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晨光照耀满目新,筑梦扬帆正当时
日期:2022-07-10 21:26:16 作者:岭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务实的豆芽推荐 阅读:

晨光照耀满目新,筑梦扬帆正当时

  7月10日9时15分,岭梦实践队在塘口中心小学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岭梦实践队全体队员,塘口镇中心小学赖校长、罗副校长等领导及56名自愿返校学生。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在实践队员和老师们的组织下

  有序进场并按班别站成六条纵队,实践队员整齐排列在学生右侧。

  主持人陈家慧上台发言,依次介绍参与活动的领导们。

  活动流程一:升旗仪式。

  流程二:校长致辞。赖校长对岭梦实践队到校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与支持。告诫学生不能荒废学业,以“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勉励学生在暑假期间努力学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长叮嘱学生注意安全,非必要不离阳西。

  流程三:班主任发言。1班班主任黄学而表示我们将竭尽所能把从外面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学生,为学生开展第二课堂,增添乐趣。

  2班班主任梁思敏表示缘分让我们相遇,生命是有限的,我们应该在有限的生命里做最有意义的事情,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我们将互相分享所见所闻,做彼此成长过程的陪伴者、见证者,吾日三省吾身。

  流程四:队长发言。黄队长指出三下乡是指文化、科技、卫生下乡。大学生把科技文化知识带到农村,既帮助农村经济文化卫生事业发展,又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落实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先进理念。

  在此次仪式中,“岭梦”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始了为期10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迎着晨光,向着朝阳,不断前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晨光照耀满目新,筑梦扬帆正当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