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爱我家
日期:2016-03-3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我爱我家

  家,是一束阳光,可以融化心坎上的冰雪寒霜;是一盏明灯,为夜行人照亮晚归的路程;是温馨的港湾,遮挡人生风风雨雨;家是孤雁向往的巢,船舶停靠的岸,落叶回归的根。企业是一个放大了的家庭,是社会构成的细胞。企业中有了“家”的温馨,就可以把企业和员工紧密连结在一起,员工在企业中找到了家的幸福感、归属感,就能像对待兄弟姐妹一样对待同事,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向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就能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家的事情去对待。

  离开校门的我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了农信,在这里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最让我感动难忘的是那些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在工作中激励我,培育我的前辈和同事,是他们让我慢慢从一个青涩不懂事的孩子渐渐变得成熟从容。我感觉自己是一个被家的温暖包围着、呵护的幸运儿。

  这是一个充满关爱的“家”。上班的第一天,我手足无措的坐在柜台前,不安的看着电脑,身边的老前辈对我说:“年轻不要紧张,宁江农信就是咱们的家,只要你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这里就是你施展才华的舞台。”这些话让我倍感温暖,同时也坚定了我为农信事业奋斗信心和决心。我开始从基本业务学起,在学习中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他们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教我如何掌握业务技巧,如何热情周到的服务客户,在最短的时间里使我可以独挡一面办理业务。这一刻,我体会到了农信是一个温馨和谐、互敬互助的大家庭,她给予了我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经验。(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家”。为了营造良好地工作环境,大家每天班后对环境卫生进行打扫,确保网点窗明几净,客户来办理业务时能够找到“家”的感觉。每当有同事做了可口的菜肴时,就会拿来和其他同事一起分享,遇到困难时相互帮助,关系像亲人一样融洽。休息时去菜园转一转,享受扑面而来自然清新的气息,让疲劳的双眼在绿意盎然间流连,看新种的油麦菜发芽了没有,看茄子又长高了多少,看黄瓜、南瓜又结了几个……这一方菜园,在喧嚣中给我们宁静,在忙碌中给我们安闲,在疲惫时给我们慰籍,在工作中给了我们家的感觉。

  这是一个有着诚信家风的“家”。在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并坚守着“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服务宗旨,微笑面对客户。我们的一个眼神,一个笑脸,一句简单的问好,就是我们与客户心灵的沟通、情感的交流。每当看到客户露出满意的微笑时,我们内心感到无比甜蜜满足。这一刻,我们体会到了农信与客户的鱼水深情,服务价值得到完美体现。现在的我是一名普通的一线员工,虽然每天的工作忙碌而平凡,但却是那样的充实与幸福,虽然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但也收获了劳动的喜悦。我爱我的客户,我爱我的农信大家庭,我愿意为这个大家庭奉献我的青春和热情。

  “农信就像一把雨伞,大家是一根根伞架,只有每根伞架不出问题,一把伞才能打得开,缺哪一根都不行”。为了“家”业长青,企业永恒,让我们用真情去书写一个“家”,懂得爱与感恩,用实意去写一个“家”,懂得放下与付出,用感恩的心、深深的情、浓浓的意,共筑企业幸福温馨的“家”。

  我爱农信,我爱我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爱我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