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三下乡招募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6-06-21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

  2016年5月22日早晨,炎炎夏季,烈日当空。岭南师范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统一招募在体育馆前准时拉开帷幕,其中,将近60支队伍火热投入到本次招募活动中来!

  现场气氛高涨,各学院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精彩绝伦,成功点燃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招募的热情

岭师三下乡招募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而信息院团委的队伍“团心倾民乐”招募成绩更是可喜,参与招募有近五十人,最后经过层层面试筛选,成功招募了5名广电专业,4名思政专业,1名数本专业,共十名同学,顺利地完成了队伍的招募任务

  伴随着广场上优美的歌声渐远,三下乡招募活动也将接近尾声了,而在这一个炽热的上午,信息院团委干部和同学们的热情也如炽热的烈日从未褪减。

  正因为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微笑待人,才得以顺利让此次招募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期待不久后在卜昌小学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三下乡招募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