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进行中为梦想分工
日期:2016-07-14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

支教进行中为梦想分工

  2016年7月14日,今天是支教的第三天,所有人都渐渐适应了这边的生活,早晨6:00队员们按时起床,快速有序起床至宿舍楼下集合,之后一天的工作就开始了。

  后勤组队员边行边走商议策划今天的伙食安排,买菜审量用度方面把握的越发地好。在一天的工作的开始和结束了,我们总能额吃到可口的饭菜。

  调研组的同学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对当地环境保护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以走访问卷的方式2人为一组分组进行活动。当地居民还算热情地接受我们调研组的问卷调查。虽然小部分存在语言不通的问题,但所幸调研尚算成功

  支教组分为一二课堂,第一课堂对学生语数英进行辅导,第二课堂设在下午,开展有书法、手语、手工、舞蹈、羽毛球、跳绳、兵乓球等的课堂活动,我们的支教尽量活跃课堂,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我看语文上学生热情抢答猜成语,手儿举得高高的;数学课上老师教数学的解题方式请学生上讲台去做题的正确解了题;英语课的趣味教学旨在提高孩子对英语的热情;各类第二课堂的不舍得下课,舞蹈课下课了还要跳等等…(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文秘组协调正副队长的领导组织,总结例会的协助,在会前点名以及对支教课程安排的信息通知等,确保每一个工作都能进行得有组织有纪律工作性。

  最后我们宣传组就每天进行宣传报导,提高队伍的知名度,以及记录每天的支教生活,进行拍照写稿等方式帮助自身队伍整支三下乡活动都能顺利完成。

  所有分组,所有个人,都为了整支队伍,我们只想做好这次活动,争取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增添光彩,争取为学院争光。有所收获,有所前进。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进行中为梦想分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