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参加2016年度“三下乡"社会实
日期:2016-07-09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

  火红七月,千层舞动。7月8日上午,由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社会实践领导小组与共青团岭南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岭南师范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湛江市“科普惠农”行动出征仪式于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党委彭权群副书记、湛江市科协副主席郭向明、湛江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黄承礼、校团委郭和才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指导老师与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大家通过视频,了解了往年“三下乡”的基本情况与社会实践队的优秀成果。

岭师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参加2016年度“三下乡\"社会实

  出征仪式上,郭和才书记通报了今年社会实践的筹备情况并总结了其特点。他希望“三下乡”活动可以引领学生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紧接着,社会实践队员代表范金凤同学发言。她认为,“三下乡”是大学生踏入社会,进入社会的桥梁,同学们要珍惜“三下乡”的机会,发现自我。随后,指导老师代表何宇虹教授发言。她表示,理论实践只有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才能激发活力, “三下乡”是老师课堂教育的延伸。(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之后,郭向明副主席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从“实践”、“科普惠农”与“初心”三个方面进行演讲,告诉了大家社会实践的意义,并预祝本次“三下乡”取得成功

  随后,与会领导为实践队代表授旗。紧接着,学校党委彭权群副书记讲话。他结合所见所闻,总结了本次“三下乡”实践服务的的特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注重宣传,提升品牌;三、加强沟通,确保安全。

  最后,与会领导为社会实践队队员送行。至此,本次岭南师范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湛江市“科普惠农”行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将于7月10日出发。笔者相信,本次“三下乡”将会给队员们带来不一样的校园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参加2016年度“三下乡"社会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