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说推荐丨〔都市情缘、青梅竹马〕作者:九紫《自爱》
日期:2022-05-26 11:40:05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

  小说推荐丨〔都市情缘、青梅竹马〕作者:九紫《自爱》

  简介:上有姐姐,下有弟弟,她是不起眼的老二。

小说推荐丨〔都市情缘、青梅竹马〕作者:九紫《自爱》

  拼命学习,高星低能,所求不过父母能正眼看她一眼。

  尝试了,努力了,依然求之不得,那就算了。

  当他们再想起她时,她已经不需要他们的爱。人,终将要学会自己爱自己。

  主角:叶尔、配角:李言,管晓宇

  剧情:这文读下来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挺温馨。

  小说充分表现出了生在家中老二的悲苦,叶尔的爸妈已有一个女儿——叶尔的姐姐,盼着能再生个儿子出来,但是却生了叶尔是个女孩。于是叶尔被父母丢到爷爷奶奶家寄养,更是跟着入赘的爷爷改姓叶,爷爷奶奶是疼爱叶尔,但是奶奶更指望着叶尔能用功读书,于是叶尔跳级了。

  对于原生家庭,叶尔还是渴望的,但是往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爸妈偏心的很,在这个家中,叶尔如同个客人般存在不知所措,当叶尔听到家人说她“不回来也好”的时候,心更是伤的支离破碎。

  因为年纪小,在班上要受到欺负,可是叶尔却有张栋(表要误会,是女生哦,还是个傲娇女王)和管晓宇的保护,要说管晓宇是何时对叶尔动心的呢,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陷得很深了。

  管晓宇认定了就是一辈子,他是个可爱又闷骚细心的人,他会为了以后的福利而每天准备那个啥给给叶尔,他会时常关心呵护着叶尔,这个别扭的小男生以他自己独有的方式爱护着他所认定的小女生,可是叶尔小姑娘是个迟钝的,所以每次她的不解风情总会惹得管晓宇独自生闷气,而每次看到管晓宇别扭生气,叶尔内心总会对着他默念“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那不解风情的小样,看的小心肝笑的直打颤。

  这里也有男配(其实我不太喜欢有男配的文,做事嘛一心一意,男配也不行),男配在前文开头部分出现过一次,但是后来就消声遗迹了,直到后文快结尾时又出现了下增进男女主情感发展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说推荐丨〔都市情缘、青梅竹马〕作者:九紫《自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