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日期:2022-05-27 01:32:02 来源:网络 阅读: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能对您有帮助。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1

  我有一个三口之家。我的爸爸十分潇洒,脸上的胡子刮得干干净净,平时总是身穿一件黑色的工作服,看起来非常的酷。他每天很忙,都是风里来,雨里去,所以免不了一些应酬,不过他喝醉酒时,真是让人可笑至极。

  一次,爸爸在外面喝了个酩酊大醉,回到家,我看见爸爸那“猴屁股”似的脸蛋,与妈妈对视一下,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这时,爸爸对酒瓶是一阵“河东狮吼”:“大河向东流呀,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呀!路见不平一声吼,风风火火闯九州呀……”唱了一半,他似乎发现瓶中没酒了,就立刻向我们大喊道:“cheers、掐死、掐死……”我大呼道:“哎哟喂,不好了!爸爸想掐死咱们呢!”我们俩立刻沿道桌边跑了起来。这一来,他反而更带劲了,沿着桌子追,边追边喊:“酒,好喝,真好喝呀!”几圈下来,他已累得大汗淋漓,不管三七二十一,便一下子趴在地上呼呼大睡起来。更气人的是,他还打了一个酒饱嗝,那味道真是让人“陶醉”。这下,我们总算是舒了一口气,但转念又一想,可不能让他一整晚都睡在地上呀,我们只好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搬到床上。

  第二天,爸爸酒醒了,听我们说后,特别不好意思,便红着脸对我和妈妈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这样的,更不该喝这么多酒发酒疯。”

  我一本正经地对爸爸说:“爸爸,你以后千万不要喝成这样了,可以吗?”“我保证!”爸爸做了个敬礼的姿势,把我们都逗笑了。

  唉!这就是我家的故事,一个既好笑又好气的故事,真希望我的爸爸以后不要喝成这样!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2

  我的弟弟呀,没学过变脸,可当讨论到吃时,你看他的脸,呵,却比翻书都要快!

  这个星期天,弟弟到大洋社区的“青果果”学写字,中午顺便来我家吃中饭。妈妈一听,都不敢下厨了,只是一个劲地挥手:“不行不行,我烧的饭肯定入不了几位美食家的法口,去外面吃……”

  一听去外面吃,弟弟来劲了,兴冲冲地问:“哪儿?哪儿?”

  “哪儿?你阿姨今天没取钱,去喝西北风……” 小阿姨(小弟弟的妈妈)不轻不重地说了句。

  “啊!喝稀粥?”弟弟没听太清楚,却已立即苦了脸。

  “对……嗯,对……”妈妈一见,想逗逗他,也装出了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弟弟的脸瞬间从欣喜变成了失望,这速度比风吹得还快,好比一颗石子从高山上呼一下子落到低谷。他的头靠在车窗上,原本黑得发亮滴溜溜直转的眼睛,现在却显得黯淡无光,手也无力地耷拉着,活像一个忧郁症患者。

  可是,妈妈的车才刚开进银泰城,小弟弟的眼睛就“忽”一下亮了,身体也有了活力,就差蹦起来了。

  小阿姨说:“看你高兴的。阿姨对你多好,和妈妈差不多吧?”

  没想到,话音刚落,小弟弟就冲着我妈大喊一声:“妈妈!”毫不犹豫。

  车上的人一愣,反应过来后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没想到,小弟弟打这开始就改了口,一个中午都改“阿姨”为“妈妈”,表情如同水面一般平静自然,美得我妈合不拢嘴。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读了我的作文,你感受到小吃货形象了吗?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3

  也许你只听说过葫芦僧断葫芦案,但你听说过父母官断糊涂案吗?就让我来给你说一说。不过,这确实是跟菜籽掉进针孔里一样凑巧的事。

  一天下午,我正在写作业。老师布置了一篇名为《在家的生活》的作文。我搜索了整个大脑。一点儿材料也没有。唉,我敲了敲脑袋,该怎么写呢?突然,一只猫窜了进来,我两眼放光,像导演看到了好的演员一样,飞快地追起来。可是,最后我不但没抓到演员,还被带上了“法庭”。

  原来,“审判官”爸爸大人早已在门口侦查许久,我的一举一动都落入了“审判官”的“法眼”中,我刚想逃走,“审判官”却冷笑一声,派上“护卫”老哥把我拦截住,无视我的大喊大叫,拷上“手铐”,押上了“法庭”。

  “现在‘开庭’!”“审判官”大喝一声,吓得我一个激灵,爸爸冷冷地望着我:“草民李名慧,你可知罪?”我被吓得畏首畏脚,根本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大人,冤枉啊!草民正在排练一篇名为《逗猫》的作文,不料被大人误会,实属冤枉啊!”“你这是狡辩!”“审判官”毫不留情地驳回了我的上诉。我蠕动着嘴巴,像鱼吸水一样,表达我的不满和委屈。这时,我的“辩护律师”开口了:“你别这么凶啊,小心吓到孩子,要以理服人。”于是,爸爸开始采取软攻势:“你呀,特意给你腾出时间写作文,你不好好写就算了,还在那逗猫。想我们小时候,一有空就要干活,半个月写一次作文,心里早就有谱了,这心里有‘谱’了,‘理’就顺了,我的作文《种土豆》《斗蛇》还得过县一等奖呢!”

  “讲得好,讲得好!”这是谁?原来是老师来家访了:“本来我这次来是想看看学校减负后的情况,没想到碰到这一家正在‘开庭’,真是别开生面。”老师走到爸妈面前:“写作文讲究真人真事,不过,许多同学还是‘穿新鞋走老路’,有的在作文选里兜圈圈,有的在家闭门造车……”老师的一番话让爸爸妈妈听得目瞪口呆,连连道谢。

  自从老师家访后,爸爸对我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已经很少开庭了。这时,我们一家聚在一起,你猜我们在干嘛?我们正在修改家里的法律规定呢。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4

  我家就像一本故事书,故事多得就像沙漠里的沙子,数也数不清。在第一页,

  “消灭小强”的大标题赫然在目。走,去瞧瞧!在沙发底下,有一只蟑螂探头探脑地钻出来,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啊!”一声刺耳的尖叫如短戟般划破了夜晚的安静。妈妈被蟑螂吓得尖声惊叫,她立刻脱下脚上的一只拖鞋,像扔炸弹一样,向蟑螂砸去。蟑螂好像装了推进器一样,一溜烟地直线逃走了。妈妈愤怒地大叫:“你还跑!”说罢,捡起地上的拖鞋,再一次向蟑螂猛地扔去,蟑螂竟然被打翻了!只见这只蟑螂徒劳地挣扎着,八只脚在天空胡乱比划,两根触角拼命摆动着,也无济于事。当妈妈准备用纸巾把小强包住流进垃圾桶的时候,爸爸挺着大肚子,金光满面地走了出来,刺得我们睁不开眼。爸爸看都不看蟑螂一眼,哼了一声:“小意思!”只见爸爸快速地把蟑螂用纸巾包好,用两根手指掐住,像只垒球一样,准确无误地丢进了垃圾桶。“厉害!”我不禁拍手叫好,可爸爸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装出谦虚的样子:“哪里哪里,还是妈妈最英勇!”逗得我们都笑了。

  怎么样,有意思吧!啊,有蟑螂了!快,把拖鞋给我!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5

  “啊!爸爸妈妈,有蟑螂呀!快救我呀!”咦?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天,我一边吃饼干,一边看电视。吃完了,我就随手将未吃完的饼干扔在了沙发上。没想到,我这样的做法却招来了意想不到的“恶果”!看了一会儿,我正要关电视时,低头一看,一声刺耳的喊叫划破了宁静的家:“啊!救命呀!有蟑螂呀!”“宝贝女儿,蟑螂在哪儿呢?我来救你!”爸爸立刻拿着拖鞋从房间里冲了出来。“在这呢!在这呢!”我无助地喊着。眼看蟑螂就要爬过来了,我马上拿起旁边的扫把向蟑螂挥去。呀!不但没打中,而且好像还激怒了它!我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我那只是正当防守。蟑螂大爷,既然没打着您,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可蟑螂好像没有丝毫打道回府的意思!这时,爸爸正用拖鞋砸蟑螂,可是竟然也没砸中。眼看它就要爬到我的小脚丫上了!我立刻纵身一跃,跳了过去,总算可以缓一口气了,心想:啊,总算躲过了一劫。可是蟑螂好像要准备第二次攻击,径直向我这边爬过来!“啊……”爸爸又拿拖鞋砸它,可还是没砸中!爸爸急得抓耳挠腮,跟猴儿似的!我在一旁吓得哭了起来!幸好我那仗义的妈妈出手相救,只见她将扫把一叉,蟑螂立马不能动弹了。哎,我的心情总算平复了下来!这真是一次又惊险又刺激的经历!

  啊!以后我再也不能乱扔垃圾了!还有,我的胆子也到时候该练练了!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6

  我家里的故事多得数不胜数哇!可让我笑上三天三夜。不过我家那位“小魔鬼”让我头痛极了。

  我“宅”在家里时,最怕那位“小魔鬼”——我那位可爱又淘气的小表弟。我对他防备再防备,可那次“杯具”还是发生了。

  小表弟一来到我家就到处破坏,我的积木城堡被这只“小怪兽”给破坏掉了。我刚刚想为积木默哀几分钟,但是他又去搞我最珍贵的书。我还没来得及去抓住他时,他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我急中生智,马上从旁边的玩具堆中找到了我的发声超人。就当他和书只有1毫米时。那个超人发声了,终于将小表弟“引”了过来。

  终于抓住了小表弟了,我擦了擦汗。“呼!”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你不能再跑……”谁知一下子表弟又不见了。

  我四处望瞭望,咦?原来在厕所的马桶上!呼,幸好没乱跑。啊!在马桶上,我大叫了一声:“表弟,我来救你了!”

  我像一部加足马力的跑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去,就在小表弟准备“扑通”一声掉下去时,把他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

  为了他不再闯祸,我用小绳子把小表弟结实地“绑”起来。“呯”开门声传来,“啊,你这是干什么?”妈妈大声尖叫。“我……他……”我张大嘴巴,不知该如何解释。妈妈一边骂我,一边给小表弟“松绑”,然后把他送回了家,让他妈妈照顾。

  做个好人真是难呀!我三番四次地去“救”他,谁知被妈妈骂了个“狗血淋头”。唉!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7

  大家知道我家谁最有趣吗?哈哈,当然是我那天真、可爱的弟弟啦。

  我觉得我四岁的弟弟就像一名“交通协管员”,每次妈妈开车的时候,弟弟就会一本正经地提醒妈妈说:“妈妈不要压实线。”走着走着,不一会儿,弟弟又说:“妈妈你能不能开慢点?”我心想,你话可真多呀。妈妈不耐烦了,说道:“你能不能别说了?我知道该怎么开。”妈妈身后就像有了一个教练,唉,他的话可真多啊!

  他在家的时候,总是把东西翻得乱七八糟的。妈妈下班回来一看,吓了一跳,以为家里进了小偷。妈妈有点生气了,让弟弟马上整理玩具,可弟弟却说:“我不想收拾。”妈妈愤愤地说:“这样多乱啊!”弟弟不仅不收拾玩具,而且还在沙发上蹦,真拿他没办法啊!

  弟弟也有很优秀的一面。他非常有内秀。他喜欢画画,能专心地坐在那里画好半天。他会靠想象去绘画,画出来的画,色彩鲜艳,意境梦幻,非常好看。

  看,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一个话很多、特淘气,又富有想象力的小男孩儿。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8

  我家的故事有好多好多,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样,有的颜色鲜艳,有的香味浓郁,今天我就挑出最好看最好吃的那颗给大家品尝。

  每天一大早,我还在梦里飞翔的时候,就听见妈妈机关枪似的声音:“快起床,快起床,迟到了!”我揉了揉眼睛,似醒非醒地看了下闹钟,才六点:“妈妈,我再睡五分钟吧!”当我又要进入梦乡的时候,机关枪再次射来:“怎么还不起来,迟到了!”“知道啦,我就起床!”转眼间我又倒在了床上,妈妈的机关枪第三次向我射来……

  到了晚上,遥控器争夺赛开始了,参赛选手自然是老爸和老妈。首先由老爸掌握遥控器,正当老爸看中国就歌声看得起劲时,二号选手老妈出场了。突然,老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夺到遥控器,立马换到韩剧,过下老爸可不甘心了,立刻展开攻势准备抢夺,谁料老妈早有准备,把遥控器藏到了背后,老爸只好使出一招——用他那巨人般的身体筑起一墙,遥控器刹那失灵了……当老妈再次抢到遥控器时,她最爱的韩剧已经结束了,老妈气得把遥控器一摔,转身回了房间。

  这就是我家的故事,虽然很平凡,但我却如此爱它,我爱我家。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9

  “不吃饭了,气都气饱了!”我气冲冲的说道。“你这孩子,怎么能不吃了呢?”妈妈温和的说。“我知道,姐姐要减肥。”调皮的弟弟做了个鬼脸说到。我瞪了一眼弟弟,就“火冒三丈”上楼去了。

  我回到房间,坐在床上,周围静极了。连手表的“滴答”声都显得如此刺耳,树叶的“淑淑”声也显得那么孤单。谁又知道,此时我的心里乱入荆棘—刚才我们几姐弟坐在一起吃饭,妈妈要给弟弟煮鸡蛋,我说:“不煮行不行?”(我不能吃鸡蛋)“又不是煮给你吃的!”快嘴的弟弟说。我平时就觉得妈妈偏爱弟弟,这次我被激怒了,就放下碗筷,赌气不吃了,想气气母亲。唉,可是现在我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我正愁着怎么解决把肚子填饱的问题,弟弟妈妈就敲了敲门,我惊得从床上跳起来。弟弟妈妈走进来,弟弟毫不客气的爬上了我的床,我正想骂他一下,妈妈突然说:“快吃吧,马上就凉了。”我这才发现,妈妈做了我最喜欢的小肉丸。我眼眶微微湿热了,看着这一幕,像是电视里才有的情节:弟弟趴在床上看着我,妈妈也微笑着看着我……

  似乎这一刻的“滴答”声也变成了最美好的节奏,树叶的“淑淑”声也变成了亲情的呼唤……

  我转过身抹了抹眼泪,再回过头来,“好了,我就勉强吃点吧。”弟弟扑过来说:“姐姐,你不是要减肥吗?给我吃一点嘛。”我夹了一小块给弟弟,弟弟张开嘴。我又把小肉丸缩了回来,放进嘴里,说:“就不给你,你自己回去吃你的鸡蛋吧!”“妈妈煮给奶奶吃的。”“真的?”“嗯嗯!”对啊,奶奶生病了,这几天都一直不舒服……我羞愧的低下头,弟弟乘机偷吃了一块肉丸吃。“好哇你!敢偷吃妈妈煮给我的肉丸吃!”我抬起手假装要打弟弟,弟弟连忙大叫:“女侠饶命啊!”我看着弟弟的表情,忍不住和妈妈一起笑了。弟弟却毫不动摇的说:“妈妈!看在我是你的儿子的份上,快救救我吧!”

  我家中每天都在上演着世间最真实最感人的故事,不管有多苦,有多甜,都是亲情间最美好的故事。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篇10

  每个人都有一个温暖和谐的家,它就像太阳光芒万丈。是谁制造了它的光芒?是,急性子的爸爸、厨艺高超的妈妈和平凡无奇的我。

  早上,当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我的脸上时,我突然惊醒:完了,完了,爸爸怎么没叫我起床呢?上学迟到了。我从床上像猴子一样跳了下来,跑进了爸爸、妈妈的卧室。不停的一个劲儿地摇着叫道:“爸爸,爸爸,快起床,快起床。”爸爸猛得坐起身,看了看表:“完了,完了睡过头了。”一边穿衣服一边收拾他的文件包。妈妈也被惊醒了,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飞快地走进了厨房,唱起了她擅长的“厨房交响曲”。只听:水龙头哗啦啦地响;锅碗瓢盆叮叮当当;油锅噼里啪啦。一会儿早餐端出了厨房。

  急性子的爸爸,一边狼吞虎咽地吃着,一边扫着机关枪:“快吃,快吃,迟到了。”我们飞快地吃完,箭一般地坐上汽车,爸爸猛地加上油门,生怕时间少了一分一秒。车子在路上快速奔驰着。突然,爸爸来了一个急刹车,扭头问我:“不对,今天星期几来着?”我冥思一想,今天不是星期六嘛……片刻,我们俩大眼瞪小眼的互望,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起来,笑声在小区中回荡。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一个阳光明媚的家,一个拥有许多有趣故事的家……我爱我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