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陶志政:那一刻的感受
日期:2022-05-16 07:41:48 作者:陶志政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

陶志政:那一刻的感受

  今年的七月一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的纪念日。看到那鲜红的党旗上镰刀与斧头交相辉映的色彩,我,心潮起伏。回想起2008年元月十五日,我高举着右手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的情景,我的心情至今仍旧激动万分。那一刻,从此也就深深地定格在了我的脑海中,成为令我难忘的一个永恒瞬间。

  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我的人生理想和追求。不为别的,因为中国共产党所倡导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千百年来任何一个执政党都没有提出和做到的,就从这一点上,她就让我刮目相看,也深深地吸引着我一步步向她靠近。

  翻阅中国共产党党史,对那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党员,我感到由衷地敬佩。焦裕禄、孔繁森、任长霞、石虎……这些熟悉的共产党员的名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又一个时代的进步,更是一个政党从成熟走向辉煌的标志。通过他们,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有了这样的执政党,中华民族何愁不强大?何愁不会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因此,在经过了充分的思想考虑之后,我做出了人生道路上的又一慎重的决定:加入中国共产党,象焦裕禄等优秀的共产党员一样,为社会、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切!

  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的时候,我的心潮澎湃。我知道,要加入党组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经受得住各种考验、各种诱惑,要敢于扶正祛邪,从思想上同党保持高度的一致,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证明入党的决心和对党的坚定信念。于是,在工作和学习中,我以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刻苦钻研岗位技术,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充分利用自己的特长为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在,经过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我已跨入了党组织的大门。我在感到兴奋的同时,也感到了一种责任,因为,从此后,我不仅要象往常一样地认真工作、努力学习,而且要比以往做的更加出色。我不仅要时刻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接受群众的监督,更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色!

  那一刻,望着胸前由矿前任党委书记道局亲自为我佩戴的党徽,我感到了一种无形的力量。从今后,她将支持并激励着我在工作和学习的道路上不断进取、不断提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陶志政:那一刻的感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