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山大春晖泗海承风支教队打包“清风化暑”项目物资
日期:2022-07-14 20:02:31 作者:白郁 来源:泗海承风支教队推荐 阅读:

  7月14日,山东大学学生春晖社泗海承风支教队队员前往“微爱·泗水超市”打包“清风化暑”项目的清凉物资,三名负责队员分工明确、做事高效,顺利地完成了“清风化暑”项目物资的装箱工作,打牢物资发放前的最后一道保障。

  自山大春晖泗海承风支教队负责泗水微公益协会的“清风化暑”项目以来,支教队队员们出色完成了项目策划书撰写、物资单草拟、发放对象需求电话调研、预算审核、物资的挑选和订购等多个任务,一直秉承着为发放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清凉用品的初心,一丝不苟地将工作层层推进。

山大春晖泗海承风支教队打包“清风化暑”项目物资

  在接到大部分所需物资已经准备完毕的通知后,支教队队员第一时间赶往“微爱·泗水超市”,三名队员先是用胶带初步拼装了纸箱,然后以八个纸箱为一组,对照提前确认的物资表将各种清凉物资装入纸箱,确保一个不落。由于部分物品的颜色可能存在较为明显的性别指向,支教队员细心地区分出需要发给男孩和女孩的纸箱。随后,三名支教队员合力将物资搬上超市二楼。须臾,第二批物资也及时运到,支教队队员对箱内物资完成了最后的补充和确认。

  在物资打包的全过程,支教队员得到了“微爱·泗水超市”工作人员的极大帮助。工作人员们不但提供了打包工具,协助完成了胶带封装和物资清点工作,而且示范打包了第一个物资纸箱。可以说,正是由于泗水微公益协会、支教队队员、超市工作人员等社会爱心力量的合力协作,困境儿童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才得到了保障和改善。无数爱心凝聚在清凉物资包里,将温暖和善意汇成清风,去吹拂每一颗希望的种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山大春晖泗海承风支教队打包“清风化暑”项目物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