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对自己说
日期:2015-11-09 作者:沉淀 来源:感谢沉淀的投稿 阅读:

我对自己说

  ?当冰冷的手铐套在手腕时,

  刹那间,时间也凝固了。连案板上还来不及泼油的酸菜鱼也似笑非笑的望着我。

  你一脸失措的问:怎么了?我抱着你说:"没事,等我回来"。 但我知道该来的还是来了,也该给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了。

  高墙内,一张张阴森的脸实在令人害怕,我对自己说:"别恐慌,凡事有个新来后到"。(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流水线上,担心做不出指标,电警棍的味道比起烤羊肉,实在刺鼻。我对自己说:"要坚持,你能行。"

  一次次经过伙房时,锅碗瓢盆响成一片,好不热闹,我对自己说:"别泄气,一切终会属于你。"

  而如今,重获新生169天里,面对从未有过挫折于挑战,我愿潇洒一笑。

  对自己道:"你是值得骄傲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对自己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