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新思想,做新青年-----信控学院“爱国防疫”实践团线上深入学习
日期:2021-04-27 06:42:45 作者:李鑫晶 来源:李鑫晶投稿 阅读:

学新思想,做新青年-----信控学院“爱国防疫”实践团线上深入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领悟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方向、新要求,提升自我思想境界,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7月25日至8月5日,信控学院“爱国防疫”实践团开展了为期十二天的线上线下同步学习总书记走访考察思想的活动。

  实践团的各个成员于不同时间段在线上观看了习总书记考察吉林、上海、山西等十二省、市、自治区的新闻视频及图片,并每日进行了线上交流研讨,所有成员集思广益,分享学习新思想的心路历程,总结各自的学习心得,在此之后,各个成员将自己的想法观念通过网络上社交媒体这类平台进行线上分享交流和广泛传播,最终,综合各成员各方面的学习交流成果,实践团得出了多篇思想交流总结文稿,例如《学习总书记考察调研云南事迹有感》系列文章,此外,实践团的各个成员根据当地的疫情防控形势,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其中以青年学生为主,分别于河南、河北、安徽、湖南、广东等地在社区或村镇适当开展了线下宣传以“爱国情怀”为主的习总书记核心思想宣传活动,把所学致以实用。

  学习习总书记走访思想过后,实践团成员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不同地区实施相应政策的优越性。考察期间,总书记对社区治理、居民生活、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多次强调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以及各民族共同繁荣的重要性,受到广大老百姓一致好评,极大地增进了党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感情。

  通过这次对习总书记走访的深入学习,实践团成员感悟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地学习并弘扬党的优秀思想,既要提高自身能力,也要提高自身的中华民族责任感。只要全国人民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推进国家相应政策的施行,最终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新思想,做新青年-----信控学院“爱国防疫”实践团线上深入学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