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活动记录
日期:2020-08-13 20:40:43 作者:从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8月10日我们桂城多彩乡村实践队下乡活动也正式开始了。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不同之处在于今年“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有机融合鼓励青年大学生结合相对贫困地区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求,在乡就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三下乡活动记录

  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主题是“青春助脱贫 ,携手奔小康”。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的社会实践,深刻领会新思想科学内涵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人民领袖春风化雨滋养年心灵的精神魅力,从而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虽然说现在国内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但为了保证我们学生自身健康安全,在三下乡活动期间我们队伍还是要严格遵守地疫情防控要求,在人流密集地方佩戴口罩。每天按时上报队员身体情况,避免出现意外。如遇突发情况,也会立即暂停相关活动,妥善做好有关安排,杜绝麻痹思想、侥幸理。在充分保证我们学生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开展活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活动记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