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日期:2022-06-06 00:20:03 来源:网络 阅读: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看国家之兴衰,惟看国家少年教育之成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教育之成败,则关键在学校。校长是学校的领头人,是师者之师,学校之“魂”。

  ———题记

  我要成为一名校长,为孩子们做一点事……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请许多优秀的老师和我联手打造美好的明天,让所有的学生都拥有一片广阔的天地。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修建一个美丽而又温馨的校园。我要在校园里建造一栋高科技的大楼,教学楼,还有大型的图书馆,让孩子们在宽敞的教室里聆听教诲,在图书馆里尽情的畅游,享受书带给我们的快乐;我还要修建一个气派而又宽大的操场,让孩子们在操场上进行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身体;另外我还要修建一个体育馆,如果有下雨天气或者其他恶劣的天气时,孩子们可以进行室内锻炼和活动,体育馆里要包括游泳池、篮球馆、乒乓球室以及各种活动场所;最后,我要在美丽的校园里铺上一条条错综复杂的石子小道,让同学们感受到温馨与快乐。她们会喜欢这样的校园,喜欢在这里读书,在这里生活,在这里度过一个个美好的黄昏。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减轻学生的负担,我会让他们在实践中体会劳动的辛苦,让他们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而不是让他们的才华仅现在作业本上。“实践出真知”,只有让她们在生活中学会,在生活中得到,才能让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攻克更多的困难;我还会在学校里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比如运动会、艺术节、科技展览会等等,我要让他们顽强的拼搏,赛出实力,赛出勇气,在运动会上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团结的力量;我要让她们跟上时代的步伐,在高科技的带动下,发明出有创意有新意的东西。这些远远不是课本上能学到的。我要让我的学生们发展成为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德才兼备的好学生。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邀请最好的老师来我们学校工作,我要让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生活,快乐的成长。我想让我们的校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我要让孩子们爱上学习,轻松的学习。我还要多多进行家访活动,从家长那里更多地了解孩子,了解他们的长处与短处,看到每个人的闪光点,给予他们鼓励的安慰。我要让我的校园成为孩子们飞翔的双翼。

  学校是梦想启程的地方,不能因为学习的压力而替代了孩子们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尽力改变学校,让学校真正成为孩子们梦想启程的地方。

  篇二: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学校建在云上,如果学生想上去,就喊一声“云”,云马上就下来了,学生站在云上,就可以飞到学校了。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操场建得像游乐场一样,什么游乐设施都有,学生可以尽情玩耍。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教室建得像水晶一样美丽,教室里有桌子、椅子、灯。桌子是水做的,如果渴了就咬它一口,你就能喝到新鲜的水。椅子是零食做的,如果饿了,就用手抓它一下,就能吃到美味的零食。还有灯是棉花糖做的,如果想开灯就用手指它一下就可以了,想吃棉花糖就用手抓一下,就能吃到棉花糖了。老师不用黑板和粉笔,用嘴说一声,再用手指一下,字就出现在空中,书是多功能的,只要说翻到第几页,它就自动翻到第几页。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让老师讲半节课,下半节课我让学生在上面讲,老师在下面听课。

  这就是我的学校,你们愿意来我的学校读书吗?如果你愿意,我们就做好朋友吧!

  篇三: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我是校长的话,那可就美了啦!我要按照我的意志来管理学校,使学校充满欢声笑语------

  我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星期一——星期五全班放假,星期六、星期日上课。考试嘛,好生免掉,差生还是要考的。每天开一次自由活动课和体育课,要让大伙儿玩个够!也把老师全部辞职,让学校只有学生。

  瞧!把三把火一烧,把学生都给乐坏了,现在啊,他们简直把我当大王看待啊!有些人还在赞美我呢!

  “朱子涵,我们现在的校长真是好啊!我太喜欢她了。”

  “可不是吗。这样的大好人哪里找到啊!连考试都不用考!”

  这些话传到我的耳边,可把我高兴死了,我还给他们发奖品呢!从此,校园里充满赞扬我的“丰功伟绩”的赞声,一时间,学生们管我叫“教育家”。

  但是,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一场“灾难”降临过来-------

  全校的家长都跑到学校,家长的骂声淹没了校园------

  “天堂”成了“地狱”,“名人”成了“罪人”,我的“娱乐型教育”宣告失败。

  篇四: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600字

  我不是校长,也没想过当校长,也许我这个人没有远大抱负吧。作为一校之长,一定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更应该有很强的外交能力,这些都是我所不能及的。我觉得校长您是一位谦虚的领导,起码能接受群众的建议,并从一线教师的内心着想,这点您做到了,也很感激你一年多来对我的关心和厚爱,使我能带着愉悦的心情和感恩的情怀踏实的工作。假如我是校长,我也会象你这么做。

  学校的生命线永远是教学质量,而教学质量的好坏从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教师的态度。如何能使教师把心态放平,不为名利所诱惑,踏踏实实做好教学呢?我只从一线教师的角度微观地谈谈: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这些烦琐的事情一律精简,能不写的不写,能简写的简写,可写可不写的不写,比如,开学和期末的计划总结,复习计划,能否只列个纲领性的文字,知道你要做什么,怎么做就行了,只要心中有一条主线就可以了,不至于教学前松后紧或前紧后松,学生也跟着累。教案呢,我个人认为首页的那些该填的知识能力与技能方面,对于年轻教师来说,要好好写,一因为他们年轻,需要有个刻苦钻研的过程,当然内容更要深思熟虑了再写;二因为他们评职称的时候还要用。对于评了高级的老师,教案只是为上课服务的,教案可以写的简而精:一写本课的知识点,二写教学思路,三写反思,四记录学生作业中易混易错的习题。

  罗嗦了一堆是因为我不是校长,没有站在校长的角度考虑问题,也许你要说,不写那些计划总结的,上边检查怎么办?这不就回到我们老师的困惑上来了吗?要我说啊,既然上边要抓教学质量,我们更要狠抓教学质量,假如我是校长,我只向老师要成绩,哪怕你平时一个计划总结也没有,一本完整的教案也没有,学生的成绩就是你一学期工作的最好见证,如果这样的话,老师们没有其他写这写那的压力了,全部心思扑在教学上,而且奖惩的力度要大,老师们的积极性高了,那成绩还会差吗?

  一个好学校一定有一个好校长,一个好校长一定能带动一大批好老师。但愿在您的带领下,我们的学校定会走出一片新天地。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600字

  “啊,今天的阳光真灿烂啊!”我漫步在大街上。

  “嘀嘀嘀……”一阵阵喇叭声传来,我转头一看,只见一辆大客车在人行道上“扫荡”,我想:“现在交通管理这么差,车都没地方开,马路上挤满大大小小的车,连人行道都不放过!”这时,一辆摩托车飞驰而过,自行车也毫不相让,在大客车两边穿了过去,作为校长的我,也要阻止交通问题!

  突然,一个足球飞了过来,砸到了树上,远处的斑马线上跑来了一位身穿灰色运动裤,白色短袖T恤衫的小个子男孩,我靠近了点,怎么是实验小学的学生?太不像话了!我在晨会上讲的话难道被当成“耳边风”了?他跑到我面前,喘了口气,满头大汗,吞吞吐吐地说:“校,校长好。”我用严厉的目光看着他,批评道:“你怎么能在马路上踢球呢?多危险啊!”那同学脸红了,低下头,小声说:“校长对不起,我错了。”我看着那位同学,捡起了球,摸摸他的脑袋,把足球还给了他,他立刻跑走了。

  现在交通知识可要多给同学们讲解了,车越来越多,反而大家都不认真过马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这周开晨会的时候,我一定要再次告诫同学以后要注意安全,不要在马路上玩耍逗留。

  我往学校走去,接近校门口时,一阵阵喧闹声传入耳里,好奇心促使我走了过去:原来是一群学生围在一个小摊贩旁买零食。一见我过来,一大堆同学都惊慌失措地跑到一边去了,生怕我发现他们。只有一个挺着大肚子,穿着红色衣服,长得胖乎乎的男同学似乎还没有注意到我的到来。只见他左手拿着一杯鸡柳,右手拿着一根香肠,嘴里还啃着一个牛肉拉面!

  不一会儿,一袋牛肉拉面已被吃完。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到了那个小胖子身边,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小同学,你怎么可以随便买垃圾食品呢?你不知道这有多不卫生吗?”“我,我也知道不卫生,可,可实在是太香太好吃了,我克服不住诱惑啊,我忍不住还是买了。”小胖子实话实说,于是,我又对他展开了耐心的引导与教育。结果是小胖子丢掉了香肠,跑回了校园。哎,现在的学生真是的,校门口的垃圾食品都去买,影响身体健康,生病了是很麻烦的事,看来要由我们学校出面,在校门口设个“禁止摆摊”,但最主要的还是教育好学生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一校之长责任重大啊,同学的一言一行都要看好。进了校门,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呢。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600字

  春水又上江南岸,临窗听雨伴夜眠。

  昌航的雨近日忽的调皮,总在夜半睡时猫着来,给夜是一点防备也没有。夜睡不着就爱拖着我作陪,真不知这是幸运抑或不幸。

  想起一事——假如我是校长征文赛,心想:即已无再睡可能,何不神游一番,且做他一夜校长如何……

  假如我是校长,我定会想起一个人来—舒婷。常感动于她的《致橡树》里爱的真挚。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

  假如我是校长,我定会爱我的学子,不一定如舒婷般的爱,却一定不输爱的真挚。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学习她爱的方式和表达爱的方法。我会对我的学子们念道: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颐指气使的狮子,高昂着我的头颅,故作着我的姿态;我更愿自己是扁舟一叶,渡你过江;风雨一路,伴你成长。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坐井观天的青蛙,呆坐在办公室里陶醉自己,我更愿青衣薄履,绣布长衫,去校园主道走走,到食堂坐坐,随逮着个人,我要跟他面对面耳语。听听我这屋,漏在哪里;看看我这政,失在何方。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虚以委蛇的狐狸,借着种种考察,座谈,报告的名义纸醉金迷;我会像主妇一样勤俭持“校”将财务公开,将考察取消,节省一切不该有的费用,用来提升我们的师资,用来减少你们的食宿,用来真正做哪怕一点点的实事。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自以为是的蜘蛛,将层层制度结成网,借着爱你的名义让你不得动弹;我多希望自己是一方沃土,滋养出一片原野,让你尽情驰骋的原野。

  我如果爱你,我也将爱我自己。哪怕再忙,也要挤出时间或在庭院里泡杯茶,坐听满江春雨打庭芳;或在路上走走,闲看天上云卷云舒。我亲爱的学子啊,请不要怨怪我的自私和固执,我只是想洗净喧嚣,更好的去爱你。

  我如果爱你……

  也许再多的如果也抵不过一个可是……

  可是我不是诗人,只是一个校长。

  我有我的无奈!

  假如我是校长,当我忙于各种事务而忘记跟你谈心的时候,亲爱的学子啊,我多希望你能找到我,痛斥我,批评我。

  假如我是校长,亲爱的学子们啊,当我没有做好的时候,也请你们多一点耐心,多给我一点理解和鼓励。请相信在你们怨怨难休的时候,我也正扼腕叹息,念起:

  “临床卧听潇潇雨,疑似学子不书声!”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600字

  二十几岁的时候,年少气盛很想当校长。因此参加区里的后备干部竞争,成为后备干部。当了几年教导主任,自己的想法有点改变。因为自己每天忙着整理档案,还有学校的其他一些管理的事情,和学生的距离越来越远。应该说我很不喜欢整理档案,有时候我在问自己:“我在做什么?这究竟有什么意义。这些纸上的东西到底能证明什么?”因为检查,因为学校里有许多和教育无关的政治事务,我就对当校长失望了。我很怀念自己当班主任的那些时候,那时和学生的感情最深。

  今天,我去参加区里的运动会颁奖。会上有健美操表演。学生那优美的舞姿深深地打动了我。区里越来越重视学生的艺术培养了,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艺术——精神的熏陶。”看着浑身散发着美的孩子们,一种愉悦感在我的心里不断地升腾。我的眼前好象看到了我的孩子在那里舞动

  我突然有一种迫切地想法,当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怎么管理我的学校呢?

  假如我是校长,我肯定是一个很傻的校长。因为我不会或者说不愿去处理各种关系。我会一头扑在教育教学上,甚至懒得理那些和教育无关的档案检查。

  我会和苏霍姆林斯机一样除了兼着语文课外,每天去听2节课,深入到一线研究教学。

  我不会以学生的成绩作为衡量他们的唯一标准。我会让学校的兴趣小组遍地开花。那时,我想,下午下了两节课是我们学校最热闹的时候,学生们都有他们喜欢的事情可干。他们有的跳舞,有的画画,有的弹琴,有的唱歌。

  这时有许多校长肯定会笑话我了,学校里有那么多有才华的老师吗?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聘请他们,引进外校的人才到学校兼职。也许没有舞蹈室,但是我会和街道陈述我的办学思想,让社区支持我。

  总之,我会全力以赴给我孩子最好的教育。我会尽心尽力的做好没一件事情。我想,假如我是校长,要做的事情肯定没有我写的这么简单。我会一件一件地把每件事情做好,把我的想法一一实现。那时,我的学校是红岛最有特色的学校。家长会抢着将孩子送到我的学校。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对老师们进行一系列的培训,让他们用“善”去对待学生,用自己的“爱心”去影响学生们,教学生们怎样去做一个真正的人,我不会让我的学校里出现打架斗殴事件,因为在这学校里一切都以“和”为贵。当有些学生犯了错,应耐心地去劝说,让他走上他应走的道路,而不是采取一些强硬的手段,那样仅仅只会让他们起逆反心理,应让老师们根据事实来评定一些同学,而不仅仅凭对一个人的好恶。不能不喜欢一个人,就觉得他们什么都不行,看他们什么都不顺眼,应全面的去看待每一个人,不管是优等生还是差生,假如我是校长,我的学校不存在不公平。

  假如我是校长,订校规时,应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不做表面工作,重点抓学生的素质教育。素质教育提高了,学习成绩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不能一味地为了升学而对学生们进行一系列的魔鬼训练,殊不知那是在对学生们心灵的摧残,那会把学生们一个个变成分数的奴隶,在我的学校是不会发生的,我会让我的学生在玩中学,在快乐中学习,在欢声笑语中成长,在微笑中汲取知识。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对学校食堂进行严格的管理,让学生们在学习食堂里不仅仅吃得饱,也要吃得好,如果食堂的卫生达不到卫生局的标准,是不会让他营业的,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每次在午饭与晚饭都会去食堂转转、了解了解情况,看看学生们每天都在吃些什么,而不是为了作秀才去的。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关心我的每一个学生,不管什么学生来找我,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的。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我的学校环境变得十分优美,十分的干净,而且会种许多的花草来美化校园,让同学们学习环境变得十分优雅,每天学生们走进校园,就像在进入一座花园一样,心情自然而然就十分快乐了,学习起来也会更有效率的。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给学生们每人一次机会,不管他们犯了什么错,都会原谅他们,并且帮助他们在出困境。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

  篇五: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我想要当一名校长,为同学们做些事。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改一下学校的校服,换成一种朝气蓬勃、青春焕发的校服。相信我的学生们穿上这种校服后,一个个都会充满智慧与活力。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建一栋栋高科技的教学楼,一个大的图书馆,一个宽阔的操场,还要一个美丽的花园。在体育馆里,有游泳池、乒乓球和羽毛球的场地,还要有篮球场。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减轻学生们的负担,让他们在课上补充知识,在课下进行实践,让他们的才能不仅仅局限于作业本。这样可以发挥他们的才能,闯出一片天空。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举行各种比赛,让同学们尽情地展现才艺,使他们全面发展,成为才华横溢、德才兼备的人。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请一些风趣的老师,让课堂充满欢笑,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度过每一天。老师既是朋友,又是亲人,所以务必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以便更了解他们。

  学校是放飞梦想的地方,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改变学校,让同学们的前途发光发亮!

  篇六: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学校里有许多不合理的现象。比如,平时作业堆积成山,班主任随意占用科任课,违反纪律的同学被罚不许上体育课,还有“株连”——课堂上有一两个说话的同学,全班被罚集体抄课文……,这些不合理的现象,极度摧残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合理安排一切课程,不让学生每天只上枯燥的语文课和数学课。要多给同学们创造休息的时间,要适量合理的安排作业。让同学们多读书,多给同学们安排一些社会实践活动。让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去理解消化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注重培养同学们的特长。我要在学校操场上建足球场,篮球场。冬季也要有室内体育活动室。还要有专用的音乐教室,美术教室。

  这样才能使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这样才能使同学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篇七: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每当我走进校园,心里就不由的发出感叹,多好啊!能当上这所校园的校长真是太好了!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随着声音的结束,一段优美的音乐响了起来,我不由得想:假如我是校长,我每天都会放一些与和平有关的歌,教育孩子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会让他们懂得,自己生活在这个和平年代,该有多幸福!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如光速一般冲出了教室,我因动作慢,出教室的时候,只见有条长长的队伍横扫在走廊,我突然感觉到,我不愧是“龙的传人”啊!排着长长的队伍,我无奈的想:假如我是校长,我会给同学们提供自助餐,既让他们吃到了好吃的食物,又让他们变得有秩序起来,并且吃饭的时间没有一个人打打闹闹,大家都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乖乖的吃自己的饭,教室里只能听到食物通过喉咙的声音。

  中午起床的时候,大家都显得无精打采的,走路都是晃晃悠悠的,我用力的睁开我的眼睛,想到厕所里洗把手,结果一扭,一滴水都没有流出来,看着旁边的同学,我愤怒的想:假如我是校长,午睡的时间我会延迟一会儿,这样,大家的睡眠也得到了充足,而且,我会给厕所备好充足的水源,这样,同学们想洗脸的话,就不会没水洗了。另外,我觉得,我会把叫醒我们的音乐改为流行音乐,尤其是我们班的那群男生,听到音乐,一定会兴奋的跳起来,我为我自己的想法感到高兴。

  但是假如就是假如,现在不可能会是真的,但如果我长大以后当了校长的话,同学们会很爱我的吧!

  篇八: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要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

  我第一件要改变的就是解决占用学生体育课的问题,各科老师都觉得体育是不太重要的科目,并且多次占用,但是我不这样认为,体育课是给孩子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课程。健康是最重要的!体质好,免疫力才会好,人才会精神饱满生气勃勃,才能胜任各种学习和工作。生命只有一次,健康才会长寿!体育课是一门必不可少的科目,谁也不能无故占用长期占用。现在报纸上新闻里都在呼吁市民们锻炼身体,减少去上医院的机会,日本的许多公司甚至规定,身材发福的胖人不能晋升,或者罚公司的款来促进人们对身体锻炼的重视。孩子在操场跑一跑,跳一跳,养成常常锻炼的习惯,劳逸结合比什么都重要。

  假如我是校长,我还要改善孩子们作业太多的现状。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加起来像一座泰山压在学生的背上,让学生没有喘息的机会,所以我觉得每天只布置二十分钟的作业比较好,让学生有更多的放松身心的时间,白天上课学生已经很疲惫了,晚上应该让他们有自由活动的机会。要不然第二天的学习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应该让孩子去楼下观察下蚂蚁,看下蜜蜂采蜜,去和小伙伴打下乒乓球……

  假如我真是校长就好了!哈哈哈!

  指导老师:陈小林

  篇九: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假如我是校长,我就要改革三件事,让学生们不再有如山的作业,不会再有人因为升学压力大而轻生的等等。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取消掉所有的家庭作业!第二件事情,让所有的考试一律以打游戏通关来代替!第三件事老师们一律不用上课,全部改成学生用电脑自习!

  办妥了这三件事情后,学生们的负担大为轻松,在他们那个脸上再也看不见愁眉苦脸,他们也不会因为要上课而不想来学校,他们整天都是乐呵呵的,没有迟到,也没有早退现象。每天早晨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互相交流打游戏通关的心得,然后相视一笑,打开电脑,在教室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要了解一下自己在学生中的风评,悄悄来到了操场上,只听他们道:“这个校长真是太好了,从来不逼我们写作业、考试,真是大好人啊!”

  “就是啊,嘻嘻。考试的内容变成了打游戏能否通关,我已经连续三次通关了,他还给我奖品鼓励我呢!”

  “那真是太羡慕你了!”

  我听了以后,美滋滋的。心想这下子我的改革成功了,整个校园欢声笑语,学生们也不用那么大的负担……正当我陶醉在自己的丰功伟绩中时,我的教导主任匆匆进门了。

  她气喘吁吁的汇报道:“校长,不好了,检查团来了,说要测试学生!”

  “测试?”我大惊失色,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问道,“怎么回事?”

  她道:“好多人都说您教育有方,学校欢声笑语。所以检查团想来参考一下模式,能不能全国推广啊。现在已经进门了!”

  我语无伦次的和几名戴眼镜的领导道:“欢迎…欢…迎…领导。”

  “校长啊,别这么客气。我们是来学习的,想看看在您的改革夏学生是如何茁壮成长的。还要请你多多帮助啊。”

  “一定,一定。”

  “那就先考试吧。”

  “考…考什么?”

  “主要考语数外三门、其他的抽样考试。”

  结果可想而知,学生们都被这场突如其来的考试吓坏了。对于很多低年级的学生来说他们从来没有考过试卷。在他们的生活中只有游戏和自由。

  一张张零分的试卷惊呆了我,也惊呆了领导。那天还未放学,无数的家长冲进了校门,将我堵在了办公室……

  篇十: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把学校建在美丽的海底下,只要报名就能得到一盒珍珠,这种珍珠很神奇,吃了它就可以在水中走动,说话,它的魔力还可以让人像鱼儿一样在水中自由的游来游去。

  假如我是校长,就会把操场建得像一艘魔法船,同学们在操场上可以10分钟游遍整个海洋,大开眼界。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让学生变得更加勇敢,不会让老师说他们,只会让老师听学生的话,还可以让孩子成为一个魔法高手,我们会让神奇的水晶判断他该学什么魔法,让他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么?

  假如我是校长,我把学校的楼梯建在一个山洞里,同学们一走进山洞、踏上楼梯就会知道自己在哪个班级上课,坐在什么位置,而且楼梯会自动将你送到准确的位置上。同学们上课用的练习本是用珊瑚做的,写字笔是用石头做的,需要写字时就用石头在珊瑚上刻字。学校教室的灯是一颗很大的珍珠,不用开关,不管黑天还是白天都会一直亮着。

  每天学生们都可以去操场采珍珠、抓小鱼,一起比赛看谁的最好看,在上宠物课的时候,同学们还可以在讲台上讲养它的故事。

  这就是我的学校,同学们在这里尽情欢笑,请来我的学校学习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5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