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理论宣讲新闻稿
日期:2021-08-09 13:46:24 作者:羊驼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理论宣讲新闻稿

  7月 1 0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在无锡市博惠山区迎来了此次暑假社会实践的重头戏——广场宣讲活动。传播正能量,宣讲新思想。新思想宣讲团队在韦州镇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安排下,走进了韦一村部进行新思想的宣讲交流。在村两委的精心组织下,在村民的积极参与下,共同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交流会活动。 为了深入基层,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群众中入脑入心,团队成员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前往村民家庭,街道、文化广场等地,与当地村民进行深入交流和学习。团队成员在走访过程中深切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感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认同。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社会主义从来都是在奋勇开拓中前进的。镇街道两旁干净整洁,村民热情好客,言语间流露出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他们切实体会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活动由该实践队全体成员共同策划并执行实施,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媒体的关注。该实践队成员首先联系惠山区得到了借用其场地及各种宣传设施的许可 同时准备了横幅、宣传画等材料。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广大普通市民宣传有关党、政治的一些信息。同时,结合“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持续时间最长,也是接触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耐心和毅力,也提高了同学们与人沟通的能力、宣讲能力,为暑期社会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理论宣讲新闻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