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心支教行,夏日燃童心
日期:2022-07-06 18:16:45 作者:大气的外套 来源:大气的外套推荐 阅读:

  爱心支教行,夏日燃童心

  岭南师范学院“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支教组开展趣味课堂

爱心支教行,夏日燃童心

  为提高育人成效,激发乡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他们未来的学习,7月6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于化州市同庆镇山口小学为学生们组织趣味课堂活动,结果成效明显!其中趣味课堂主讲人为支教组队员徐思思,助教是支教组队员梁丽燕和陈益丽。

  首先,主讲人徐思思带领学生们认识英语单词,并采用奖励的方式来促进他们积极地参与到课堂当中,以此确保每一位学生都有所收获。同时,在助教们的帮助和鼓励下,师生在课堂上相处得非常融洽,课堂氛围愈发浓烈。

  其次,助教梁丽燕与陈益丽给学生们普及有关“跆拳道”的小知识,讲解学习跆拳道的意义,潜移默化地激发他们锻炼的兴趣,培养他们优秀的意志品质。课堂上学生们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助教梁丽燕给学生们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教导他们从生活点滴抓起,提高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保护乡村的绿色风景线!

  “教育要从小抓起”,支教组队员们的辛勤劳碌和谆谆教导,将会为山口小学学生带来夏日的别样的乐趣。

  二审:罗绿怡 一审:赵平平 撰写:梁钰梅 摄影:劳清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心支教行,夏日燃童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