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佳人上演
日期:2015-12-15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

佳人上演

  平常的马路,行色匆匆,却因人而异,裹挟不同的人各自风流

  静径难觅,却也有孤芳自赏的时候。一袭战袍的梁红玉何在?不敌你那白色外套,和那粉红色的围巾自在脖颈,贴服于外套的内侧。蓝带游动于粉红色的地界,匍匐在你那缀着玲珑球首饰的右耳下。杏红的唇膏挡不住你那抿嘴且隐遁于你那不显山露水的表情中。你的修行和颜悦色,你的禅心精密自如,都发挥了作用吗?

  在你白皙的脸庞上,写满柔情似水的秘笈;鼻子挺立,不偏不倚,恰到好处地带给人以安身立命的感觉;眼眸可否带来一壶老酒,揉碎了多少青春年少的歌喉。岁月不居,姣好的面容回望在一个较为年轻的档期。眉目放映情歌,记述过往的人影憧憧。宜颦宜笑,西施的浣溪沙,花姿娉令。是媚眼的靓女,今又梵书,沉香的味道胜过白色外套。可否点燃一支细长的卷烟,袅袅升起?让明星的作派走上神台。哦!你的上演,不是《琅琊台》,不是《芈月传》。(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是谁人的主角?用画廊的景致精心打扮。你是谁人的骄傲?用影院的上线新鲜出炉。妄自菲薄的王子何在?却不见谁人的马车把你接娶。一个新颖的视觉,在上合组织集聚的地方放映。我们不是现场的观众,却在现场看穿了三层,直到走近你的世界,搅动你内心红尘,一杯绿茶,该不是信阳毛尖?该不是信阳红?

  在那红绿之间,有多少人怀抱着热忱的心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佳人上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