经饿坏了,为了能够更早地开饭,这一次,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有几乎整队的队员,也包括刚回来的已经饥肠辘辘的宣传人员,因此成就今天如此非常丰盛的一餐,下午六点多当我们的大厨队友将菜从厨房端出来的时候,在大喊一声“开饭啦”之后,一场大战就开始了,该队队员早已在吃饭的地方准备好餐盘等待,队员们都知道这次的等待是值得的,事实也是这样,当菜端出来的时候,队员们都像好几天没吃饭一样,涌入菜海中,之前每一次队员们都是先喝汤的,但这一次,他们都去抢菜,在鸡肉端出来之前最抢手的就是凉拌,我们一起做得凉拌与我们之前吃的都不一样,因为包含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血。当一大盘鸡肉来袭,队员们更是抑不住兴奋抢鸡腿,各个都吃的津津有味,这顿饭,大家都吃的很满足,队员的评价都是全五星,最后以汤代酒喝汤庆祝。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该队的队员们都会尽全力为石岭小学服务的。只为更好的教育学生,为了更好地培养祖国未来的花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鸡肉抢夺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