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牢记使命勇担当
日期:2018-08-14 18:55:3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7年10月18日,承载着8900多万党员的重托和亿万人民的热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历史使命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11月23日,冯斌鲁校长对十九大会议内容进行阐述,更使我感受颇深。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总书记重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牢记使命勇担当

  梁启超曾说过:“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家庭兴盛关键,是国家繁荣的源力,是社会延续希望。青少年强则家庭兴,青少年强则国家雄,青少年强则社会昌。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未来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为重要。教育之初心在丰盈灵魂,在净化心灵,在点亮人生。现如今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不忘初心,确定目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担当之中见觉悟,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才能有所作为大有作为。担当既需要勇气,更需要能力。勤于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应对困难对策。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破解难题,提高能力,才能做到敢于担当,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不忘初心,梦想可期;砥砺奋进,再谱华章。我们要把担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以永不懈怠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有些的莫名其妙其实就来自于自我感觉良好,而纯粹理性自命不凡才能使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人生之路上,乱花迷人眼,欲望人心。当权利金钱闯入我们的世界,你能否还像当初那样目光清澈纯粹,脚步坚定铿锵?我想,我可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