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日期:2022-06-07 00:56:41 来源:网络 阅读: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吹气球游戏》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1

  一个黄色的爱心气球在老师手中出现,大家都带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而我却是一脸迷茫。还]等我反应过来,老师就开口说:“各位同学们,在实验开始前,大家要保持安静!”那个黄色的气球很耀眼,在教室中闪闪发光。

  老师边走边打着气球,漫步走向第一桌,这个时候,大家都屏住呼吸,空气里传来“沙,沙,沙”的声音。眼看着气球渐渐变大,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捂住耳朵。老师慢步走向我这里,黄色的气球逐渐有巴掌大了,我的身体也不住地向后仰,心跳也渐渐加速,连呼吸都有些不规律了。我心想:不会吧!天知道,地知道,只有我不知道。气球渐渐变得透明了,它这是要爆炸了吗?随着我紧张的心情,气球和老师一起走到了我的面前,我打了一个颤,正当我紧张到嗓子眼的时候,老师还把气球放在我的面前晃了一下又一下,吓得我的脸色都从红润变成苍白了。不会吧,不会吧,难道它真的要在我这爆炸了吗?老师看见我这幅样子终于慢步走向第四桌了。

  教室里的气氛渐渐凝固了,紧张、沉重的气息随着气球的变大,也逐渐高涨,而老师却一点也不害怕,脸上倒是充满了“阴险”的笑容,让人看起来仿佛是早已预谋好的,我的身体又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冷颤。

  老师慢步走到了最后一个同学的位置,气球越来越大,教室发出了低微的惊叫声。“砰—”气球终于爆炸了,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放下了。

  经过这次的实验,我们感受到了快乐与惊险。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2

  “救命啊!”“快跑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同学们发出惨叫呢?接下来让我讲讲吧!

  今天陈老师对大家说:“我边走边吹气球,看看走到谁哪里会爆炸!”大家都非常赞同这个建议。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提心吊胆的,看到“大魔王陈老师”吹着气球慢慢走来。有的同学用书来挡住脸,有的同学用水杯挡着,还有的同学从容镇定,一边悠闲地喝着水。他应该在想:反正气球又炸不到我,有什么可怕的?这时有一位同学竟然不怕陈老师的“进攻”,对陈老师说:“老师能不能吹快点!”’只见陈老师嘴角上扬,仿佛在想:那今天的幸运儿就你了吧!于是陈老师向那位同学走去,在他面前打着气球,只见气球从一开始的深红,到灿烂的红光,从小小的小圆球,变成了大大的爱心,那位同学吓了一跳,对陈老师弱弱地说:“陈老师,你快走吧!我错了!”于是,陈老师见他认了怂便向下面走去。那位同学应该在想:陈老师终于走了,可以松口气了,便长叹了一口气。

  陈老师不紧不慢地走到第二排,吓得我赶快拿起书挡住脸。心想:陈老师别炸我,别炸我,我以后一定认真听课,快走吧!没有想到陈老师又向第一排走去了。我便松了一口气。这时眼看着大爱心就快要爆了。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盯着老师手里的气球,当陈老师快要走到第一排的时候,只听“啪”的一声,大家都猝不及防。那一声响,震天动地,好似老虎的一声吼叫。我这时大喊:“救命啊,快跑啊!”心都凉了一下,陈老师也被惊的吓了一跳,后退了好几步,还瞪大了眼睛呆呆地看着被炸碎的气球。

  这次炸气球,又惊又险,期待下一次还能再玩啊!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3

  “哈哈哈……”伴随着一次炸弹一般的疯狂笑声,我们班同学正在玩着有趣的“吹气球”游戏。

  游戏规则是:在得到20秒时间内,两人谁吹的气球大谁就获胜。

  当我上场了,我倒吸一口气,做了个深呼吸,漫步走上前去。我的对手是尹昊轩同学,我拿起橙色气球,听老师发号指令,下面的同学都紧盯着我们俩。我屏住呼吸。只听老师高喊:“预备——开始!”我赶紧抓住气球,鼓起腮帮子用力地吹呀吹。我的腮帮子红的像一个苹果。

  我不时看向对手,发现他的气球还像一个小葡萄一样呢!我不敢放松警惕,用鼻子吸了一大口气,飞速吹起来。同学们在下面有的捂耳朵,闭上眼睛,有的猛烈的敲桌子,像鼓手在敲鼓一样,还有的同学兴奋地盯着气球。随时间的推移,气球颜色越来越淡,样子越来越大。就在这时,“五!四!三!二!一!”同学们张大眼睛个个捏紧拳头,兴奋地一起大声倒数。声音连整个楼层都能听见,我悬着的心也慢慢放了下来。我出了很多汗。“哈哈哈!反正就是他的气球好小呀!”同学们指着尹昊轩的气球说道。老师接过我们两人的气球,放在手中进行对比。我的像一个大西瓜,而他的则是一个小橘子。“耶!赢啦!”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而那位同学看上去有些失落,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座位上。

  吹气球的游戏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的欢笑依旧留在我的心里。它使我的童年变得快乐。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4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这个游戏叫吹气球比赛。这个游戏对我们来说很有去呢!大家偶抢着去台上试一下呢!

  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很兴奋,很紧张又跃跃欲试,都想上去试试,大家把手举在胸前不放。你推我挤谁都不让谁。这时,老师宣布了一下游戏的规则:上来的选手必须把气球吹爆。听了之后,下面的同学偶不堪一击,觉得十分害怕,都不敢举手了。有些胆小的同学甚至被吓得面如土色,呆若木鸡。教室里传来了阵阵嘘声,同学们都吓得连连后退,谁都不敢再上来把气球吹爆了。

  比赛开始了,台下的同学很激动,大声的为台上的同学呐喊助威,给自己组加油。台上的两位同学鼓着腮帮子,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脸变得红彤彤,他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连吃奶的劲都用上了。气球原来是扁扁的,被吹了一下,想一个鸡蛋一样了,之后是鸡蛋变成的苹果,苹果之后变成了西瓜,气球的颜色越来越浅,气球越来越大。台上的同学因为吹得很大就会爆炸,所以他们吹得越来越小心,担忧的心情写在了脸上,目不转睛的盯着好像爆了会伤害到自己似的。这时,“嘭”的一声巨响,终于送了一口气,一个同学的气球爆了,它脸上很是得意的样子,而此时另外一个同学一分心,气球像一只没头苍蝇一样乱窜,同学们看了哦笑翻了,哭笑不得。

  不一会儿,轮到我自己上场了,我一幅紧张的样子,心里七上八下。我吹得很小但是他们吹得很大,所以我们组输了。

  最终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只要我们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5

  “大——大——再大一点!”同学们十分激动,好似打了一针兴奋剂一样,一边拍桌子,一边兴奋的大叫。

  游戏前,我和沈吉运都十分紧张,我手捏着气球的把,我先把筋锁起来了,才深吸一口气,两个腮帮子成了一个球状,好似一个去了刺的河豚似的。我心里仿佛压了一块大石头。再看看同学们个个眼睛睁大,好似一个圆溜溜的新疆吐鲁番葡萄,且目不转睛盯着我们。

  “五!四!三!二!一!开始!”我估计腮帮子,十分用力的一吹,气球被吹了起来,从一个瘪皮球到一个小鸡,再吹,犹如一个网球,继续吹大,犹如一个香瓜,再吹一下,仿佛一个皮球!我从一开始的大石头压心里到放心,最后却很自信。而同学们在给我鼓气,一开始同学们的期待,变为激动,然后拍着桌子,仿佛一个个猴子似的,大声喊着“炸!炸!炸!”还有的同学十分害怕,双手捂住了耳朵。还有的双手抱头,往桌子下面躲,生怕被吓到。

  最后,我和他的气球一样大,我们俩把气球放了出去。“嗖”一下就飞掉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快乐很快过去了,可是每当人回忆起来的时候,总是会让人感到快乐。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6

  “哈哈哈”接连不断的笑如同海浪一般,一波一波的涌了过来,只见气球鼓得像两个西瓜那么大。“呼”气球坐上了过山车在空中游荡。我们又在玩什么呢?

  原来我们在玩吃气球的游戏。规则是:计时30秒,看谁吹的气球更大。游戏开始了。我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走向讲台。我用颤抖的手拿过气球,站好,心里的“小精灵”安慰到:“不用怕,我就是吹气球嘛!”我也慢慢镇定下来,只听:“预备——”我心里的乐器终于停止了演奏,我把气球放到嘴边准备吹气球了。

  “开——始:”我鼓起脸颊,如同一个青蛙一样,用力的向气球吹去。我耳朵和脸如同刚从烤箱里拿出来一样,通红通红的。可气球还是纹丝不动如同钉子敲在木头上。我又喘了几口气,不停的给气球打气,我如同一个打气筒为气球服务着。终于,气球这位少年终于动了,我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看对手的气球,仿佛我的气球就是个老头,别人的气球就是个小伙子。我在心里叹了口气,继续吹了起来。

  “呼——呼”一个个呼声仿佛有节奏般,“5!4!3!2!1——”同学的声音如雷一般,如海浪一般,如狼吼一般涌来。我把嘴从那位少年的手中“挣扎”出来。我腿如两根面条一样,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

  就在这时游戏结束了。那阵阵“海浪”声回到在我耳边,那阵阵“呼呼”声回荡在我心里;那胜利的场面一直浮现在我眼前!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7

  今天,我们做了一场很有意思的游戏。

  下午,陈老师课上到一半,突然拍了拍手,引得大家的纷纷抬头看老师。老师满意地点点头,和我们说道:“同学们,我们今天在写作文之前来做一个活动,叫‘吹气球’。”

  听到这个消息班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都兴奋起来,纷纷与周围的同学交头接耳。我也很兴奋,小声地和周边同学讨论着。老师又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静,班里的声音顿时小了很多。陈老师笑着说:“现在来宣布一下玩法。我会拿着一个气球,在小组之间的过道走动,看看谁是那个上帝选中的幸运儿,气球将在此人的面前爆炸。哦,还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在游戏过程中禁止说话。”班里面顿时就跟水入油锅似的炸开来。同学们议论着哪位同学会是被上帝选中的幸运儿,我心里忐忑不安地想:上帝啊,千万不要让气球在我面前爆炸。

  陈老师说:“好啦,现在游戏开始,大家安静吧。”班里渐渐没了声音。然后,陈老师拿出一个打气筒和一个绿色的气球,准备开始打气。就在这时一个意外发生了,打气筒被十分兴奋的陈老师给掰断了,引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老师重新修好打气筒后,便开始给气球打气,这时气球开始变大,我赶紧捂上我的耳朵紧靠墙壁,但是不知为何,气球无论怎么打气,都无法继续变大了。我们奇怪地看着气球,陈老师停了下来,看了看,说道:“气球漏气了。”再一次把全班同学引得哈哈大笑。陈老师换一个气球后又开始打气,眼看着气球越变越大,我又捂上了耳朵,一看,大家都差不多。

  渐渐的有同学胆子大起来了,干脆不捂耳朵,还挑衅陈老师。于是,陈老师在他们几个面前狠狠地打了几下气球,吓得他们不得不服,连忙捂上了耳朵。不久,陈老师走到拐弯处,那些原本在看好戏的同学看着老师手中的气球纷纷捂上耳朵,已经结束了的第一组同学在一旁看戏。快要到我这了,我紧张得手心里都出了汗,希望不要在我这里爆炸。可惜,事与愿违,陈老师在拐弯处还狠狠多打了几下,并且在前一桌也一样,吓得我的前桌直接坐到他的同桌身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慢慢的,老师走过了我们这一桌,气球并没有在我们这一桌爆炸。也许是气球的质量好,游走了我们这一组一圈都没爆。游戏继续,气球转到第一组,第一组的同学如临大敌。我还是继续捂着我的耳朵,陈老师拿着气球边走边打。

  慢慢的,气球越来越大,好像下一秒就要爆炸,我们都很害怕,心里默默祈祷着气球赶紧爆炸。大家紧紧地盯着气球,目光不曾离开过。就在走到倒数第二桌的时候,气球“嘭”地一声爆炸了。全班顿时无比寂静,没过几秒,有胆小的同学叫了出来,也有胆子大的同学哈哈大笑,当然,更多的同学是舒了口气。而处于风暴中心的陈老师则一副惊讶的样子,两位幸运儿直接被吓呆了,愣在那半天说不出话。

  气球已经爆炸了,这场游戏也结束了。

  我提起笔,在作文本上写道:“今天,我们做了一场很有意思的游戏……”

  这真的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游戏啊!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8

  今天,陈老师针对我们这些“古灵精怪”的人,开启了“猛烈攻击”模式,吓得我们魂不附体。

  “来来来,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游戏……”陈老师的话还没有讲完,我们就全体欢呼起来:“哦耶!”“等等,我话还没讲完呢,今天我们来玩吹气球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吹着一个气球,在教室里走动,看看气球会在哪一位同学的头上爆炸。记住,我吹气球的过程中你们要闭上眼睛哦!”

  原本激动到手舞足蹈的我一听到只是吹气球的活动而已时,突然有那么一丝地不想加入,但又看到旁边的同学那样的欢天喜地,我也只好勉强加入。

  游戏开始了。陈老师已经拿起,“武器”——打气筒和气球,坏笑了几声,准备向我们发起了“攻击”。可谁承想,“咔”的一声,打气筒被陈老师的大力神手扯成了两截。这一扯,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原本紧张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终于开始了,大家闭上了双眼,只听见打气筒打气时发出的“呼哧、呼哧”声。我的心也随之“怦怦”地乱跳,害怕气球会在自己的头顶上“砰——”地爆开。随着“呼哧、呼哧”的声音越来越向我靠近,我的手心里,额头上都冒出了豆粒大小的汗珠。我仿佛听见了陈老师的气息,仿佛感受到了陈老师的体温……终于,打气筒的“呼哧”声离我越来越远。突然“砰——”的一声,我们都不禁“啊——”地尖叫起来。我大声地喊道:“救命啊!世界末日了!”当我转过头来时,看见那位已“遭殃”的同学苦笑了一下,瘫倒在了桌子上。

  天啊!吹气球游戏也太刺激了吧!我们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9

  我看过很多游戏,如:斗鸡、黑灯捉人、三个字……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上课那一天老师和我们一起玩的吹气球。

  那一天,老师闲来无事就和我们一起玩吹气球的游戏,气球是红色的,扁扁的,看起来貌不惊人。开始前,老师准备打气时,突然猛地一用力,把打气筒给分成两份,同学们轰然大笑。老师忍住笑,把打气筒装好,游戏开始了。老师一手拿着打气筒,一手握住气球,一个劲儿地往里充气。教室变得安静了下来,好像所有同学都在想:“可不要到我这边来,要是炸到了我就完了。”所有同学都没有说话,教室里只听到老师轻微的脚步声和“哧哧”的打气,但我觉得大家都在心里祈求:“如来保佑,如来保佑。”

  慢慢的,老师往气球里打的气越来越多,气球也发生了变化,刚开始只有手掌那么大,过了一会儿后有皮球那么大,眼看着变得有头那么大。又过了两三分钟后,气球已经比脑袋还要大了。

  看着这些比脑袋还要大的气球,那些胆小的同学已经做好了防炸的准备,有的把耳朵堵住,有的用书把整个身体包住,还有的躲到桌下面,真是千奇百怪。但有一些胆大的同学也开始了他们的行动,有的兴致勃勃地在气球前跳舞,有的目不转睛地看着气球,还有的蠢蠢欲动打算用笔把气球扎破。但气球并没有炸在那些胆大同学的头上,而是正好炸在胆小鬼徐李头上。那声音震耳欲聋,把徐李吓了个半死,我也被吓得半天没回过神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游戏,你喜欢吗?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 篇10

  今天,陈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吹气球。

  陈老师拿出一个绿色的气球,还没打气的气球扁扁的,小小的。她又拿出一个打气筒,在大家的欢呼下陈老师准备打气,“砰——”“咦!这是什么声音,气球还没打气就爆了?”可看看气球好好的,再看打气筒,呀!原来是陈老师用力过猛,打气筒被拉成了两半,“哈哈哈……”同学们哈哈大笑,陈老师急忙把打气筒修好,继续打气,打了一会儿,那气球还是扁扁的,陈老师眉头一紧,“看来是气球不给力,漏气了。”说完,又拿出一个红气球,终于,可以开始了,我们的眼睛都盯着陈老师。

  陈老师开始给气球打气,她手中的气球越来越大,从深色变成了浅红色了,陈老师慢慢的向前走,手中的气球越来越大,这时,一个同学用笔尖往上戳,陈老师急忙躲开,才没有戳到,陈老师瞪了他一眼,继续向前走,走到每个同学那都把气球向前伸,一些胆小的同学都向后躲,生怕那个气球就在他们那里爆掉。气球越来越大,陈老师不由自主地把气球向前放了放,说到:“呀,我有点害怕呀!”引得大家又大笑起来,那气球更大了,已经和一个排球一样大了,陈老师又把气球向前放了放,这时一个同学用手指想戳破气球,陈老师多次躲开,把气球放到他面前,快速的打了好几下气,把那个同学吓得直往后躲。陈老师见了,不再逗他玩了,继续向前走。这时只听见“砰”的一声,气球破了。同学们先是一惊,然后哈哈大笑起来,陈老师回到前面吹着自己的手指头说:“痛死我了。”又是一阵大笑。

  吹气球游戏真好玩,真希望还能再玩一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吹气球游戏》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