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2-07-02 16:13:26 作者:淡然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22年7月1日上午7:30分,夏日炎炎,骄阳照射在每一寸土地上,岭南师范学院各级领导和各级二级学院的社会实践队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激励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的执政基础,发扬优秀党员的以身作则的优良作风。

  2022年7月1日8:10分,岭南师范学院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社会实践授旗仪式正式举办,各二级学院三下乡队伍协调有序分列队站位,学校党组领导校团委书记林仲廖发言,通报社会实践筹备情况,岭南师范学院今年有10支优秀的社会实践队伍,其中一支由各优秀先进预备党员组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各高校依托各地红色资源,组织师生组成“党史学习实践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利用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等多种形式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发言,引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办学思想和方向,坚持党政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以“四个结合”为抓手,实现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同频共振,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融合发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