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点点星火,因你璀璨
日期:2022-07-12 18:47:21 作者:威武的眼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实行线上教学,丰富课外知识 (三下乡 |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

  由于疫情影响,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改变了原计划的线下教学,实施线上教学。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拓展同学们的视野。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组成员正式在线上进行了课程教学。上午九点整,由班主任胡淑芬老师带领全体学生与老师进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主要进行了全体支教老师的自我介绍、纪律要求、课程介绍及上课要求四个部分。通过此次的开班仪式,老师们互相有了了解,同学们对老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同学们也对课程的一些内容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点点星火,因你璀璨

  上午十点整,由叶小华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阅读课教学,教学内容主要分享了阅读的意义和一些寓言故事及古诗,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诵了古诗与诗歌。教学课程中,同学们也积极回应了老师提出的疑问,做到有问必答,踊跃参与到课程中,在朗诵过程中,同学们随着朗诵的配乐有节奏地朗诵起来,诗歌脍炙人口,同学们也表示对阅读产生了一定的兴趣。

  下午三点整,由林彦泓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科学小实验,同学们也表示小实验很有趣,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一些课外知识。今天经过老师们的线上教学,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点点星火,因你璀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