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日期:2022-05-30 02:21:15 来源:网络 阅读: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1

  仓鼠在小小的笼子里无精打采,喂它的食物一颗也没吃,渐渐地,一天、二天过去了,恶心的粪便越来越多,它还是不吃不喝,整天钻在木屑里睡觉。这可不行呀!再这样下去,尽早会被饿死的。于是,我做出了一个决定——给它造 一个温暖的家。

  虽然是买的“家”,但还是要自己动手制做。我看着琳琅满目的配件,快不知从何处下手了:一个大笼子,一个迷你木屋子,一个“喝水器”、一个装食物的盒子,一袋食物,一袋磨牙石,还有一袋棉花......简直比人类的生活还要多姿多彩!

  我把食物先捏一小把倒入“食物盆”,五谷杂粮,营养丰富呀!“喝水器”里装满自来水。在木屋子里放了软绵绵的棉花,可以在这儿甜甜地睡一觉......

  "家“完成了,我连忙把仓鼠从”地狱“里拯救出来,让它回到那温馨的家。它在新家里显得格外渺小,这就是它的别墅。它在这里东瞧西看、精神百倍,我看到这一幕也兴奋地手舞足蹈,开心极了!

  我希望它能快速适应环境,并喜欢这个“家”。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2

  蚕宝宝

  我在今年4~5月时,养了十二只蚕宝宝。

  别看蚕宝宝总是慢条斯理地吃着桑叶,其实它很贪吃。有几次,我早上给它们喂了三四篇大桑叶,放学后,我发现桑叶就被蚕宝宝吃得千疮百孔,不成样子了。

  蚕宝宝不但很贪吃,而且它还不讲卫生。它总是一边吃桑叶,一边拉大便,搞得窝里餐厅不像餐厅,厕所不像厕所。吐丝前,它就更离谱了:它先撒一泡尿,再拉一个黄色的大便,然后吐丝结茧。对这一切,它自己一点也不害羞,而是随心所欲、大模大样地干的。

  蚕宝宝还会变身术。它是怎样变的的?它会吐丝把自己裹起来,一般在10天左右之后,破茧而出。这时的它与原来的它一点儿也不像了——变成了蛾。

  蚕宝宝还会耍许多花招:它喜欢给自己设计服装啦,不喜欢喝水啦......如果你们也想养蚕,我希望你们有更多的发现。

  金鱼

  你知道金鱼有没有牙齿吗?其实金鱼是没有牙齿的,它是用喉咙里的喉齿来嚼碎食物的。

  我家的金鱼眼睛鼓鼓的,犹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大珍珠。嘴巴在水里一张一合。它是用鳍游动的,鳍是金黄色的,尾巴是黄白相间的。鳞片密密麻麻地贴在身体上,票皮的金鱼还时不时地用尾巴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

  一回我把十几粒鱼粮放进鱼缸里,发现:大金鱼的眼睛直钩钩地盯着鱼粮,摆动着尾巴,慢慢地游到了鱼粮身边。突然它一口吞下了五粒鱼粮,可霎时,小金鱼开始连续地撞大金鱼的身体,为什么撞大金鱼呢?我估计原因一是因为小金鱼认为大金鱼抢了它的食物。

  瞧!大金鱼难受地吐出三粒鱼粮。大金鱼火冒三丈地朝小金鱼猛扑过去,小金鱼一不留神被捉住了,它仿佛知道自己做错了,好像在说:“我错了,我错了请你放开我吧!”大金鱼似乎原谅了它,它们又在一起玩耍嬉戏了。

  我家的金鱼真有意思啊!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3

  你们看我的题目后可能会很奇怪------“棒棒”是谁?请大家听我细细道来。

  棒棒是我家的一只幼鸟,因为从它买回家到现在表现一直很棒,所以我给它取名为“棒棒”。

  棒棒虽然是幼鸟,可长得很威风。灰色的头,头上立着一根黄色的羽毛,一对眼睛旁有点红色的毛,很像脸蛋红扑扑的孩子,非常可爱,一对翅膀雪白雪白的。它每次站起来时,虽然腿短,可它还是昂首挺胸,头上的毛立得直直的,活像一只“鸟王子”。

  棒棒特别聪明,它和人一样,一日三餐,肚子饿了,它会发出苦苦哀求的声音,仿佛在说:“我饿了,求求你们,给我点吃的吧!”每次我听到这种“腔调”,我会以飞一般的速度去给它喂食。因为它是幼鸟,所以喂食的方法也不一样。我先抓一把小米,倒一些幼鸟奶粉,然后倒一些温水,用粗一些的吸管来拌一下。最后用吸管来喂它,看它用小嘴急喽喽啄食的样子,同时发出呜呜的声音,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怎么样,我的棒棒可爱吗?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4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可爱的小猫了。它的毛软软的,就像棉花糖一样,脸上长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和一双小小的嘴巴。外表可爱极了!小猫最擅长的就是捉老鼠了。

  小猫如果一看见老鼠就悄悄地靠近,它走路没有声音,静悄悄的,怪不得老鼠听不见。小猫的眼睛很亮,晚上的时候眼珠子会变成一条竖线,而且是绿色的。老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等老鼠不注意的时候,小猫再猛扑过去把老鼠给抓了。如果老鼠钻进洞里的话,小猫就用它的胡须量一量看是不是可以进去。这样小猫就很容易抓到老鼠了。

  小猫不但捕食厉害,还非常爱干净。每次小猫喝完牛奶就会把嘴边的牛奶舔干净,还会用它的前爪来为自己洗脸。把自己的小脸洗的干干净净。

  小猫真是有趣极了!它喝牛奶的动作特别可爱,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猫啦!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5

  我让大家猜个谜语吧:“一位大将军,身穿硬盔甲,手拿大剪刀,横行又霸道。”大家猜这是什么?对了,这就是螃蟹。它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目光炯炯,看着看着就会使人心中害怕极了,觉得它正在瞪着你,严厉地对你说:“你在干什么?”

  一群螃蟹如果在一起真是不得了,简直就是孙悟空大闹天宫--慌了神。每只螃蟹都爬到了玻璃旁边,想努力地翻过玻璃,因为它们都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奇妙。有一只螃蟹用它的钳子推开另一只螃蟹,无奈推不开,两只螃蟹就张牙舞爪地打起架来了。发现此路不通,它就又想了个办法,另寻一条路。从别的螃蟹身上跨过去。它先用一只脚垫底,其它的脚跨到其它螃蟹坚硬的壳上。就这样,慢慢地爬到了玻璃底下。它用一边的四只脚牢牢地钩住玻璃的顶端,像吊杆一样吊了上去。耶!它终于成功了。

  真是一群灵活的螃蟹。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6

  路路真有趣

  路路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最喜欢它了,我和它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我们俩整天形影不离。我俩之间的趣事可多了。星期六其他同学还在家睡懒觉时我总会领着路路去买早点,路上它可以吃到美味的早餐:骨头。路路是从不挑食就连馒头都吃,有一次我把馒头揉成小碎块一抛,路路闻到香味敏捷的转过身来,跳上去可没吃到。但它的鼻子碰到了馒头更令我惊讶的是馒头竟然变成了两半,我看着那精彩的表演被眼前前的情景惊呆了。

  还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在回来的路上它站在一边小便,突然一辆公交车从它的后面呼啸而来又擦肩而过。路路感到后腿疼痛难忍,立刻哼了一声,我急跑过去发现它受伤了,我吓坏了迅速把它抱回家。爷爷知道后拿来了一只膏药涂在路路身上。这方法还真灵,才过了没几天它又可以和我一起玩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路路你真有趣!

  可爱的小乌龟

  今天我在姨父家玩,玩着玩着我听见有“扑通”“扑通”的声音。我顺着声音走过去,原来是一只乌龟在大鱼缸中戏水。它爬上滑下的动作可把我笑得合不拢嘴。它有着两只粗粗的腿,两上爪子跟腿一样粗,它还有着短短、细细的小尾巴。乌龟还背着一个大大的壳,壳上面还有六边形的花纹。听说这壳就是乌龟的家,你说背着家走路能不慢吗?

  这时,我想到一个点子。我走进厨房拿了一个虾,刚跑到鱼缸旁边,它就吓得缩进壳内,成了缩头乌龟。我说:“小乌龟你误会了。我是来送食给你的。”说着,我便把虾子扔进鱼缸里。乌龟似乎闻到气味了伸出头来吃。乌龟也懂吃吓,它把吓头先咬下来,然后就狼吞虎咽的吃吓子的肉。吓子肉吃完了,乌龟觉得还不够,它要吃吓头,它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原来,我在它吃虾子的时候把虾子头放在它的壳上了,这把我给乐了。

  这真是一只贪吃、搞笑的乌龟。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7

  小蚂蚁是一种常见的小生物,他们那小小的身体实在不引人注意,但小蚂蚁却在我们周围过得无忧无虑。蚂蚁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是小小的黑蚂蚁。

  你可不要小看它们的体形小,它们的的力气是很大的。一只小蚂蚁可以搬起一片刚发芽的小青叶,它们也很团结,很多蚂蚁可以排队运小果子。如果食物太大,蚂蚁会回家找一些同伴一起来运食物,这种齐心合力的景象在我们班上也经常看到的。

  动物也会有“礼仪”。我见过蚂蚁遇见另外一只蚂蚁时,会伸出细小的手相互拍一拍,表示友好。有的打过招呼后,就各走各的,有的蚂蚁打过招呼后还一同结伴走。我想它们肯定是说了什么吧!

  每次看见蚂蚁,我总要问几个问题,蚂蚁的地洞屋子里有阳光吗?蚂蚁王后哪里来的……还有好多好多问题要问问小蚂蚁。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8

  可爱的小蜗牛

  昨天,爸爸给我抓了一只可爱的小蜗牛。我找来一个小杯子,做小蜗牛的家。一开始,小蜗牛还很害羞,把头缩进硬硬的壳里,慢慢地它就熟悉了这个陌生的小家,还伸出头来,两根触角一摇一摇的,好像在跟我打招呼。过了一会儿小蜗牛想爬出去找吃的。我担心它爬走了,就拿来一张小纸片,放在小杯子上,再扎了一个小洞,这样小蜗牛既爬不出来又能呼吸新鲜空气。

  第二天,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小蜗牛把小纸片咬了一个大洞,逃走了。我很着急,找遍各个角落还是找不到小蜗牛。我问妈妈:“这个小家不是很好吗,小蜗牛为什么要逃走呢?”妈妈说:“小蜗牛喜欢大自然,喜欢嫩绿的小草,喜欢美丽的小花。第三天,终于找到小蜗牛了!小蜗牛已经奄奄一息了,不知道能不能活。我把小蜗牛放在水池边,还放了一些苹果皮。小蜗牛居然开始吃苹果皮了!

  小蜗牛的生命力真强大!

  我家的“贝贝”

  我家里有只小乌龟,名字叫贝贝。

  “贝贝”这只小乌龟,是爸爸从农都市场里买来的。有一次,一直苍蝇飞进了“贝贝”的缸里,“贝贝”慢慢的接近那只苍蝇,然后张大嘴巴,一口把苍蝇吞了下去。这一幕让我和爸爸看的惊呆了,难得乌龟会只吃像苍蝇这样的虫子?但我们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所以,爸爸又抓了一只蟋蟀,没过多久,又被“贝贝”给吃掉了。“贝贝”可真厉害。

  “贝贝”长着一双黑黑的大眼睛,眼睛后面长着一块红红的东西,他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条纹,他的龟壳有三种颜色,一只是土黄色,另一种是灰褐色,还有一种是黑色。形状像一座山,中间是突出来的,两边是往下斜的。大小差不多和我的手掌一样。“贝贝”的龟壳可真漂亮啊。

  这就是我们家的乌龟“贝贝”,一只会吃昆虫的乌龟。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9

  流浪小猫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骑自行车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猫。小猫好像很饿,我们伸出小手,它就跑过来。我跟妈妈说很想要这只小猫。妈妈就引那只小猫。后来,小猫跑进草丛里。我等一下,小猫又出来了。我们又伸出小手。小猫伸出爪子跟我握握手,跟佟宜佳也握握手。小猫用鼻子一直闻地上,好像在找吃的。妈妈提出意见,把小猫抱到垃圾桶。可是旁边没有垃圾桶。佟宜佳妈妈就提议把小猫抱到我们家楼下,给它送点吃的。我和佟宜佳飞快地往家跑,妈妈更快一点,已经到楼上热饭了。妈妈把饭送下楼,小猫一看到饭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们等啊等,一直等到它吃完饭,还给它起了名字叫咪咪。大家决定以后下楼时把饭放在小猫吃的盒子里,这样,以后小猫饿了就可以找到这个地方吃饭了。

  我觉得这只小猫很可爱,很希望能够再看见它。

  阿姨家的狗

  今天早上,我听说住在楼上的阿姨刚刚买了一只很漂亮的狗。于是,我就连忙去阿姨家看狗了。

  到了阿姨家,我果然发现了她家里有一只狗。圆溜溜的眼睛,短短的尾巴,还有一身黄色的绒毛,真是漂亮极了。我非常开心地和小狗玩耍着。

  过了一会儿,阿姨给了我二十多元钱说:“你到外面给狗买一些狗粮吧。等到它饿的时候去买,那家店就关门了。”

  然后,我就拿着钱到商店里去买狗粮了。由于那家店离这儿有点远,所以来来回回用了30多分钟。

  回去后,那只狗看到我就像看到陌生人一样汪汪地叫起来。于是,我就把狗粮放下来,跑去问阿姨,阿姨说:“大概是这只狗不太认识你吧。”

  听了这话,我乐滋滋地想着:要是我也有一只这样的狗,那该多好啊!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 篇10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母亲和老师还有一位我们应该回报的人,那就是父亲。

  记得有一次我做作业做得很晚很晚,父亲就一直陪着我做作业,他一边陪着我,一边耐心地教我做题目。当实我被深深的父亲给感动了,我想:“我以后一定要早一点完成作业,这样爸爸和妈妈就不用很晚很晚的时候在睡觉了。”然后我看了看钟,啊!已经11点半了,我就对爸爸说:“您选回去睡觉吧。”爸爸毫不犹豫地说:“不,我要看见你写完作业,才回去睡。”当我写完作业时已经12点了,爸爸见我疲累不堪,就到厨房烧了一碗年糕给我吃,这碗年糕的外面跟普通的年糕一样可它的味道不同,因为里面充满了无可替代的父爱。

  父爱是什么?父爱是夏日里的习习凉风,是冬天里温暖的阳光,是早晨的一份早餐。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父母的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让我走向未来的阶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动物母爱的作文300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