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日期:2022-07-14 01:42:02 来源:网络 阅读:

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滑板。上面是蘑菇图案,红蘑菇、蓝蘑菇、绿蘑菇,我抱着它爱不释手,真想立刻就下楼去滑。

  今天,妈妈休息,终于可以带我去练滑板了。而我的小伙伴李严、田东东都已经能像蛇一样自由自在地滑行了。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把滑板往地上一放,就踩了上去,结果一下子摔了个大马趴。妈妈连忙把我扶起来,一边拍着我身上的土一边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要急于求成,要先掌握技术要领。”

  于是,我虚心地去向李严请教,李严告诉我:“你先把一只脚踩上去,另一只脚踩着地慢慢移动,等掌握平衡以后,另一只脚再踩上去,两只脚一个向前踩、一个向后踩,就能滑起来了。”

  我按照李严教我的方法试了几次,终于可以滑起来了。

  虽然我现在还只能滑一小段路,相信多练习几次,我也能像他们一样自由地滑行了。

  篇二: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我的童年里有许多关于我成长的故事,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学会了玩滑板。

  寒假里,我看我的姐姐在我的面前玩滑板,我的心里是多么的羡慕,嗯,我决定了,我要学会玩滑板。

  玩滑板可没那么容易,首先必须学会掌握平衡力。可是怎样才能掌握平衡力呢?这个摆着面前的问题,让我陷入的沉思。可是突然我就想起木头桥,看见远处有一个大木头,我把许多大石头围着,固定大木头,我一走一失败,经过了许多失败。我终于可以如叶子一般走了过去。

  我想:掌握了平衡力,应该就能像姐姐一样。可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双脚刚站上去,滑板如同火箭一般飞了出去。我却“叮咚”坐在地上,当时就蒙了,于是我决定放弃的时候,突然我想起了铁竹成针里的老太太,对呀,老太太都没有放弃,我怎能放弃?我重新振作了起来,我就把玩滑板过程看了一遍,原来如此,前脚放后脚蹬。经过了我的努力,终于把困难重重打败。

  果然努力就是胜利。

  篇三: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爸给我买了一个滑板。一天晚上,吃完晚饭,爸爸、妈妈带我去滨江公园学滑板。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上了车,一会儿就到了滨江公园,我兴致勃勃的下了车。哇!滨江公园可真热闹啊!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骑单车、有的在练武术、有的在溜冰、还有的在玩滑板,处处传来一片欢声笑语。

  我和爸爸、妈妈选好地方,也开始学滑板了。刚开始我不敢站上滑板,怕会摔跤。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爸爸拉着我,我才敢站上去。爸爸拉着我滑了几圈,时不时会松开手,让我自己滑,我一紧张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反复练习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想放弃,后来看到那些年龄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那么认真的练着,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板。

  我又一次鼓起勇气,来回滑了好几圈,最后爸爸松手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紧张,要放松,保持身体平衡。就这样,慢慢的我学会了玩滑板。

  篇四: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我有一辆平衡车,可我的一个小表弟却把它“借”走了,似乎还没有要还的意思。我那最最善解人意的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又买了一块滑板让我玩。

  “可是……我好像根本不会玩滑板呀!”我疑惑地问。可妈妈居然说:“没关系,你可以学的嘛。”“你会?”“不会,”妈妈老老实实地说,“但是我可以陪你一起摔跤嘛。”我觉得我是不是上了我妈的当了?

  我和妈妈来到楼下。我以前在视频上看到别人玩滑板都可酷了!脚轻轻一蹬,滑板就飞快地往前跑起来。我依葫芦画瓢,小心翼翼地踏上左脚,右脚轻轻一蹬,就赶紧缩了回来。滑板像蜗牛一样往前“爬”,可很快就停了下来。一阵风也来凑热闹,它努力地把我向后推,滑板竟真的往后退去了,啊……

  “哈哈哈哈!”一大串爆笑声从我身后传来,“太哈哈好笑了!”不要看,肯定是妈妈。“我不甘心——”我又试了一次。可这一次我又用力过猛,滑板忘记带上我了,于是,我的屁股与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哦,真疼啊!

  我想再试最后一次,再摔跤我就放弃!我又试了一次,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滑板冲了出去。耶!我成功啦!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技术越来越好,我能玩滑板啦!

  篇五: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看别人玩滑板时,那么快活,那么自由!我就偷偷喜欢上了这一项运动。于是在我生日时,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给我买一个最网红的滑板吧,当作给我的生日礼物,好吗?”妈妈考虑了一会儿,答应了,我十分开心!

  拿到滑板,我马上开始学,人高马大的爸爸在旁边帮助我。我们来到后院,爸爸抓起我的手,好让我小心翼翼地站上去。刚开始,我的心里还有些发颤,暗自嘀咕道:“不怕!不怕!有老爸在保护我呢!加油!”老爸扶着我,慢慢地跑了起来。我提高了警惕,紧紧地抓住老爸的手,努力保持身体的平衡,生怕会摔倒。谁知,老爸的手突然一松。呀,这下我可惨了,摔了个四脚朝天,好痛啊!我差点就流出了眼泪,可一旁的爸爸哈哈大笑,还幸灾乐祸呢!

  我真不甘心,于是我又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玩滑板。心想着,便又站上了滑板。

  这次我再也不让老爸拉着我的手了,我要自己来。我试着慢慢地抖一抖脚,左脚滑板好像听懂了我心里在想什么,缓缓地向前进了一点。可真有意思。我觉得我玩得有点溜了呢!我就大胆地扭动了我的右脚,没想到我真的会玩了。练习了一会儿之后,我试图掉头方向,也成功了,我真快乐!

  我爱滑板,因为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乐趣。

  篇六: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我学会了玩滑板_暑假写事的作文450字

  暑假里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滑板。一天晚上,吃完晚饭,爸爸、妈妈带我去滨江公园学滑板。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上了车,一会儿就到了滨江公园,我兴致勃勃的下了车。哇!滨江公园可真热闹啊!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骑单车、有的在练武术、有的在溜冰、还有的在玩滑板,处处传来一片欢声笑语。

  我和爸爸、妈妈选好地方,也开始学滑板了。刚开始我不敢站上滑板,怕会摔跤。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爸爸拉着我,我才敢站上去。爸爸拉着我滑了几圈,时不时会松开手,让我自己滑,我一紧张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反复练习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想放弃,后来看到那些年龄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那么认真的练着,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板。

  我又一次鼓起勇气,来回滑了好几圈,最后爸爸松手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紧张,要放松,保持身体平衡。就这样,慢慢的我学会了玩滑板。

  我再一次的站在滑板上,滑了起来,感觉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我开心极了。

  通过学习滑板,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做任何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不会有困难的事难得到你。

  我的暑假生活_暑假写事的作文450字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有许多令人难忘的事,其中最难忘的事就是我和朋友一起玩这件事。

  记得那是在一个下午,我和朋友去一个地方玩耍。他说我们一起来玩个扔球游戏吧。说着,他正准备把随身带的乒乓球拿出来。我们在一起玩的非常开心。突然,我扔球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球扔到别处去了。他让我去捡回来,我在别处怎么找也找不到,心想是不是扔到很远的地方去了,如果是这样,那就糟糕了,这时,他走了过来,问找到了没有?我回答说,还没有找到。怎么还没有找到,你不会是把它弄丢了吧,当然没有,只是还没找到而已。如果你还没找到,就说明是你把它弄丢了。再给你一点时间,否则,你就要赔我十元钱,这可是很贵的呀。我知道了,我会把它找回来的。那我就放心了。

  怎么办呢,我急得团团转,突然,我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发现了一个类似球一样的东西,我跑过去一看,竟然是我找了很长时间的乒乓球,我终于找到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我赶紧拿着球给朋友,他一看见这景象,也高兴了起来。我们终于和好了。

  就是这件小事,使我至今难忘。

  篇七: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今天,我买了一个滑板,黄色。我今天准备去清河广场玩一玩,看看我的技术怎么样。

  我和妈妈到了清河广场,有许多人也在傍晚十分来到这里。我刚滑上去,这滑板好像不听我这新主人的使唤,我一下子飞了出去。我在三恳求老妈扶我,可倔强的老妈就是不同意。于是我想了一个好主意,为何不扶着一些东西上,但我那样却走不了。于是我就尝试了一下向前移动,可是当我一不留神看别处时,突然,我发现我正在向垃圾筒飞奔而去。我大声尖叫,嘭的撞了上去。我趴在地上,哎,我的PP差点开出美丽的花。我扶着疼痛地屁股继滑,我忽然感到滑了起来,我一看没人呀。“啊!不。”有人在喊我才发现我要撞车了,还好那人躲了过去,我出了一身冷汗,惊险地逃过了一节。我吸取了教训于时专心致志地练了起来。我一会儿就把拐弯、单腿的动作学会了。我开始学一些高难度动作:双江摆尾、双龙戏珠、神龙摆尾、、、、、、我慢慢地可以和那些练得很长时间的人一决高下。很快我让老妈来跟我学,老妈也开始,刚刚还说我这样那样,现在的她还没我滑得好。她现在也学着我的样子,我不管她又开始练习刚学的双江摆尾。我不熟的就看看别人怎么练习,我在这样的学习中一点点进步。慢慢地可以和别人一样像一根松了弦的箭飞了出去快活地在人群中穿梭着,就像鱼儿在海藻中做游戏。

  从这次玩滑板中,让我知道无论是做作业,还是玩一些游戏都要专心,否则就会有失手的时候噢!

  篇八: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我蹦啊.跳啊,别提有多兴奋!我感觉天更蓝了,草更绿了,云更白了,连太阳都冲我笑呢!你问是什么事让我这么高兴?原来,我学会玩滑板了。

  一天,爸爸把新买的滑板放在地上,说道:“今天我们学习滑滑板”,他开始让我尝试着自己站上去,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忐忑不安地走了上去,还没来得及站稳,就摔了下来,“哎呀,我的屁股!”我坐在地上喊。爸爸跑过来,关切地问:“疼不疼啊?”我强忍着泪,艰难地站起来,轻松地说:“不疼!”一个在旁边玩滑板的小弟弟跑过来,热情地对我说:“你可以靠着树慢慢滑。”于是,我把滑板放在高大挺拔的树下,再次站上去,扶着大树开始“扭”起来。我刚扭了不久就发现了一个问题:滑不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时,小弟弟又跑过来教我:“要扭脚!”我恍然大悟,高兴地又一次站上去,按小弟弟说的扭起来脚来。滑板果然慢慢向前滑动。我更有信心了,扶着大树一圈一圈地扭动……

  就这样经过反复练习,我终于学会了玩滑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