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苗文艺汇演,绽放青春光彩
日期:2022-07-10 14:38:37 作者:平常的睫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金夏七月 万里山河披锦绣,丹桂飘香 一方热土现繁华。

  2022年7月9日,青苗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支教调研社会实践活动也进入尾声,青苗社会实践队在下午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文艺汇演,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校园有了精神,就有了高远的追求目标,校园有了追求,就有了青春的美妙旋律。

青苗文艺汇演,绽放青春光彩

  三下乡支教的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来到眼前。中文系秉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厚德载物的道德观念以学生为本的行为准则,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倡互相理解、帮助与支持,积极开展多样化的、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以使学生的进步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相联,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对党的向心力。

  此次文艺汇演由刘北楠与江冬琳主持此次的文艺汇演,由一年级学生朗诵《沁园春雪》,二年级演示《感恩的心》手势舞,三年级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四年级展示英文朗诵读出了青春稚气,五年级学生演唱《DOREMI》的英文歌曲,大贵庙的学生们在这个文艺汇演展现出了青春活跃的气息与阳光的笑脸。同学们用歌唱、舞蹈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心中的喜悦以及对节日的祝福。稚嫩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的童真,轻快的舞姿展现了少儿的朝气,整台演出充满温馨、和谐、快乐,处处闪烁着温暖与幸福的光芒。

  青苗社会实践队的黎劲君,龙宣明,李伟,刘北楠四位伤员展现身残志坚的精神合力演唱《孤勇者》,还有青苗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共同合唱《萱草花》表达了对在坐的老师学生家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尤其感谢大贵庙邱锦泉校长对这次三下乡的大力支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苗文艺汇演,绽放青春光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