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开花的镜头
日期:2016-07-0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

  1。《如莲,若荷》

  宁静中颔首,于岁月中嗅几许芳香,开成禅意的花朵,如莲,若荷---题记

开花的镜头

  我想做一个安静的女子,于寂静中与岁月同行,或驻足,或离开,恬淡洒脱,飘逸着暗香,精致着雅韵。似清风拂面,似流水潺潺,在娴静中暗自清雅。

  岁月的长廊蜿蜒着太多的情怀,于一颗素心中,散着如莲的韵。那些前尘往事,已扎根心底,兀自安静的生长。曾经的风花雪月,已成昨日扉页,泛黄着青涩的记忆

  那些尘世里的素念,便是红尘中的沉淀。一首歌,一盏茶,都是岁月里或深或浅的声音。镜头里的故事,如一卷流年的经轴,记载着一页又一页的故事。

  走一个人的路,开一个人的窗,听一个人的歌,于一颗素心中,安守自己时光。在阡陌红尘中,拾捡一段淡然的时光,筑一座安暖的城池,让心清如水,淡泊宁静。

  倚在时光的岸上,捻一朵花开,沁染岁月。生香的记忆,已远了昨日芳华。不老的时光催着渐逝的容颜,于青葱陌生匆匆而行。花开旖旎,确已非昨日之朵。

  漫漫红尘,携一抹淡然的心情,温茶煮字,与内心深处,开出朵朵诗行,让灵魂馨香,让心灵丰盈。把喧嚣的人生过渡成温婉,与时光深处,静如莲,素如兰。

  斟一杯云水,看风轻云淡;鞠一捧禅心,步步生莲。一程高山的高,一程流水的长,都是浅淡岁月里的画卷。心灵的庭院,早已花开几许,花落几何。

  怀揣禅意,于简约中淡雅,于安静中独守。在温婉的岁月里,把自己培植成一朵花的模样,随风摇曳,随雨留香。在最斑斓的时光里,恪守最初的热情,只为那缕阳光的抵达。

  2。《倾听花开》(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枝头开满的芳香,是四季里最美的年华,藏在记忆里的时光,随着岁月的远走,氤氲着生命里一程又一程的风景---题记

  花开的季节,喜欢与清风阳光相随,循着淡淡的花香,灿烂着每一段溜走的时光。倚在花前,看夏日静美,将旖旎的心语开成最美的样子,让幸福姹紫嫣红中流淌。

  人与花融合在一起,尽情舒展着美好的时光,淡淡的花香,温着此刻的心情。花开到极致,便是一种无言的美。它会沿着生命的旅程,荡漾着浪漫温情,丰盈一个完美结局

  徜徉花间,念一段过往,看一程风景,与美好的邂逅是那么自然的不期而遇。漾在脸上的笑容,就是一朵盛开的花朵儿,不求日日芬芳,不求月月盛开,只愿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便是最好。

  人说,心中有爱,花自留香。把日子平凡成一首歌,一阕词,在清风飘逸的季节任思绪飞舞。管它曾经曲曲折折,还是未来一帆风顺,都要活出花儿的样子,顺其自然,花开花落自是随缘。

  悠闲的时光里,把心寄予花间,看红尘里世事淡然,让安然的心素雅如兰。守住内心里那一抹躁动,把流年静谧成最好的回忆,淡看浮华,悠然自得

  安静的时光里,温暖落满周身,一如心的温度,平和的暖着花开的季节。我静静的看着它。只想与简约中,开出它的绚烂,即使花落庭前,也是亦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开花的镜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